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8:42
圖/翻攝自馬如龍微博
圖/翻攝自馬如龍微博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馬如龍3年前上《小明星大跟班》時曾透露,嚴格禁止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之前大兒子去打洞,回來被我看到,我馬上把他趕出去」,就連3天後媽媽沛小嵐幫忙求情要求讓兒子回來都沒用。而且那一次兒子還染頭髮,即使兒子苦苦哀求染髮花了1500元拜託讓他「保留幾天」,馬如龍都要兒子恢復原來髮色才准回家。有趣的是,馬如龍認為女孩子沒關係,男生就不行。

 
 
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超視頻道

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上控訴父親對待妹妹明顯偏心,「他對妹妹真的是像上輩子的情人一樣,只要一撒嬌什麼東西都Ok」。像是兒子若去打工,馬如龍會說不准亂花,一點稱讚都沒有;但若女兒亂買衣服,爸爸不但會說「很好啊」還會稱讚妹妹;就連門禁時間標準也不一。
 
對於比較疼愛女兒,馬如龍坦言,因為自己生女兒時已52歲了,「一生下來就很害怕是還能照顧她幾年…所以滿滿的愛都想給她。」再加上自己從小都是被姊姊們疼愛著,對女生自然特別尊重。而且馬如龍認為兒子大女兒9歲就是該疼愛、多讓妹妹一些,畢竟未來妹妹會嫁出去,到時有沒有人疼都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如龍#沛小嵐#管教#重女輕男#黃士庭#黃聖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