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搭6趟299、652公車 才被戳破又遭控是狼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04

這名男子一再被指認又在公車上伸出鹹豬手!這個月14日,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乘652公車前往新莊方向,結果才上忠孝橋就有女生大喊被摸臀,但嫌犯立刻在三重站下車。後來有民眾拍下這名男子,經過比對,原來他就是日前被人拍下1天搭乘6趟299跟652公車的色狼,而且還故意躲在候車亭後方,等人多的公車才硬擠上車,誇張的是,這名男子曾被記者直擊等車,卻否認犯案!

圖/TVBS

 
這班公車好擠,但仔細看戴眼鏡男子,高舉的左手,緊貼旁邊女乘客,有女生報案指出,他疑似就是多次涉嫌性騷的色狼,曾經1天搭6趟299、652公車。

比對一下,這個月初有女學生搭公車被騷擾,拍下男子照片,8日上午記者在台北車站直擊到他本人,一個星期後又有人說他在652公車上騷擾,從髮型、眼鏡到包包都很雷同,但他曾經這樣否認。

圖/TVBS

遭指控男子(10月8日):「是誤會!你請那個人來找我怎麼樣都可以啊,沒有啦,真的沒有啦,頭髮(跟照片)也有一樣嗎?(那你有印象嗎?)我有染頭髮欸!」
 

男子堅持說自己染髮,跟色狼的髮色不同,他出沒在台北車站,被記者堵到,還猶豫幾秒鐘才替自己辯解,他說一切誤會,但隔幾天又有女乘客指控他伸出鹹豬手,甚至拍到,他常常擠公車時手貼很近,更經常在台北車站上車,當天有女生大喊被襲臀,他立刻在三重站下車。新北市警方受理報案後,移往台北市警方併案。

圖/TVBS

類似案件一而再、再而三,這名男子被揭發後還涉嫌繼續騷擾,挑的公車還是乘客最多的路線之一,警方提醒女乘客,除了小心,萬一被騷擾也要勇敢指認,現在也要進一步約談男子說明是故意造成女性不舒服,還是真的不小心。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色狼#染髮#鹹豬手#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10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