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柔柔 結果共114筆

  • 獨/旺余天獨子「紅到67歲」!專家示警余家準媳:注意2件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獨子余祥銓,近年來人生堪稱改頭換面,從先前別人口中的「靠爸族」,靠著一步一腳印努力累積人氣,如今成為各大通告的常見來賓,連帶讓交往4年的小2歲嫩女友柔柔也嶄露頭角,先前小倆口更甜蜜鬆口有結婚的打算。知名命理師廖美然看兩人命盤發現,柔柔對余祥銓的命宮助益頗大,倘好好把握事業有可能一路「旺到67歲」,但她也看出柔柔子息宮有2問題,建議將之排除。
    2022/06/27 11:57
  • 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余祥銓日前和未婚妻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余祥銓藉節目向柔柔坦承:「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
    2022/06/21 12:00
  • 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準媳婦「嚇吐這句」親揭進余家窘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先前余祥銓坦言已在籌備求婚,外界都期待余家辦喜事。日前柔柔上節目自爆首次見準公婆的情況,更指李亞萍竟當面問她房事,場面超尷尬。
    2022/06/17 15:25
  • 余苑綺抗癌9年「余祥銓一夜長大」 他自認軟爛浪子:要硬起來

    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近5年,兩人有結婚計畫,但因疫情關係遲遲未籌劃婚宴。余祥銓和柔柔昨(18)日合體開直播,在直播中一一回應網友提問,近日有則網路討論熱文,內容提到被余苑綺家人的凝聚力所感動,對此余祥銓說,二姊余苑綺抗癌至今快9年,自認因為二姊讓他ㄧ夕長大。
    2022/05/18 14:28
  • 專訪片/余祥銓穩交4年沒避孕「想當爸」 求婚小12歲女友計畫外洩

    余祥銓和小12歲女友柔柔穩交4年多,2人一直有結婚計畫,對婚紗有憧憬的柔柔更曾披上白紗,和余祥銓見習婚禮。余祥銓近期剷下12公斤,體態變得輕盈,更有朝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穿貼身黑襯衫、西裝褲的他開心地向現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魚翔拳,有沒有發現我瘦了?」
    2022/05/03 15:39
  • 余祥銓狂被催婚!詹惟中鬆口「受孕機率低」:容易爆爭執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才到婚紗店試穿,傳出好事將至。最近兩人一起上通告,直接在節目上被命理師詹惟中「催婚」,因為柔柔是給余祥銓帶財的,不過詹惟中也透過名字分析,兩人如果想生兒子或受孕要加速了。
    2022/03/13 14:11
  • 爸遭JKF女郎控性騷!薔薔3聲明逆轉 爆求介紹帥哥哭家暴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父親林茂樹遭控騷擾JKF女郎林柔柔,不僅每天用長輩圖問候,還被問搬家地點、約吃飯等,時間長達3個月。不過,薔薔今(20)日下午發表3點聲明,說明事件來龍去脈,同時也曬出多張對話紀錄,為父親澄清,強調對林的狀況與行為深感同情與無奈,但若危害她家人的名譽「願奮戰到底」。
    2022/02/20 18:46
  • 余天準媳婦「火辣試婚紗」現場照曝 余祥銓鬆口婚禮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交往4年多的女友柔柔,在今(16)日傳出拍攝好婚紗照、即將結婚的喜訊;對此,余祥銓作出回應,並曝光數張他與柔柔的甜蜜婚紗照。
    2022/02/16 14:33
  • 才說沒避孕!余祥銓爆結婚 余苑綺2字露餡…經紀人回應

    男星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4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兩人的婚事進度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姊姊余苑綺在社群網站曬出孩子過年開心拿紅包的照片,不過內文提及2字,引發網友揣測余祥銓是否已經結婚?對此,余苑綺也回應了。
    2022/02/08 09:10
  • 「練深蹲是為坐到對的人」健身教練偷吃小王 超鹹濕驚句曝

    北市一名王姓人夫與擔任健身教練的妻子柔柔(化名)結婚多年,日前卻發現她與健身房店長有染,兩人不僅利用健身課程空擋,在健身房內、車上發生性行為,更透過IG私訊和Google雲端文件傳情,內容包含多段親暱錄音、多張清涼照片,還有許多鹹濕對話,氣得他一狀告上法院,並對兩人求償100萬元。
    2021/12/11 22:20
  • 余祥銓全力討好「準岳父」 竟被飆罵:把我女兒當什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彼此都有結婚共識,小倆口經常在節目中同框,他近日透露為了討「準岳父母」歡心下足苦心,某次卻被喝醉的準岳父飆罵「你是把我女兒當什麼啊!」讓他當場嚇傻。
    2021/11/17 14:12
  • 余祥銓想婚了!「用猛男跟媽換250萬」嚇壞李亞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目前和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這也讓余祥銓有了結婚的想法,近日,他更在節目中大膽向媽媽李亞萍開口,希望她能夠補貼250萬的結婚基金,讓李亞萍氣的當場變臉。
    2021/10/28 13:10
  • 不識余天伉儷!余祥銓女友驚爆「半夜遭李亞萍盯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24歲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穩定,彼此已有結婚共識,預計待疫情趨緩登記和婚禮將同步進行。近日小倆口受訪,柔柔透露其實剛開始根本不知道余祥銓是公眾人物,某次半夜去余家,竟還被李亞萍盯梢。
    2021/09/23 17:10
  •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2021/09/18 21:32
  • 李亞萍急抱孫問「房事」!余祥銓曝結婚進度:一定辦婚禮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何時結婚、舉辦婚禮,余祥銓幸福的透露最佳時機,言詞中也充滿對未來婚禮的計畫。
    2021/09/17 14:23
  • 《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 余祥銓展示全新特斯拉愛車 竟成擦撞掉漆惡夢

    資深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近年努力工作扭轉形象,獲得許多觀眾認同喜愛。今年三月,余祥銓利用自己賺的錢購買了輛特斯拉Model 3,這次與女友柔柔受邀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錄影時,大方展示他剛買的閃亮新車。
    2021/08/13 13:14
  • 怕被準婆婆罵!余祥銓女友「包包藏速食」 嘴饞躲李亞萍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37歲兒子余祥銓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他先前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令人相當期待,近期兩人一同上綜藝節目大方放閃,可見余祥銓明顯瘦了一圈,笑說是因為柔柔會叫他「胖子」,嚴格監控他的體重。
    2021/08/12 17:41
  • 余祥銓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他嗨翻:期待余家辦喜事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37歲兒子余祥銓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為女友更收起玩心讓生活變單純,連爸媽也喜歡這位「準媳婦」,他近日透露變成熟的關鍵,更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
    2021/07/22 12:36
  • 余祥銓好事將近!6位數飛了聽「女友一句話」成霸氣總裁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憑藉幽默的說話風格,和抗壓性超強的正能量受到觀眾喜愛,他近期透露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如今適逢疫情期間,女友的美睫工作室無法營業,房租卻得照繳,余祥銓霸氣全包了。
    2021/06/24 15:22
  • 余祥銓告白4年女友 曝爸媽「超疼舉動」:他們已認定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之子余祥銓靠著幽默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他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自己被女友柔柔影響很多,只要對方懷孕就會結婚,且余天和李亞萍也早已認定女友,更加碼透露爸媽對女友的疼愛舉動。
    2021/04/13 17:15
  • 圓仔妹命名「圓寶」! 8712票擠下乳名「柔柔」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的名字票選公布,就叫「圓寶」,以8712票勝出,擠下了乳名「柔柔」、「麻糬」以及團仔,除了圓寶命名之外,今天也是爸媽團團圓圓歡慶16歲生日,由爸爸團團代表吃蛋糕,上頭的無限符號代表貓熊家族幸福無限,而在吃蛋糕的同時上方卷軸落下一同公布圓寶正式名字。
    2020/08/30 12:19
  • 票選開跑!「圓仔妹」最終命名決賽 珍珠、麻糬上榜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全民命名,第一階段吸引逾萬人參與。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公布進入第二階段決選的6個名字,包含「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和「麻糬」。
    2020/08/17 15:10
  • 幫「圓仔妹」取名 湯圓、粉圓、甜不辣都上榜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妹滿月了,現在園方要徵求她的名字,命名活動27日起跑,許多人已經發揮創意,有人說她像爸爸團團,可以叫她「團仔」,不過很多人都說,既然姊姊叫圓仔,不然圓仔妹就叫湯圓或粉圓好了。
    2020/07/27 23:50
  • 母愛爆發!圓圓育女手感好 親餵「圓仔妹」母乳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乳名柔柔)回到媽媽「圓圓」懷抱邁入第三天,「圓圓」心態已經比較放鬆、不會再把寶寶藏起來,也有親餵母乳、母女一起睡覺等,讓保育員鬆了一口氣。
    2020/07/24 14:45
  • 「圓仔妹」重返媽媽懷抱 未來一週是關鍵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乳名柔柔)今天是25日齡,在保育員協助下,已順利重回媽媽「圓圓」懷抱。園方表示,未來一週仍是關鍵,需逐步增加「圓圓」照顧寶寶的時間。
    2020/07/2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