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染毒 結果共551筆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 遭黃子佼控染毒! 藝人阿雅曬「驗毒報告」

    近日,MeToo風波延燒至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道歉的消息引起網友關注,同時也連帶爆出多名藝人的黑料,其中包括身兼主持人和歌手的阿雅。
    2023/07/05 19:10
  • 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發性騷風波,但在道歉影片中開地圖砲,點名爆料多位藝人,其中柳翰雅(阿雅)被控染毒,對此阿雅今(5)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公開驗毒報告,指出目前毛髮和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
    2023/07/05 10:34
  • 蕭敬騰爆吸毒!急驗毛髮證明 工作人員不忍曝「私下行為」

    「金曲歌王」蕭敬騰風波不斷,才爆出砸下1500萬投資手搖飲,陸續倒閉7間店;如今又被網友影射嗑藥吸毒,氣到證明清白。對此,工作人員也不忍了,曝光蕭敬騰私下行為。
    2023/06/18 10:07
  • 蕭敬騰不忍了!遭控染毒「急驗毛髮自清」 報告全公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飛往三亞出席活動,卻因狀態過於輕鬆,竟遭大陸網友以「仙氣飄飄」影射他嗑藥,雖然工作室發聲名駁斥謠言,仍難以平息謠言。今(17)晚老蕭公開毛髮檢驗結果,自清絕無染毒。
    2023/06/17 20:58
  • 200隻天鵝「集體染毒」! 滯留罌粟花田嗨到飛不動

    斯洛伐克近期發生一起罕見的「天鵝染毒」事件,當地一座罌粟花田從今年2月開始陸續出現大約200隻天鵝飛來覓食,結果疑似集體誤食罌粟花芽後中毒飛不起來,還因為對藥物成癮完全離不開這片花田,讓農民超頭痛。專家也警告,罌粟花對天鵝來說有毒性,食用過量有致死風險,截至目前已經累積數十隻天鵝死亡,相關部門也出動專人前往現場抓鵝,將剩餘的近150隻天鵝全送去進行解毒。
    2023/06/15 12:14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台灣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可說是「國民卡通」,沒想到有日本創作者改編本作為《毒品小丸子》,描述變成毒蟲的小丸子在朋友的幫助之下更生的故事,雖然頗受歡迎,但作者在連載途中突然刪除所有作品,並稱「遭到官方警告」。
    2023/05/13 14:46
  • 劉亞仁藝術家男密友成嫌疑人! 4好友「毒品陽性反應」涉供毒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吸毒,體毛中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成分,還被發現請朋友代領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處方箋,染5種毒癮遭到調查。《SBS晚間新聞》昨(3)日報導,警方掌握到劉亞仁的4名朋友有染毒嫌疑,目前已立案法辦。
    2023/05/04 10:04
  • 染毒淡出演藝圈!男星失魂流浪「如過街老鼠」 跪謝恩人伸援手:無私的愛

    45歲男星郭世倫曾是《康熙來了》的常客班底,幽默的個性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無奈2013年爆出染毒風波,前妻甚至出面指控他家暴、賭博等5罪狀,自此便淡出演藝圈,近幾年幾乎不見他的身影。暌違多年,郭世倫2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分享心情,坦言當年的他如同過街老鼠,並PO出一張與恩人的合照,感謝他願意伸出援手。
    2023/05/03 07:04
  • 柯震東驚吐「再見」拋震撼彈!深夜抖演藝圈內幕:我好累

    男神柯震東曾染毒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沉寂一段時間,如今靠著高演技、親民個性,重返演藝圈大螢幕;沒想到,他竟然發文「再見」突拋震撼彈,並直喊「我好累」抖出演藝圈內幕。
    2023/04/25 08:12
  • 韓毒販誘學生試喝「滲毒飲料」再勒索家長 不給錢就報警

    韓國首爾近期出現一種新型毒品詐騙手法,補習班稠密的江南區傳出有不肖人士將摻有毒品的飲料發送給學生,謊稱可以「增強記憶力」,並在受害人喝下後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家長勒索錢財,否則就要向校方通報學生染毒,至今已經累積至少7人受害。首爾警方也已經逮捕4名涉案人士,希望能盡快揪出幕後黑手。
    2023/04/08 12:28
  • 抓到現行犯小偷 竟是「警界前輩」因染毒免職

    苗栗警方便衣巡邏,經過廢棄建築附近發現停了可疑車輛,進入搜查發現小偷正在剪電纜線,以現行犯進行逮捕。調查身分赫然發現,他竟然曾是警察,因為染毒遭到免職,淪為竊賊。
    2023/04/02 14:02
  • 1次賺9億!劉亞仁染毒恐賠「100億違約金」 真實收入曝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涉嫌吸毒,不只爆出非法施打大量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就連尿液、毛髮也被驗出大麻、古柯鹼、K他命毒品陽性反應,演藝事業跌落谷底。27日神隱50天後首度露面,在鏡頭前親口致歉,昨(28)日再度發文道歉「我會接受大家的責罵跟法律的審判。」
    2023/03/29 11:59
  • 「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刑事警察局黎姓警務正,日前因持有並施用安非他命遭查獲,警政署、刑事局認為他有損警譽,將他記2大過且免職處分。黎男不服提告,並主張施用毒品僅有損身體,並未影響工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黎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3/25 15:03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韓娛圈成大毒缸?盤點10誤入歧途明星 網酸:之後又會復出

    南韓影帝劉亞仁被檢驗出體內竟含有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K他命、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他的事業大受影響,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開出第一槍,原本擔任男主角的劉亞仁確定退出《地獄公使》第2季,並由金聖喆取代演出。其實南韓有許多藝人曾經陷入吸毒風波,雖然遭移送法辦時都表示會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陣子後即會帶著新作品復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唏噓。今天帶大家盤點韓國演藝圈十位曾經染毒的歌手、演員。
    2023/03/04 05:00
  • 劉亞仁染「第三種毒品」牽連李炳憲 Netflix成最大苦主

    南韓影帝劉亞仁驚爆染毒,影帝形象一落千丈,作品也岌岌可危,拍好的電影《勝負》恐怕無法播出,還牽連到同劇演員李炳憲,原本劉亞仁預計6月還要開拍影集《地獄公使2》,引起韓國輿論一片撻伐,要求片商Netflix放棄上架,Netflix則表示作品還在商議中。
    2023/02/25 14:22
  • 誤信「吸毒可治皮膚病」反染毒癮 通緝犯攜毒品遭逮

    無業的38歲高姓毒品通緝犯疑誤信吸毒可治好皮膚病,卻養成嚴重毒癮。他日前在新北樹林區騎車時誤入警方查案蒐證範圍,被警方認出且搜出身上有8包海洛因,遭移送偵辦。
    2023/02/16 15:37
  •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更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02/11 14:44
  • 南韓影帝劉亞仁頻繁使用「牛奶針」被抓! 遭限制出境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染毒風波!傳出他過度頻繁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被依法起訴,目前劉亞仁遭到警方傳喚,並蒐集體毛化驗調查,並且限制出境,經紀公司表示,根據內部了解不清楚劉亞仁注射異丙酚次數,強調會積極配合調查,向大眾致歉。
    2023/02/09 13:33
  • 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工廠賺太少

    日前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因不滿擔任工廠作業員薪資太低,索性逃離雇主,但卻因為涉入毒品案被通緝!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阮姓移工的貨,都是和同鄉所購買,索性於兩人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並於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
    2023/02/07 11:15
  • 李權哲驚爆2度染毒入獄服刑 107字道歉文曝最新動態

    25歲新生代歌手李權哲,去(2022)年以專輯《愛像一陣風》拿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卻被爆料2度呼麻被抓,遭法院裁定勒戒。今(17)日他所屬唱田公司「顏社」在臉書發布107字聲明坦承此事,更表示李權哲結束勒戒在家反省。
    2023/01/17 10:55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