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柏林 結果共1,375筆

  • 梵蒂岡盼與陸改善關係?匿名消息頻傳 李登文:有可能是在測風向

    義大利媒體《晚郵報》日前以超過半版篇幅專論台灣與梵蒂岡的關係,引述教廷匿名外交高層指出,大陸要求梵蒂岡以「與台斷交」換取「與陸建交」,教廷則要求「先在北京設使館」,但大陸未同意使情勢陷入僵持,報導更強調,梵蒂岡夾在美中間很為難。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長期以來,『梵蒂岡希望與大陸改善關係』的風聲一直存在,有可能是在測風向,報導中,教廷希望一面在北京設使館,一面維持與台灣關係,這無疑是變相承認兩岸屬一邊一國,大陸不可能同意,因此這篇報導的可信度,外界其實並沒有多做評論。」李登文強調「雖然以宗教自由價值及人權保障議題來看,台灣與教廷一向立場一致,但台灣還是須做好相關挑戰的準備。」 另外,今年G20領袖峰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但因目前都尚未有共識,因此接下來在英國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也相對倍受關注。李登文說明「其實歐盟日前已提出一份『55套案』,但因涉及層面過於廣大,政策若要正式上路,須獲成員國及歐洲議會批准,恐花費兩年的時間。」李登文補充「柏林民間團體正在推動『柏林無車』聯署行動,希望市政府全面禁止私家車,雖然大家都認為這個訴求過於激進且難達成,但此舉也意味著歐洲人對於環保的超前理念。」
    2021/10/27 14:38
  • 鄧紫棋MV女主角頭髮太香 遭蜜蜂叮背「腫一大顆」  

    曾演出電影《小美》入圍柏林影展的女星饒星星,以及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邱志宇,今(26)日穿上蒙、藏貴族服飾參加「2021蒙藏影展」記者會,曾到蒙古國拍攝鄧紫棋MV的饒星星更分享了自己當時在蒙古拍攝MV的有趣故事。
    2021/10/26 22:24
  • 賓士還沒跑就先撞壞 創綠色地獄紐柏林史上最短車禍紀錄!

    綠色地獄紐伯林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聖地,在長達20.8公里的賽道當中有72個彎道以及最多300公尺的高低落差,而在這裡開上一圈其實也不是難事,只要付出25歐元的門票就可以開著自己的車上賽道來一場速度之旅,不過前提是不能太過興奮,因為在賽道當中很可能因為操控不當就發生了事故,但這位賓士駕駛可說是創下了最短的事故紀錄,因為他才剛出發幾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車輛就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護欄,這一切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2021/10/22 11:30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Tesla又撈過界? 將在柏林賣啤酒讓德國佬笑嗨嗨

    剛從貝佐斯手中奪回全球首富寶座的特斯拉老闆兼執行長Elon Musk,生命中除了不缺錢以外,聚焦話題與熱門八卦更是從不缺乏。日前(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這位超狂CEO在特斯拉歐洲超級工廠Giga Berlin舉行的博覽會上宣布,未來將推出一款特斯拉專屬啤酒,名字就叫「GigaBier」。
    2021/10/14 14:10
  • 德國柏林恐將全面禁車! 1/3個台北市面積將禁止自用小客車上路

    在現今的社會當中,絕大多數的人口都集中在大都市內,居住的環境相當擁擠,再加上許多人的代步工具不是機車就是汽車,造成了都市內的空氣污染相對嚴重許多,而在德國的首都,同時也是該國最大城市《柏林》,現在正在討論要禁止汽車進入市中心當中,在這個超過346萬居民的大城市當中,可能會有88平方公里的面積將不能駕駛自己的車輛進入,若是成真將會對城市交通樹立新的里程碑。
    2021/10/13 14:41
  • 特斯拉歐洲首座「超級工廠」 馬斯克赴柏林與車迷狂歡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慶祝德國柏林「超級工廠」完工,周六執行長馬斯克,現身舉辦派對與民眾同樂。不過先前因為用水問題引發當地環保團體抨擊,現在正在等待德國監管單位核可。馬斯克也鬆口最快下個月,這座超級工廠就能生產出第一輛電動車。
    2021/10/10 21:28
  • 受吳念真、侯孝賢影響奪柏林金熊 羅馬尼亞導演獨愛台灣

    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Jadu Jude)在今年柏林影展靠著新作《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奪得最佳影片金熊獎,導演哈都裘德日前在台北電影節跨國連線、一個多小時的大師座談中,除學識淵博令人驚豔,他更多次提及亞洲與台灣電影對他的影響,「尤其是吳念真和侯孝賢的電影」。有趣的是,許多觀眾透過了這場精采對談,竟驚覺《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不僅是一部羅馬尼亞電影,還是對照台灣歷史的一面明鏡。
    2021/10/07 21:15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高速公路變成一片菜園? 德國Morgenfarm計畫將取消高速公路建設!

    高速公路建設目的在於提升長途移動的效率,隨著都市發展,同時為提供民眾移動便利性,高速公路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但來自德國的環保組織認為這只會讓環境越來越糟,他們想要開創Morgenfarm計畫,這個計劃預計使用目前已經完成基礎建設的柏林高速公路第16期延伸路段,並且整合到一個永續的系統當中,在他們的預想之下整個柏林市區都將會被這項計劃影響,未來我們可能不會看到高速公路那死氣沈沈灰壓壓的水泥建築,而是一片綠意盎然的茂密叢林也說不定呢。
    2021/10/02 09:17
  • 住屋正義呼聲高漲!德民眾抗地產霸權 公投背後意義重大

    德國大選落幕,實際結果還取決於未來數月潛在聯合政府的談判結果。而在首都柏林,同時舉行的一項房屋變革公投,也成為大選之外的焦點所在。這項具爭議性的公投,恰恰反映着現代「住屋正義」運動正在急劇膨脹起來。
    2021/10/01 13:02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男優發揮所長斜槓國際影壇 真槍實彈勇奪柏林金熊獎

    羅馬尼亞35歲的知名男優史蒂芬史蒂爾(Stefan Steel),最近因為「提槍」助威拍攝電影《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成功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有趣的是,入行13年的史蒂芬史蒂爾,原本只是受邀幫羅馬尼亞名導哈都裘德(Radu Jude)選角,未料導演看了看他、突然一句「有個角色挺適合你的」。外型書卷氣的他,便臨時上陣飾演女主角-高校女教師艾咪(卡蒂婭帕斯卡留 Katia Pascariu 飾)性愛成癮的老公,電影一開場就有真槍實彈的演出,不料該片一舉勇奪柏林金熊獎。
    2021/09/21 11:57
  • 跨階級、種族扮混血之子 巴西性感男星飆戲奪最佳男配角

    被選為本屆柏林影展主競賽片的巴西電影《咖啡莊園的亡靈》,由巴西性感男星湯瑪斯艾奎諾(Thomas Aquino)主演,片中艾奎諾飾演有錢地主與黑人女僕所生的混血之子「愛德華」,曖昧的身分認同與特殊的情感流動,成功帶出質疑與討論,不僅使該片榮獲里斯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艾奎諾也拿下巴西格拉馬杜影展最佳男配角,該片更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具野心的電影」。
    2021/09/19 22:21
  •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 綠委:刷存在感大可不必

    「宅神」朱學恒昨表示,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反而花比較多時間在鬥爭國民,因此他請柏林的花店送上4盆花環,希望用行動糾正謝志偉。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14日)表示,這樣用花圈來刷存在感,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2021/09/14 12:55
  • 花環送到德國!宅神貼「爾俸爾祿」德文版 狠嗆謝志偉

    宅神朱學恒於6月初送4個花藍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附上寫明「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卡片,以《戒石銘》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對政府防疫作為表達抗議,事後遭告妨害公務。台北市地檢署調查後認定主觀上無犯意,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現在朱學恒跨海送4個花籃到德國柏林的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狠嗆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認真增進台德關係,反而在鬥爭老百姓,「實在很糟糕」。
    2021/09/14 07:54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時隔一年半!「紐約時裝周」開跑 91場秀排滿

    揮別疫情陰霾,預告明年春夏時尚趨勢,各國時裝周陸續開跑!從上周的烏克蘭,在秀上大玩AR擴增實境科技,並推出「半數位」系列服飾,一件衣服,可呈現多種數位樣式;柏林時裝周也在這周一,以「月球度假」的主題揭開序幕;紐約時裝周,則是時隔一年半,再次重返實體伸展台,多位好萊塢名人都出席看秀!
    2021/09/08 19:59
  • 搶先間諜照/Corvette C8 Z06偽裝曝光 美式中置超跑性能版10月發表

    美式超跑擔當Chevrolet Corvette在為了得到更好的配重與操控,將C7從前置引擎轉變為C8的中置引擎。分析Chevrolet為當家超跑Corvette推出時程來看,一般版本問世後接著推出廠車版本,再來就是性能強化版的Z06。Corvette C8在2019年問世,同年打造出廠車C8.R,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輪到C8市售性能版Z06。近日在紐柏林賽道上就捕獲披著偽裝的C8 Z06,Chevrolet也預告將在今年10月底發表Corvette C8 Z06。
    2021/08/31 19:06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 咖哩香腸飄香逾70年 福斯汽車停售員工抗議

    您吃過咖哩香腸嗎?它是德國的平民小吃,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在柏林甚至有一間咖哩香腸博物館,連德國福斯汽車也設立肉品工廠,自產自銷,日產量達18000條,比生產的新車還要多,不過日前福斯下了一道命令,要在員工餐廳停售咖哩香腸,立刻引發員工抗議。
    2021/08/2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