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染髮 結果共341筆

  • 女子燙加染花5千5 紫染劑慘印脖子、臉部

    台中豐原一名女子,去美髮院染加燙花了5千5,染髮過程卻因為設計師沒有把保鮮膜包好,脖子和臉,都沾到紫色染料,事後親友將她的遭遇PO網,指控店家一開始處理態度消極,後來發現臉書社團上事情越鬧越大,才向她道歉,不過其他美髮業者也補充,如果不小心皮膚沾到染劑,都有現成的藥劑可以快速清除,而彩色染髮就非常注重頭皮隔離。
    2020/10/04 18:58
  • 花5千5染燙…回家皮膚驚現「紫斑」!店家態度讓她傻眼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趁中秋連假到髮廊做造型,燙髮加染髮總共花了5500元,怎料回家後卻發現脖子、臉頰和頭皮被染色,出現一大片難看的紫色痕跡,而且店家的處理態度非常敷衍,直到整件事被PO上網引起討論後,這才趕緊出面處理,讓她非常傻眼。
    2020/10/04 18:00
  •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2020/09/11 19:57
  • 「科技泡棉」清染髮劑害過敏 店家認疏失致歉

    去汙力強的科技泡棉,常拿來清潔浴室、水龍頭等,有民眾去染髮,居然被髮型師用科技泡棉刷掉沾在皮膚上的染劑,結果網友的額頭上和耳朵,都開始泛紅腫痛,更不滿店家處理態度消極,而實際詢問店家,坦承確實不了解科技泡棉不能用在皮膚上,得知後就全數銷毀,也願意和客人賠償致歉。
    2020/09/11 19:49
  • 染眉糗大了!看影片自學染眉 卻成《蠟筆小新》

    染髮順便染眉糗大了!一名男子看網路染髮教學影片順便染眉,不料色素沉澱,原本細長的眉毛,霎時變得又黑又粗宛如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男子嚇壞卻也難卸掉趕緊上網求救,大半夜試遍各種方法,醫師提醒誤信偏方恐導致皮膚吸收毒素、過敏腫脹。
    2020/09/11 15:00
  • 韓彩妝成分標示不清 原裝逾60種僅標7種

    國內彩妝品其中有7成左右商品來自國外,立法委員何欣純接獲檢舉,各式彩妝品成分的中、英文標示,並沒有完全標出來,其中一款韓國馬油霜外盒,韓文印有6、70種成分,但進口到台灣後,外盒卻只用英文標示了7種成分,另外網上代購也是,染髮劑、美白霜、防曬等特殊產品,沒有許可證都禁止販售。
    2020/09/08 15:09
  • 懷孕染髮惹爭議…白家綺「高EQ」回應 網:還是得小心

    36歲的女星白家綺,日前宣布「又有了」懷上第4胎,她笑稱「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網友和粉絲們得知後都獻上祝福。24日白家綺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染了頭髮,不料卻引發眾人質疑「懷孕染髮」是否恰當,恐會影響腹中胎兒的發育,對此白家綺也展現高EQ回應。
    2020/08/28 16:37
  • 頭髮做一半越籍美髮師被逮 客呆坐傻眼

    台南一位33歲越南籍移工,在永康租一間鐵皮屋、經營美髮店,髮藝高超的她,有不少移工上門,不過有一天在幫女客人染燙髮,燙到一半時,移民署人員突然上門,把她帶走,原來她是一名失聯移工,前幾年入境台灣後,沒找仲介報到,直接落跑自己開美髮店,當時在店裡染髮的女顧客,當場傻眼。
    2020/08/18 20:09
  • 這款髮型會出事?東京校規:禁剃削邊油頭

    你的學校有些什麼校規讓你印象深刻的嗎?說到校規,大部份學生都要皺起眉頭,管服裝、管頭髮、管東管西,有些規定甚至讓人覺得矯枉過正。像是東京部份高中就規定,不許學生剃時下流行的油頭造型,原因是剃油頭會遇上糾紛。而香川縣政府「管更大」!以防止成癮為由直接立法,規定未成年學生每天只能有60分鐘的電玩時間;由於條例有違憲之虞,引發法界、民間企業及學生的強力反彈,更有學生在網上順利集資,準備狀告縣政府。
    2020/07/20 20:02
  • 說好的紅色呢?自己補染 2小時後依舊黑髮

    台南一名女子,習慣每個月自己染髮一次,只是這次買來新品牌的酒紅色染膏,上色之後不小心睡著,2個小時後洗掉,變成整頭黑髮,讓她傻眼,染髮設計師說,強調蓋白髮的染膏,如果等待時間愈久,染劑濃度就愈飽合,才會髮色變暗變黑。
    2020/07/08 19:25
  • 新加坡鬆綁封城 商店、髮廊再現排隊人龍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新加坡目前確診總計2萬4千671人,死亡21人,終於在這個星期鬆綁封城,開放部分店家,當中也包含理髮廳,不過因為客人大排長龍,業者暫時不開放染髮跟燙髮服務,有一位阿伯乾脆理光頭,等了快一個月終於能剪掉煩惱絲,也讓阿伯直呼「好輕鬆」。
    2020/05/13 19:32
  • 防疫人人戴口罩 日藥妝店:口紅、底妝銷量下跌

    防疫期間,連帶造成許多商品熱賣,日本藥妝店業者就發現護手霜、染髮劑的銷量都增加,不過也有許多產品銷售反而變得很慘淡,例如上班穿的皮鞋,還有因為怕沾到口罩而賣得不好的口紅。
    2020/05/13 15:17
  • 女「接髮加染髮」近4萬! 店家控:她拖一個月沒付錢

    台中一位髮型設計師投訴,說自己疑似遇到客人染霸王頭,接髮跟染髮下來一共要37500元,結帳時刷卡沒刷過,客人說用健保卡抵押,之後會找時間還錢,沒想到欠了一個月都沒回應,事件PO上網後發現,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
    2020/05/07 20:49
  • 夫妻口角!男星遭妻斷指 「我找不到手指」驚悚音檔曝光

    56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強尼戴普也反控對方,雙方對簿公堂。強尼戴普指控遭前妻砸酒瓶後導致手指被削斷,當時包括他自己、私人醫師和護士都在住處幫忙找尋殘肢、現場一度還崩潰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當天驚悚的錄音檔近日曝光。
    2020/04/26 12:10
  • 小禎曝驚人變化! 網一看驚呼:超像劉雨柔

    綜藝天王胡瓜女兒、藝人小禎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她7日曝光自己換了新造型,超大變化讓粉絲驚呼,「好像劉雨柔」。
    2020/04/09 10:07
  • 閒錢太多?他不解女生愛上髮廊洗頭 網友狂打臉:很爽

    街道上有許多理容院和美髮店,常看許多女性朋友到店裡洗頭,甚至是定期前往,花錢請專人服務。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除非是剪燙染髮,平常洗頭就明明可以在家洗,不解為何還要特地去髮廊給人洗頭,質疑「是閒錢太多嗎?」但發文一出,許多女性網友打臉這樣的說法。
    2020/03/25 09:26
  • Keanna除夕凌晨驚傳大出血 休克倒臥浴室送醫

    謝和弦老婆Keanna前陣子風波不斷,婚變後除了和謝和弦關係越鬧越僵,還因為壓力和身體因素流產,近期她表示要重新開始,也為了新工作將髮色改為紫色,似乎已經準備好再出發,不過今天(24日)凌晨她突然在家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她已經恢復意識,也已經用手機和朋友報平安。
    2020/01/24 16:06
  • 「誆是小豬羅志祥乾妹」 女上髮廊賒帳跑單

    竟有女子自稱是羅志祥乾妹妹,在外染髮、護髮不付錢!昨天(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39歲席姓女子來到西門町一家美髮店消費,結帳時卻要求業者,把帳記在羅志祥的名字上,供稱對方欠她很多錢,業者解釋,無論如何都不能賒帳,對方接著辯稱,自己是小豬的乾妹妹,留下身分證與聯絡手機就走人,業者事後回撥,全是假資料。
    2020/01/18 18:59
  • 咖啡渣沒用?不只能除溼除臭 專家曝隱藏妙用

    許多人習慣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而煮完的咖啡渣就會直接丟掉,不過這些看似沒用的渣渣其實有很多用途,除了能當除臭除濕劑外,也有人拿來當成清潔劑,更有咖啡業者分享「咖啡渣染髮」。
    2019/12/27 13:45
  • 日本富商好高調! 直播賣20億私人專機

    日本一名富商「前澤友作」,行事相當高調。他最近開始當起YouTuber,不但直播染髮、買名車,還透過直播,帶大家上他的私人專機,直播當下,他還當場宣布,造價20億台幣的專機,打算出售。
    2019/12/16 20:11
  • 真金不怕火煉 K金飾品碰高溫就變色

    純金不會輕易變質甚至是變色,那民眾購買金飾品,可能會買到非純金的K金或鍍金,這類金飾,只要遇到汞、鉛和硫,就會變白變黑,物理老師表示,日常生活像是化妝品就含有汞,染髮劑含有鉛,甚至流汗會產生硫,變色後要怎麼處理,專家也有撇步。
    2019/10/25 20:32
  • 多角經營!格子櫃分租火鍋店 業者:屬同集團

    在民權大橋下,轉角店面是經營火鍋店,另一側是格子櫃的無人店,裡面賣的東西,出現紅外線枕頭還有代謝膠囊,不過衛生局查證,這些屬於食品跟一般用品沒有違法,賣的東西從吃的喝的到染髮劑都有,循線問到業者,原來火鍋跟無人店都是同個企業,房仲分析是多角化經營分散風險。
    2019/10/18 21:40
  • 女控染燙髮失敗像狗啃 髮廊:她不會整理

    高雄有一名女子到楠梓一家美髮店,做了價值近5千元的染燙護髮,沒想到事後她不滿意,回到店家再做兩次處理,仍達不到她要求,最後女子氣得到店內理論,還驚動警方到場,事後網路Po文說,自己頭髮被燙壞,設計師把頭髮剪得像狗啃的,指控花大錢遭詐騙,但店家強調是她不會整理,事後免費重新做造型,她還是不滿意。
    2019/08/10 13:38
  • 她染完髮過敏 臉腫成外星人!崩潰喊:眼睛睜不開

    一名英國女子奧戴爾(Steph O'Dell)4年前到髮廊染頭髮,原本想換新髮色來迎接和家人的出國旅遊,不料卻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竟腫得跟肉球一樣大,活脫脫就像一個外星人,雙眼還因此睜不開,十分驚悚。
    2019/08/06 08:59
  • 逼淺髮色學生染成黑 日怪校規引眾怒

    日本不少高中都禁止學生染髮,不過有一所學校的作法,最近引發眾怒,因為學校居然要求,一名天生淺棕色頭髮的學生,必須把頭髮染成黑色,跟其他同學一樣,消息傳出,超過兩萬人連署,要求教育當局介入,撤下這條不合理的校規。
    2019/08/0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