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遭JKF女郎控性騷!薔薔3聲明逆轉 爆求介紹帥哥哭家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8:46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父親林茂樹遭控騷擾JKF女郎林柔柔,不僅每天用長輩圖問候,還被問搬家地點、約吃飯等,時間長達3個月。不過,薔薔今(20)日下午發表3點聲明,說明事件來龍去脈,同時也曬出多張對話紀錄,為父親澄清,強調對林的狀況與行為深感同情與無奈,但若危害她家人的名譽「願奮戰到底」。

薔薔與父親曾揭露詐騙集團的惡劣。(圖/TVBS資料畫面)

 
林柔柔出面控訴,去年10月底她經過薔爸的車行,對方就開口說有員工想認識你,她當下認出搭話對象正是藝人薔薔的父親,對方還說女兒晚點會來,邀請她進店聊天,結果最後也沒看到薔薔的身影,自那天起,就時常收到薔爸傳訊,除了每天的長輩圖問候外,還約去公司泡茶、被問搬家地點、約吃飯按摩等,經過3個月讓她身心俱疲。

林柔柔現身控訴。(圖/TVBS)

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曾在女兒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罵詐騙集團的薔爸,如今卻被指控性騷擾。不過,薔薔今也發布3點聲明指出,父親擔任社區主委已30年,對社區建設和鄰里大小事一直以來認真付出,甚至關懷弱勢族群都是他對社區的貢獻和責任,這是社區居民都能證明的事實。

薔薔還原情況表示,林柔柔前往薔爸的車行主動說她是薔薔的粉絲也是一位直播主,盼能有合作機會,還自稱是同社區鄰居,目前正和老公打離婚官司,哭訴自己帶孩子還被家暴,讓薔爸深感同情,而薔爸對她的粉絲都會開導支持,但之後林常傳來看似自我生世背景的文章,也透露有憂鬱症方面的問題,還曾要求薔爸幫忙介紹車行帥哥員工給她認識,後來因發現林的精神狀況不佳,所以漸漸疏遠。
 

更多新聞:KID求婚東區妹仔!甜喊「嫁給我」 捧花擁吻閃照曝光

薔薔公開對話紀錄-1。(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公開對話紀錄-2。(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怎料,上月底林柔柔半夜到車行破壞招牌亂罵人,薔爸立刻報警制止,這才得知,原來林是分局的頭痛人物,在社區時常半夜大吼大叫擾民、把超商貨架推倒過、還曾拿消防栓砸計程車,被壓制上救護車好幾次,任何阻止過她行為的警察、警衛或店員,她一律提告性騷擾,案件不止一件,前陣子她住的大樓已將她採用惡鄰條約強制讓她遷移搬家。

更多新聞:曾窮剩104元…肥肥愛女等14年「將領2億遺產」吐心聲

薔薔公開對話紀錄-3。(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也透露,林柔柔到她的各版面瘋狂洗版,利用此事污名化父親,她很難過因為她的關係使得父親被當成目標,她嚴重譴責此行為「請不要傷害我的家人」,她有保護家人的義務與責任,雖對林的狀況與行為深表同情與無奈,「但只要危害我家人名譽我願奮戰到底!」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短今「私處遭拍」 影片瘋傳報案:對人性失望
 

薔薔公開對話紀錄-4。(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臉書全文:

關於林柔柔直播主女士一事,本人在此做回應:

1.我父親在社區擔任主委已30年,對於本社區建設和鄰里大小事一直以來認真付出、經營和諧,甚至關懷弱勢族群都是他對社區的貢獻和責任,這是本社區居民皆可證明的事實 。

2.關於林柔柔女士一事曾聽我父親向我提起,林女士來到我家車行和我父親說是我的粉絲還是一位直播主,想認識我希望有機會和我一起合作拍攝,並且自稱是住在我們社區的鄰居,現在和其先生正處在離婚官司訴訟中,甚至哭訴自己被家暴還帶著一個小孩,令我父親深感同情。我父親對於我的粉絲都會開導給予支持。林女士開始寫很多看似自我生世背景的文章給我父親,文章中疑似描述自己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甚至和我父親要求介紹車行員工給她做男朋友,(提供她與我父親對話在下方)我父親起初回家告訴我這位女士的狀況,並詢問我可否站在女性角度幫助她走出家庭破碎造成憂鬱症的陰霾,但漸漸發現其女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就慢慢疏遠,豈料上個月半夜她突然來到車行門口破壞招牌,不分青紅皂白亂罵人我爸爸立即報警制止她。

 
從警察口中才得知她是分局的頭痛人物,在社區時常半夜大吼大叫擾亂居民,還到7-11把貨物架全推倒過、拿消防栓㧜計程車,被壓制上救護車已經好幾次,任何阻止過她行為的警察和警衛甚至店員她一律提告性騷擾,案件不止一件,前陣子她住的大樓已將她採用惡鄰條約強制讓她遷移搬家。遺憾此事分局員警已向記者說明,但未被平衡報導出來。

3.林女士開始一直到我的各版面瘋狂洗版,並利用此事污名化我父親,我很難過因為我的關係使得我的父親被當成目標,我嚴重譴責此行為 請不要傷害我的家人,我有保護家人的義務和責任 。

雖然對於林女士的狀況與行為深表同情與無奈,但只要危害我家人名譽我願奮戰到底!以下公開林女士打給我爸爸的文章和訊息以示公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林茂樹#JKF女郎#直播主#林柔柔#家暴#長輩圖#性騷擾#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2984

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