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柔柔 結果共114筆

  • 初見余天被當空氣!余祥銓未婚妻爆「李亞萍表面裝喜歡」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去(2022)年底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還送上2克拉鑽戒。不過近日柔柔上節目就談到,余天和李亞萍一開始並不喜歡自己,再加上余祥銓不會處理「婆媳問題」,都是靠自己努力才贏得公婆疼愛。
    2023/03/16 08:16
  • 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余祥銓和柔柔、祖雄和佳娜日前上徐熙娣(小S)的節目,討論交換情侶的話題。小S好奇平時余天都是怎樣打余祥銓,柔柔邊說邊拱著手掌,接著用力往余祥銓臉頰巴下去,力道讓余祥銓嚇傻,直問:「妳幹嘛啊?妳幹嘛突然打我啊?妳是瘋了嗎妳!」但柔柔強調有抓準力道,是因為拱住手掌聲音才這麼大。
    2023/03/03 11:06
  • 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婚事還得再等等。余祥銓與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讓他沒機會籌畫,讓柔柔頻喊冤:「天地良心啊!」
    2023/01/19 10:38
  • 獨/沒有余苑綺的農曆年!李亞萍改不了習慣惹鼻酸 余祥銓:我蠻常哭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對外甥、外甥女加倍疼愛,要讓他們在滿滿的愛中成長。農曆年將至,這是余家第一個少了余苑綺的年,余祥銓與未婚妻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余祥銓大嘆:「大家的感受都會一樣,這次過年,第一次家裡少了一個,一定會很難過。」
    2023/01/19 09:56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余祥銓爆澳門賭博欠債「錢只夠付利息」 小12歲女友把屎把尿感動他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5年,兩人時常一起參與節目錄影,感情甜蜜,而近日余祥銓和柔柔訂婚,他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女友,並規畫在明年8月辦婚禮。余祥銓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當初是因朋友關係在KTV認識,相處1個月後決定交往,他透露當時遇到人生低潮,但柔柔不離不棄,「那陣子我是有欠了卡債的。」
    2022/12/22 16:20
  • 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而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加上姊姊的愛一起疼愛這對可愛的外甥外甥女。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在余苑綺離世前,他有陪媽媽到廟裡求3次籤詩,「抽了3次,全部都給它一樣,它上面寫得很明,就是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讓現場聽了好驚訝。
    2022/12/13 18:34
  • 李亞萍痛哭「無法再承受婚禮」!余祥銓找好場地 父急問這句

    38歲藝人余祥銓本月初閃電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然而才剛失去女兒余苑綺的李亞萍,受訪時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坦言沒辦法再承受婚禮。而余祥銓想辦婚宴的地點,更讓母親觸景傷情。
    2022/12/08 10:36
  • 余祥銓宣布訂婚2天自爆「帶新妹喝咖啡」 網見照片驚豔:這位漂亮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穩定交往5年,兩人時常一起參與節目錄影,感情甜蜜。余祥銓本月2日證實已跟柔柔訂婚,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女友,兩人規畫在明年8月辦婚禮。余祥銓今(4)日在社群上貼出3張攬著媽媽肩膀的合照,幽默表示:「帶了新妹喝咖啡。」照片中,李亞萍依偎在余祥銓胸前,母子的好感情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
    2022/12/04 22:31
  • 余祥銓2克拉鑽戒套牢柔柔 曝結婚原因:感謝在二姊抗癌時陪伴

    恭喜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訂婚了!他在直播節目上驚喜公布訂婚的喜訊,成功用2克拉鑽戒套住女友,透露自己真的很謝謝柔柔,直呼對方是他的「賢內助跟未婚妻!」
    2022/12/03 21:11
  • 余祥銓訂婚!李亞萍傳鑽戒給準兒媳 卻悲喊「沒辦法再承受婚禮」

    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宣布訂婚,鑽戒更是由李亞萍姥姥傳承下來的,由李亞萍交給柔柔,認定兒媳,也象徵是訂婚儀式。然而,還未走出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似乎難掩煎熬之情,聽到「結婚」二字就會感到傷心崩潰。
    2022/12/02 17:17
  • 余祥銓為何娶柔柔? 「18歲做這事」成長背景曝光 網一看秒懂

    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今(2)日證實與女友柔柔訂婚的喜訊,2人的感情甜蜜,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而眾人也好奇,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余祥銓願意穩定下來?柔柔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她成熟與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大讚:「余祥銓賺到!」家庭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2/12/02 13:52
  • 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25歲女友柔柔交往5年,2人的感情甜蜜,婚事備受關注。令人高興地是,余祥銓今(2)日親口證實已跟柔柔訂婚,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她,2人在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直播錄影現場證實喜訊,預計明年8月後辦婚禮,余祥銓稍早回應記者詢問,表示感謝關心,也透露小倆口的做人計畫。
    2022/12/02 13:08
  • 恭喜!余祥銓訂婚了 李亞萍豪送「2克拉鑽戒」辦婚禮時間曝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今年8月不敵病魔逝世,昔日愛玩的余祥銓彷彿一夜之間長大,扛起照顧爸媽的重擔,今年已經38歲的他也傳出喜訊了,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訂婚,舉辦婚禮時間曝光。
    2022/12/02 12:56
  • 痛別余苑綺!余祥銓不忘二姊交代 甜摟女友放閃笑了 

    女星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癌逝,弟弟余祥銓為打理後事,忙得心力交瘁,如今1個月過去,生活開始步上正軌,他更不忘帶著余苑綺兒女到遊樂園玩,而女友柔柔一路陪伴,昨(29)日她也曬出小倆口的合照放閃,讓粉絲看了相當欣慰。
    2022/09/30 14:29
  • 惦記二姊遺願!余祥銓帶4歲外甥女「做這事」 女友柔柔膽小嚇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寶貝子女,讓人心疼。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先前表示,會代替二姊好好照顧一對外甥子女,如今他盡責地扛起照顧的責任,不僅在中秋節陪伴他們玩,還帶著樂樂一起去看媽媽余苑綺;今(24)日余祥銓也趁假日與女友柔柔帶著外甥女「樂樂」去遊樂園玩,畫面相當溫馨。
    2022/09/24 14:54
  • 酷炫整過頭!異想天開「把女友抓去柬埔寨」柔柔嚇哭癱倒

    整過頭出代誌!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搞笑、詼諧的風格為主,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率。然而,日前一行人前往泰國員工旅遊,過程中酷炫貪圖樂趣,竟玩起「柬埔寨哏」串通當地店員強行把女友柔柔拉走。事發當下,柔柔1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酷炫見狀後緊張表示「完了回去要被罵」。
    2022/09/14 12:13
  • 余祥銓5年女友驚人背景被翻出! 鄭弘儀大讚:娶到賺到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感情穩定,柔柔時常與余家人出席各場合,余家人早視她為媳婦。柔柔3個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當時柔柔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直誇:「余祥銓賺到!」網友也紛紛留言,讚柔柔性格善良。
    2022/09/04 12:14
  • 才淚別余苑綺!娶柔柔為余家沖喜? 余祥銓鬆口結婚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一直有結婚計畫,甚至不諱言小倆口沒有避孕。在二姊余苑綺生病時,一度想與柔柔結婚幫姊姊沖喜。如今余苑綺病逝,外界關心結婚進度,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14:38
  • 余苑綺長眠新家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拍下一排數字冒愛心

    余天、李亞萍今(29)日為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舉辦告別音樂會,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陪伴余苑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余苑綺今中午火化後,在老公Gary、弟弟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護送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於園內的「時光學苑」長眠。余祥銓稍早在社群上貼出余苑綺的「新家」,發現上面的數字有驚人巧合。
    2022/08/29 20:49
  • 胡瓜擔心余天累倒 偕丁柔安赴靈堂安慰余苑綺老公

    綜藝大哥胡瓜與余天過往同為秀場夥伴,如今余天痛失愛女余苑綺,今(25)日下午3點30分,胡瓜與丁柔安現身余苑綺的靈堂致意。因連日的操勞,余天夫妻今日並未現身靈堂,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也在下午3點就先行離開,胡瓜就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在靈堂裡聊了約莫20分鐘,面對媒體採訪,他表示最擔心余天的健康,在電視上看到他如此崩潰,也很難過。
    2022/08/25 17:05
  • 余苑綺3歲兒靈堂問「媽媽睡哪裡」 余祥銓曝李亞萍哭斷腸:雙腳起水泡

    余苑綺靈堂開放第2天,余祥銓一早拿著一袋余苑綺的相簿抵達,他表示爸媽心情還是很悲痛,而余苑綺3歲兒子還懵懵懂懂,還天真地問他的女友柔柔:「媽媽睡在哪裡?」讓人鼻酸不捨。余祥銓透露,媽媽李亞萍哭斷腸,前幾天在榮總走太多路,腳走到起水泡,他趕緊帶媽媽去看醫生,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
    2022/08/24 10:42
  • 李亞萍憔悴被攙扶抵靈堂 余天淚選「余苑綺出道照」作遺照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現場以白色系花海為主,照片則為之前拍攝的宣傳照。余天弟弟的遺孀紀寶如先抵達會館協助,接著余祥銓和女友柔柔到場,下午近1點半余天與李亞萍互相攙扶,帶著余苑綺的兒子步入會館,李亞萍未受訪,余天哽咽談著會選擇這張余苑綺照片作為遺照的原因。
    2022/08/22 13:47
  • 余苑綺遺照曝光! 余天淚挑「愛唱歌身影」靈堂佈置白色花海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禮儀公司今(22)日佈置余苑綺的靈堂,鮮花選用白色系,點綴粉色玫瑰,靈堂前放置白色十字架,因余苑綺生前愛唱歌,余天與李亞萍挑選余苑綺當年為唱歌拍的宣傳照作為遺照,余天弟弟余龍遺孀紀寶如約午間11點到場協助,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送上白色蘭花,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於12點45分抵達。據悉游錫堃將於下午2點到場致意。
    2022/08/22 12:22
  • 余祥銓心繫姊姊「返院陪余苑綺」 手提食物快走僅說4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癌8年,歷經多次化療後,一度開心宣佈已經痊癒,沒想到癌症接連復發兩次,截至目前已做70多次的化療、切除器官來續命。今(18)日她傳出病情惡化,余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女兒現況很差,「她要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在媒體前聲淚俱下,隨後便與兒子余祥銓、女友柔柔返家吃晚餐。約莫晚間7點38分,余祥銓與柔柔再度現身醫院,全程低頭往前走。
    2022/08/1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