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枯萎 結果共83筆

  • 揭史達林暴行 英記者涉險烏克蘭 啃樹.吃人肉

    從美國種族歧視引發的騷亂到香港街頭運動,我們多數人或許都是旁觀著他人痛苦的局外人,除了旁觀還能有何作為讓世界變得更好呢?美國已故知名評論家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曾在著作《旁觀他人之痛苦》(Regarding the Pain of the Others)說過:「同情心是一種不穩定的情感,需要將它轉化為行動,否則就會枯萎。」而1930年代,英國一名年僅28歲的獨立記者就將同情心轉化成行動,冒險潛入蘇聯掌控下的烏克蘭,躲避追捕、啃樹皮、吃人肉,只為向世人揭發史達林為達政治目的所製造的大饑荒,但是卻連英國也有許多人將他的報導斥為是假新聞,為什麼呢?請看以下報導。
    2020/06/05 20:00
  • 連5年莫名門口收到花 正妹一窺「愛慕者」真面目驚呆

    日本1名女網友日前分享,這5年來都在自家門前庭院,發現有人送花給她,但自己卻從未看過對方。直到前一陣子,她終於看到這名愛慕者的「真面目」,結果卻讓她大吃一驚。
    2020/03/12 17:33
  • 後院種什麼都「枯萎死光」 警上門她才知恐怖真相

    英國1名51歲的女子布拉姆利(Sue Bramley),7年前與家人購買了1棟房子,起初一家人住得相當開心,但過了幾年他們突然發現1件詭異的事情,那就是無論在後院種什麼花,最後都會枯萎、死光,這讓布拉姆利非常疑惑,一直到某天警方找上門,布拉姆利一家人才得知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
    2020/01/20 12:43
  • 新婚7天目擊妻激戰2男 他臉秒綠:捧花還沒枯萎…

    新婚時期夫妻間互動通常都相當甜蜜,但有時似乎也會有例外!越南1名人夫去年底與妻子結婚,不過日前他赴日本出差時,突然察覺妻子有異狀,便暗中請岳父及友人調查,沒想到竟目擊妻子與另2名男子在摩鐵激戰,此畫面讓該人夫相當崩潰,事後也氣炸曝光抓姦影片。
    2020/01/15 09:39
  • 奧萬大落羽松秋紅 落葉入池深秋意濃

    往年秋冬賞楓,總少不了奧萬大,不過因為暖冬,加上兩個月沒下雨,奧萬大的青楓,很多直接枯萎掉落,少了一大片楓紅景致,倒是園區地標落羽松,染紅了一片秋色。
    2019/11/21 13:33
  • 整片稻田都枯了…天氣忽冷忽熱 「醜美人」染稻熱病

    有醜美人之稱的水稻高雄139號品種,因天生沒有抗稻熱病基因,台東縱谷今年感染稻熱病情況比往年嚴重,甚至出現大片水稻枯萎現象。
    2019/03/27 12:53
  • 越戰的「橙色」遺毒 退役美軍罹癌、產畸形兒

    越戰是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影響最為深遠的戰爭,當時為了贏得勝利,美軍不惜在越南噴灑含有劇毒的橙劑,好讓森林枯萎,使北越游擊部隊無處可躲,致命的橙劑讓越南人到現在還留有後遺症,就連當初接觸過橙劑的退役美軍也身受其害,有人罹患癌症,有人產下畸形兒,但美國政府卻不承認使用,讓這些被害美軍只能想盡辦法自力救濟。
    2018/04/02 23:40
  • 滿園百合綻放等嘸人  吉安老農心憂傷

    花蓮吉安鄉老農楊文港種植數千株的香水百合花近期盛開,滿園花朵競相綻放,卻無人採摘購買,恐將凋零枯萎,讓向來自食其力的楊文港心情相當低落。
    2018/01/26 15:31
  • 挺過311大海嘯 「鹿島一本松」守護村民

    位於福島縣的南相馬市,有一棵兩百年樹齡的松樹,它在6年前奇蹟似地挺過了311海嘯,成了當地居民的重建的希望,因此又被稱作是「奇蹟之松」。但這6年多來,由於它的根部長期受海水浸泡漸漸枯萎,就連專家也宣告已經回天乏術,再加上政府準備在當地進行新的造林計畫,不得不忍痛將它砍除,而就在砍樹的告別儀式當天,100多位居民頂著寒風,趕來看它最後一眼,場面充滿著依依不捨之情。
    2017/12/28 20:32
  • 生病了...金城武樹樹枝枯萎 樹醫生動外科手術

    台東縣池上鄉名樹「金城武樹」,最近出現部分樹枝枯萎現象。樹醫生日前診斷,因土壤堅硬乾燥,影響生長,於是敲除部分水泥,剪掉枯樹枝及果實,希望金城武樹盡快恢復健康。
    2017/12/27 18:32
  • 阿富汗史蒂芬史匹柏 傳奇更勝好萊塢

    阿富汗的史蒂芬史匹柏比史蒂芬史匹柏還生猛,因為好萊塢大導演的資源豐富,但阿富汗經歷40多年征戰與番邦入侵,承平盛事時代的電影藝術早已枯萎荒蕪,這位阿富汗的史蒂芬史匹柏卻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拍攝上百部電影,甚至同時拍攝4部電影,法國導演索妮雅珂蘭德將他的傳奇故事拍成紀錄片,今年5月驚豔也轟動了坎城影展,他說阿富汗電影叫做沒萊塢,因為什麼資源都沒有,到底沒萊塢天王是如何生猛、如何傳奇呢?
    2017/12/21 21:16
  • 腐蝕性液體從天降 住戶憂「惡意潑鹽酸」

    社區住宅竟遭不明人士潑強酸!台中南區集合式社區大樓有不明人士從高樓層陽台潑下一大灘液體,直接灑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木製桌子被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也枯萎,社區住戶說曾經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這次又有人潑灑類似鹽酸的強酸性液體,幸好沒人被波及,而社區大樓監視器曝光,雖然沒拍到潑強酸的兇手,但確定液體是從高處灑下來。
    2017/03/22 18:11
  • 別再亂退貨!他被好市多取消會員

    近日不少網友爆出會員濫用好市多退貨機制案例,像是用過多次貼滿行李條的行李箱、枯萎的花朵、吃剩的食物等居然都被堆在賣場退貨區裡,而今有網友自爆收到一封來自好市多的信件,表示他因退貨率達86%遭取消會員,對此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其實在會員規章中都有說明清楚,而且強調這並非全台第一起取消會員資格的案例。
    2016/11/19 17:25
  • 花謝、舊行李箱都給退! 美式賣場顧客傻眼

    這間美式賣場最常被消費者討論的就是退貨機制,但最近有顧客發現,竟然已經被使用過無數次的行李箱、還有謝掉枯萎的花束都被拿來退款,實際觀察,會發現這間賣場的退貨櫃台比其他賣場還要忙碌,店內退貨風氣盛行,雖說實體店面除了瑕疵品,售出概不退換,但其他賣場近年也將退換貨的條件鬆綁,除了書籍唱片以及私密用品之外,其他生活用品都能有一年的退換貨期限!
    2016/11/18 18:02
  • 設計之都=綠牆消失? 民批砍植物掛廣告

    台北景美河濱公園出現了一面長達幾十公尺,宣傳「世界設計之都」的帆布廣告,上頭的Q版人物,不少民眾一看就會心一笑,說是蔡英文耶!不過掛廣告的地方,本來是爬滿綠色植物的防洪生態牆,有民眾質疑市府為了掛廣告,剷除了需要30年生長的藤蔓植物!市府澄清,解釋去年蘇迪勒颱風造成植物自然枯萎,才會「順便利用版面」。
    2016/11/08 17:10
  • 變醜了! 「最美」冬山車站挨轟凌亂欠管理

    宜蘭縣冬山火車站,因為高架式瓜棚打造,曾經被民眾譽為為「最美車站」!但是現在被當地村長跟鄉民代表抨擊,火車站周邊花草枯萎,雜草長得比小朋友還高,欠缺管理,可惜了最美車站這個美名,宜蘭縣政府工旅處承諾,將派員定期清理。
    2016/09/10 13:55
  • 新型黃葉病作怪 全球香蕉面臨絕種危機

    你有想過香蕉有一天可能絕種嗎?一種新型的香蕉黃葉病正在全球蔓延,這種病是由土壤裡的真菌引起,真菌侵蝕香蕉樹根部阻斷水及養分輸送,最終導致香蕉樹枯萎,而且黃葉病目前無藥可醫,得了黃葉病的香蕉就像是被宣判癌症末期一樣。
    2016/05/02 21:55
  • 耶誕禮不合胃口 網平台日上架2千件轉賣

    很多人過耶誕節都會玩交換禮物,不過抽到實不實用或是自己喜不喜歡的禮物就得完全憑運氣,像是有上班族跟同事一起玩,卻抽到枯萎的仙人掌,甚至是一盆盆栽,但即使抽到朋友送的禮物卻又怕尷尬,不方便轉送,現在就有民眾將這些「交換禮物」放到網路上轉賣,直接兌現金。
    2015/12/24 18:58
  • 業者倒大量毒爐渣!居民陳情無效 憤抗議

    有不肖業者運送北部地區垃圾焚化爐燒剩下的爐渣,傾倒台中清水一塊空地上,導致稻田裡廢水回堵、農作物枯萎,當地居民向台中環保局陳情3個月,只得到業者是合法傾倒廢棄物的說法,看著家園環境遭到破壞,居民忍無可忍,今天有一百多人集結抗議。
    2015/11/02 13:29
  • 日本暖春 東京櫻花提前5天進入滿開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人瘋櫻花!根據日本網站的最新調查顯示,台灣觀光客連2年奪下最愛赴日賞櫻排行榜冠軍,僅次於香港和泰國。而目前在日本的東京與福岡,也都已經進入櫻花滿開期,但有不少人也發現,在許多賞櫻勝地的櫻花樹生病了!只剩枯萎的殘根,因此上野公園就有櫻花樹義工,要守護一棵棵粉嫩的櫻花樹
    2015/03/30 22:36
  • 「我受傷了」遊客搶拍金城武樹 亂踩土壤

    池上鄉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去年被颱風吹倒,恢復過程一波三折,現在又傳出「病危」消息,原來復原過程中,大批遊客前往拍照,但卻無視告示牌,直接踩在樹根旁的土壤上,影響到了樹木生機,如今樹梢綠葉出現枯萎凋零的現象
    2015/02/03 08:26
  • 香港佔中/〈獨家〉專訪25歲羅曉彬 談「撐起雨傘」譜曲始末

    為佔中行動打氣,香港音樂人,在48小時內,為佔中量身打造《撐起雨傘》,藉由歌曲凝聚大家的心,而這首歌的作曲人羅曉彬,是兼職作曲人,今年25歲這幾天他也一起上街頭,甚至催淚彈驅離的那天,他也在現場,看到混亂場面,民眾遭到攻擊,撐傘捍衛民主,既憤怒,但也很感動,畫面停在腦海中,只花一天時間,就譜出《撐起雨傘》的曲子,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雨傘革命,開出的傘花,不會枯萎,也希望佔中民眾,不要散去。
    2014/10/07 20:17
  • 惡劣!行道樹遭人潑鹽酸 樹木枯萎

    在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路邊有20幾棵行道樹,竟然遭不明人士在半夜潑撒鹽酸,讓原本茂密的榕樹漸漸枯萎,落葉掉滿地,區民擔心老樹會因此死亡。
    2014/10/03 14:09
  • 金城武樹「發芽了」 專家:需觀察兩月

    上個月,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的金城武樹應聲倒塌,台東縣池上鄉長要救回這顆「搖錢樹」,還特地遠從日本,請來天皇御用的樹醫來幫忙醫治,一個月過去了,金城武樹冒出了新芽,醫生有信心能救回這棵樹,但也有專家指出,金城武樹還沒度過危險期,要等兩個月後,樹沒有枯萎,才算真的完全康復。
    2014/08/21 14:21
  • 炎夏種櫻花?花300萬 600棵枯1/3

    瘋櫻花瘋過頭嗎?彰化縣員林鎮公所耗資300萬元,要在百果山種植620棵櫻花樹,栽種工程才剛進行2個禮拜,民代指控就有至少200棵櫻花樹,枝葉出現枯萎,民眾痛罵說,選在炎熱的夏天種櫻花樹是有問題嗎,根本就是浪費錢。
    2014/07/0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