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染髮 結果共341筆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同時染髮燙髮會受罰? 食藥署緊急闢謠

    網路謠傳,未來民眾上髮廊若同時染髮、燙髮,將被罰錢。食藥署闢謠,預告訂定的草案是規範染髮劑、燙髮劑的「產品標示」,消費者若到髮廊同時染燙並不會受罰。
    2019/06/08 09:29
  • 傷髮!未標示「1週內不得同時染燙」 最重罰百萬

    很多人想換造型會選擇燙或染髮,但如果同時進行其實很傷頭髮,尤其市售的產品多數沒有警語告知,因此衛福部預告未來染燙髮產品,必須標示一週內不得同時染、燙髮,如果沒有標示最重可以開罰百萬元,最快後年七月上路。
    2019/06/06 15:18
  • 快訊/同時染燙傷髮質! 食藥署:將規定加警語

    不少民眾為了省時會同時燙髮和染髮,但醫師指出這樣非常傷害髮質,建議相隔一週,而食藥署將規定染燙髮劑和脫色脫染劑包裝上,也必須加註相關警語。
    2019/06/06 08:46
  • 髮禁太嚴!泰2男學生沒達標 後腦勺被剃出「高速公路」

    早期台灣的學生有「髮禁」問題,男女生頭髮不能過長或染髮,否則就會被教官剃掉。這樣的情況直到2005年,全台學校才被禁止要求「髮禁」。不過在東南亞的泰國,還有不少學校有髮禁的存在;最近有網友分享,2名中學生疑似違反規定,被老師在後腦勺的地方剃了一個「高速公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5/22 10:47
  • 開心用「天然染髮劑」 婦瞬間臉腫像豬頭眼險瞎

    現在不少人在步入中老年的階段時,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都會接受染髮讓「視覺年齡」可以回春一點。英國一名57歲的婦女,日前使用朋友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沒多久就感到奇癢無比,甚至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個人的臉更是腫得跟「鐘樓怪人」一樣;直到後來打了類固醇和服藥,整個才慢慢地消腫。
    2019/04/30 22:49
  • 遮灰白髮代價 染髮劑過敏.日本年200例

    這一兩年,灰白髮開始在日本中高齡女性間流行,而帶動這波熱潮的是日本一位50歲女主播,不過她決定不染髮的關鍵,其實是過敏引發的皮膚炎。在飽受癢痛之苦後,她決定顛覆常識,不染頭髮,面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而日本像她一樣,因染髮而過敏的人,一年至少200個個案,現在灰白髮的風潮,也讓這些想染又不能染的人,從內心解放自己。
    2019/03/28 20:06
  • 染霸王頭!高一男留「假資料」 店家PO網警惕

    彰化一家美髮店指控,9日中午,一名年輕男子來染髮,金額1999元,離開時卻說忘了帶錢,朋友在附近,5分鐘後一定會回來付錢,由於當時店內相當忙碌,員工請他留資料,並且相信他,但事後卻發現,男子根本沒回來,資料也都留假的,氣得公布監視器,更發現,這名男子是某所高中的高一學生。
    2019/03/10 18:36
  • 軟銀孫正義的一句話 日本假髮銷量應聲大跌

    《日經新聞》報導,在日本,用天然真髮製成的假髮大約九成原料來自中國。隨著中國經濟起飛,中國女性花更多精力和金錢在打理她們的門面,其中自然包括了染髮和燙髮。不過如此一來,造成貨源嚴重短缺,甚至出現囤貨居奇的現象。
    2019/02/27 08:44
  • 掉髮商機大! 韓國吹居家頭皮SPA風

    現代人常常染燙頭髮,不僅掉髮年齡提早,情況也越來越嚴重!韓國頭皮護理去年商機超過四萬億韓元,因此業者研發出居家頭皮SPA護理系列產品,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護髮,保健頭皮。
    2019/02/21 15:59
  • 慘!妙齡少女染髮過敏 臉腫成「氣球」失明2天

    英國18歲少女帕拉柯娃(Georgina Paraskeva)去年11月打算將秀髮染成黑色,於是購買「Clairol Nice 'n’Easy」品牌的家庭染髮劑,豈料裡頭含有的化學成分竟造成她嚴重過敏,不僅臉部腫成原先的2倍大,還讓她整整失明了2天。
    2019/02/15 11:30
  • 用植物染劑「海娜粉」 染髮韓阿珠媽臉也變黑了

    南韓師奶也很愛美,近來流行用指甲花製成的「海娜粉」染髮,不過卻陸續出現副作用,雖然頭髮成功染色,但有人的皮膚因此紅腫發癢,還有人皮膚也被染黑,已有超過100起受害案例。
    2019/02/14 17:25
  • 美髮挑高檔產品! 女誆拿便當涉跑單5100元

    一名女子到基隆一家美髮院做頭髮,從染髮劑到護髮產品,都挑最好的,店家以為接到了大咖消費者,但女子最後洗完頭髮,還沒吹乾,就拿起手機講電話,說是要下樓拿便當,等等就會回來,只是設計師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人,才驚覺自己上當了。
    2019/02/04 19:50
  • 白髮染黑恐致癌?專家:千萬別做這5件事

    當今愛美時代,不少人會為了造型或是遮白髮會做染髮,但坊間染髮材料和技術百百種,不少人擔心染髮劑侵入頭皮是否會致癌?過去就曾有人警告,常常染髮會導致罹患肝硬化或是膀胱癌,這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
    2018/12/26 19:20
  • 國保健保醫療新措施報你知 108年1月上路

    多項醫藥新措施將於108年1月上路,包括國保費率、健保費、健保住院費的調整、全面開放使用C肝新藥等,還有亞洲第一部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也將於1月6日正式實施。
    2018/12/23 12:22
  • 好會演! 女漂染霸王頭佯裝領錢跑給髮助追

    又有人剪髮染髮不付錢!日前一名女子,到西門町髮廊,漂髮加染髮,花了將近4小時時間,結帳時,還特別加購一瓶護色洗髮精,總共7千元,女子說要刷卡,但2張卡刷都不過,最後說要去領錢,髮廊派助理陪同,但女子卻趁亂,隨即逃逸。
    2018/12/21 14:25
  • 少女DIY染髮 對染劑過敏腫成「燈泡頭」險死

    英國一名19歲留學生埃斯特爾(Estelle)日前因為對染髮劑裡的成分過敏,一開始只是頭皮發癢,沒想到頭部卻慢慢腫脹,畫面相當驚人,而埃斯特爾也因為頭部變形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差點因此喪命。
    2018/11/29 10:54
  • 快訊/最快明年5月 攜含藥化妝品返台直接通關

    到國外購買特殊用途化粧品,像是染髮劑、燙髮劑等,由於可能內含台灣禁用成分,現行規定必須額外填申報單,但衛福部食藥署,昨天預告新規定,未來民眾攜帶特殊用途化粧品返台,只要符合每種最多12瓶,總計不超過36瓶的規定,可以直接通關,最快明年5月實施。
    2018/11/02 09:47
  • 出國買含藥化粧品 未來36瓶以下免申報

    民眾常從國外自帶含藥化粧品,如染髮劑、防曬乳,食藥署今天預告,旅客自帶或以郵包、快遞帶含藥化粧品,每種最多12瓶、合計不超過36瓶,免申請核准,最快明年中上路。
    2018/11/01 15:13
  • 回歸中年生命樣態 日本不染白髮成潮流

    為了不顯老,許多女性大都用染髮,來把自己頭上的白髮遮蓋掉,不過在日本,這種對於白髮的意識,已經在慢慢轉變,根據日本今年做的一項調查,認為白髮就是顯老的人,正在減少當中,而認為白髮是非常自然的人,則在慢慢增加,甚至就連美容沙龍,也開始賣起白髮的護髮產品!
    2018/10/24 19:50
  • 日搭6趟299、652公車 才被戳破又遭控是狼

    這名男子一再被指認又在公車上伸出鹹豬手!這個月14日,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乘652公車前往新莊方向,結果才上忠孝橋就有女生大喊被摸臀,但嫌犯立刻在三重站下車。後來有民眾拍下這名男子,經過比對,原來他就是日前被人拍下1天搭乘6趟299跟652公車的色狼,而且還故意躲在候車亭後方,等人多的公車才硬擠上車,誇張的是,這名男子曾被記者直擊等車,卻否認犯案!
    2018/10/15 12:33
  • 學生燙染管不著 首爾高中解除髮禁引論戰

    南韓實施30多年的學生髮禁,首爾即將廢除,對象是所有高中,即使很多學校已經開放頭髮長度,但最爭議的燙染髮,校方以後也不得禁止;然而8年前,南韓學生人權條例就已經開放髮型自由化,首爾市政府決定要在明年完全實現,強烈挑戰社會觀感。
    2018/09/28 19:53
  • 3市售染髮劑不合格 可罰10萬以下罰鍰

    台北市衛生局今年2、3月抽驗市售染髮劑,發現有3件產品不合格,品質檢驗或標示與含藥許可證核准內容不符,來源為新北市與高雄市,已移請所轄衛生局偵辦,可處1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7/09 15:53
  • 「屈臣氏、舒妃、伊露恩」染髮劑 遭驗標示不實

    北市衛生局公布,今年2、3月針對市售染髮劑抽驗結果,15項產品當中有3樣不合規定,其中包含屈臣氏、舒妃和伊露恩等知名品牌,有產品被檢出不合格,衛生局除了要求全面下架之外,也可以依法開罰10萬以下罰鍰。
    2018/07/09 13:35
  • 陳學冬染髮紮小馬尾 節目播出被打矇

    大陸演員陳學冬因為《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最近在節目《我家那小子》曝光私下生活,不過他因為頭髮染色又紮起小馬尾,節目播出被打馬賽克,還有藝人武藝有耳環,播出畫面也被打矇,畫面播出後讓觀眾笑出來。
    2018/07/0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