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3:00
薔薔(林嘉凌)日前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宣傳片。(圖/福利文創提供)
薔薔(林嘉凌)日前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宣傳片。(圖/福利文創提供)

女星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姣好身材及亮麗臉蛋,說話風格辛辣經常引發熱議,直來直往的嗆辣性格,吸引一票粉絲追隨。日前她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形象影片,在低溫中全裸濕身入鏡,最後還因太冷失溫送醫,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傻子與白痴演唱會3場景超炫 蔡維澤被敲碗「最適合拍BL劇」

 

 薔薔在宣傳片中首次挑戰短髮造型。(圖/福利文創提供)

薔薔於個人YouTube推出年度形象影片,就為了讓觀眾有全新的感官體驗,薔薔對於這次的形象影片相當重視,自掏腰包請出最高規格幕後團隊,短短3分鐘的影片就狂換6套造型,包括迷幻、夜店、山中精靈等,甚至首次挑戰短髮造型,整支影片花費逼近7位數。薔薔笑說:「當初只是想簡單拍個影片,沒想到整個企劃越做大,錢也只好越燒越多。」 

薔薔強忍寒流來襲的低溫,全裸在山林中拍攝。(圖/福利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造型百變的薔薔將在今年推出更多作品,要粉絲好好期待。(圖/福利文創提供)

拍攝當天適逢寒流來襲,薔薔在深山中全裸濕身入鏡,為了拍到好的畫面,就算全身發抖也硬撐不抱怨, 整整拍了24小時導致失溫, 拍攝結束全身癱軟緊急送醫嚇壞眾人。薔薔坦言拍攝當天真的很累、很辛苦,自己又很害怕泥巴, 而且團隊居然沒有幫他帶C字褲,只好貼樹葉硬著頭皮上陣; 薔薔努力克服心魔只為了在鏡頭前完美呈現最美的畫面,但因失溫送醫還是心有餘悸,近1個月還是有咳嗽不斷的後遺症,不過看到成品後就覺得這一切超級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失溫#送醫#全裸#寒流#樹葉#林嘉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621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