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果皮 結果共161筆

  • 林書豪放暑假 與死黨真心話大冒險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還在打,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卻已經提早放暑假。林書豪和死黨們,最近玩了1場大冒險遊戲,他們把過程拍攝後傳上網路。結果林書豪在這場遊戲中,被迫吞果皮和被球砸,不過他也拿著沾滿垃圾的掃把,要朋友親掃把,還以顏色。
    2014/06/14 18:40
  • 〈獨家〉「柳丁、椰油、無患子」 天然洗潔精自己做

    在家就能自製天然洗衣精,像是柳丁、橘子或檸檬,吃完後,果皮留下來削片,加入酒精浸泡,大約一個星期,會溶出「檸檬烯」,這個物質不只可以去油汙,柑橘味道也能除臭,還有人會買一顆一顆的無患子,去籽之後,放進網袋裡,搓揉起泡,能直接洗臉、洗頭,也有人把它丟進洗衣機裡,當成天然洗潔劑。
    2014/06/04 18:20
  • 台版租霸!垃圾塞爆馬桶 惡搞男遭判4月

    兩名港女來台惡搞租屋處,被港媒封為「租霸」,這回台北市出現「台版租霸」,把馬桶當垃圾桶,丟棄廢物多達30公升!一名自稱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的林姓男子,年收入破百萬,前年他在台北市大同區租下一間套房,因為和房東起口角爭吵,居然把用過的保險套,吃完的果皮菜葉,通通往馬桶丟,租兩個星期就搬走,事後房東敲開地板修理,清出大量廢物,氣得提告,這名台版租霸,被依毀損罪,判刑四個月,得繳12萬罰金。
    2014/05/15 18:19
  • 【好吃一點訣】橘皮入內餡!冷熱交替去苦 蛋糕添清香,業者?

    吃蛋糕吃到果皮,可不是師傅沒挑乾淨,台中一位女烘焙師,研發橘子蛋糕,而且不只用果肉,連橘子皮都一起當作內餡,但是透過冷熱交替法,去除苦味,留下橘子皮清香,同時增加蛋糕口感。
    2014/04/14 16:40
  • 搶六角人民幣 嫌犯落跑「犁田」兩次

    新竹市區發生機車搶案,嫌犯當街行搶婦人皮包,得手後卻誤騎上國道,馬上掉頭,結果逆向被來車嚇到竟然「犁田」,車撞壞,他又去偷一輛車逃跑,又再摔第二次,摔得滿身是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他落網時,還抱怨自己倒楣透頂,摔了全身傷,結果皮包裡面竟然只有六角人民幣,跟舊平板電腦。
    2014/04/05 12:36
  • 【好吃一點訣】橘皮入內餡!冷熱交替去苦 蛋糕添清香

    吃蛋糕吃到果皮,可不是師傅沒挑乾淨,台中一位女烘焙師,研發橘子蛋糕,而且不只用果肉,連橘子皮都一起當作內餡,但是透過冷熱交替法,去除苦味,留下橘子皮清香,同時增加蛋糕口感。
    2014/03/20 13:40
  • 貼郵票就收到! 郵差送「一條香蕉」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陳小姐,收到郵差送來的東西,結果是一根香蕉,而且沒有任何包裝,只有在果皮上貼上郵票,寫著收件人姓名地址,獨特的郵寄方式,讓她又驚又喜,郵局人員觀察後表示,香蕉外皮沒有寄件人資料,應該是利用郵筒投遞的,但只要有明確地址,仍然會盡量使命必達。
    2014/03/08 11:58
  • 過年「0元」大掃除 「橘皮、蘇打粉」最省

    過年「除舊佈新」大掃除,要怎麼省錢又省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家事達人提供幾個小撇步,可以利用時節水果「橘子」的廢棄果皮,放在清水中煮沸10到15分鐘,再將溶出的「橘油水」擦拭不乾淨的區域,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除油垢,除了橘子皮,蘇打粉加白醋,也是很好的「天然清潔劑」。
    2014/01/24 21:48
  • 草莓變白了!果農研發 口感鬆軟如蜜桃

    苗栗大湖草莓果農,到日本參訪時,發現日本販賣白色草莓禮盒,白裡透紅的草莓,外型相當討喜,回台研發3年,終於成功種出外皮略帶粉紅,果肉純白的「白色草莓」,除了果皮顏色不同,白草莓的口感較鬆軟,帶有點牛奶和水蜜桃香氣,但目前產量不多,因此只能提供民眾試吃。
    2014/01/10 11:41
  • 小鴨洗澡秀! 河童、黑白郎君變變變

    基隆小鴨因為空氣汙染才開展就已經髒兮兮,趁著開展後首度放晴的好天氣,主辦單位二度幫小鴨洗澎澎,之前用海水洗洗不乾淨,這回用上環保清潔劑來幫小鴨作SPA,強調是用天然果皮樹枝材質製成,可分解,不會汙染海洋,清潔人員用吊臂上20公尺高,從頭開始洗,洗泡沫浴的小鴨,先是變河童,後是變黑白郎君,整個洗澡秀,相當有趣。
    2013/12/28 12:20
  • 市售香氛劑 小心吸入過多化學物

    為了讓櫥櫃、洗手間聞起來香香的,不少人喜歡用空氣清淨劑或者是衣物香氛包,但是化學專家提醒,香氛包的內容物多半是人工香料和有機溶劑,揮發成有機化學物質後,內含的化學物質很可能對身體有害,家事達人親自示範用簡單方式DIY香氛包,像是把柑橘類的果皮乾燥過後,放進透氣的小袋子,就是天然又沒化學的香氛袋。
    2013/12/16 21:54
  • 看見台灣北市亮點 果皮菜葉煉酒精

    台北市現在也有「看見台灣」環保亮點,台北市內湖焚化爐和原子能委員會合作,成立全台第一個廚餘再生工廠,經過半年的實驗,化腐朽為神奇,把廚餘桶裡,被蒼蠅圍繞的廢棄蔬果皮變成清潔用的酒精,發酵提煉出的生質酒精,純度還可高達99.9%,未來還可能作為再生能源。
    2013/11/28 17:38
  • 防癌抗老神奇果物 橘子整顆都是寶

    您可能不知道,冬天盛產的橘子,其實整顆都是寶,果實有β隱黃素,可以預防中風、糖尿病,還可以提高肝功能,而橘皮有抗老和防癌的功效,至於果肉和果皮之間的白色絲絡,則富含檸檬黃素,可以預防高血壓,專家說吃橘子的時候,最好整顆吃下去。
    2013/11/26 21:50
  • 量少又貴4倍 熱炒店「山豬肉」恐有偽裝

    平價熱炒店裡,菜單打開來,近百種選擇,大多菜色都在100元上下,但如果仔細留意,食材大有玄機,像山豬肉這道全台熱炒店都有的菜色,其實很多都是用老母豬肉,或黑豬肉代替的,原因就在山豬很難用養的,因此肉的供應量非常非常稀有,價格比起肉豬至少貴4倍,不太可能到處都吃的到,分辨最簡單的方法,如果皮不夠厚、不夠韌,這山豬肉有可能是偽裝的。
    2013/11/18 18:33
  • 詐騙車手躲警緝 53萬千元鈔滿街灑

    千元鈔票竟滿街飛!12日晚間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在銀行前提領贓款,巡邏員警覺得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嫌犯拔腿就跑,最後不小心摔了一跤,結果皮包裡53萬現金散落一地,有民眾誤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在網路上PO文要大家趕快來撿。
    2013/10/13 11:29
  • 食安問題頻傳 天然潔劑班班滿

    食安、毒物事件頻傳,天然風成為最新潮流,現在就連清潔劑也講究天然風!近半年來,報名參加果皮酵素清潔劑製作課程的學生人數暴增,因為只要用吃剩水果的果皮,加上黑糖及水,就可以做出天然清潔劑,環保之外,用起來也不怕傷皮膚,而且果皮清潔劑的效果奇佳,滿布陳年污垢的微波爐,輕輕一擦潔白如新,6公升只要100多元。
    2013/10/12 18:49
  • 抗老凍齡、去角質產品 醫師:效果不大

    雲林有婦人1天擦40種保養品,去角質、美白、抗老化,結果皮膚炎,台大雲林醫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說,去角質必須適當,如果皮膚粗糙就去角質,會更傷皮膚,他還說抗老、凍齡等產品功效其實相當有限,擦多了只是擦安心,並不會真的有抗老功效,反而注重清潔、防曬和保濕這3點原則就足夠,顛覆一般人使用保養品觀念。
    2013/02/19 13:18
  • 陸地鐵亂象多!搶位打架 隨地丟果皮

    大陸媒體近來不斷報導,在地鐵裡面的一些亂象,像是為了搶位子爭先後,大打出手,不然就是在地鐵裡面邊吃邊丟果皮,這些亂象讓大陸官方也很頭痛,想要改善,或許得要嚴刑峻法。
    2012/12/08 13:06
  • 果皮酵素過程易爆! 加水封排氣防爆

    來看可能暗藏危機的果皮酵素清潔劑!許多家庭主婦為了省錢,常會利用廢果皮製作酵素清潔劑,因為省錢環保又去汙力強,但不少人忽略發酵過程會產生氣體,爆瓶事件時有所聞,其實只要自己在家DIY加工,加上水封,排出氣體,就能防止爆瓶!
    2012/10/10 12:41
  • 中秋採柚趣! 柚根熬火鍋、柚肉冰沙夯

    中秋節體驗採柚樂趣,北部地區民眾其實到新北市八里山上,就可以摘到、買到有機柚子,農場業者順勢端出限定柚子料理,柚子果肉做成沙拉、果皮加工變柚子茶,把柚子果肉打成冰沙,再裝回挖空的柚子裡,變成用喝的柚子相當新奇,其實就連柚子樹根都能拿來熬湯,柚子樹根有著人蔘淡淡清香,加入菇類和藥膳,做成溫潤的柚香養生鍋,只賣中秋期間。
    2012/09/29 19:28
  • 〈獨家〉中秋搶市!豆漿種出「黃金文旦」 甜度高

    中秋節來臨,又進入文旦銷售旺季,雲林一處果園研發出「黃金文旦」,農民以牛奶、豆漿等有機液肥,改善土壤結構,種出皮薄光滑、果皮偏黃的文旦柚,甜度還高達15度以上,今年剛推出,就有台商一次訂購15000台斤,準備運往大陸銷售。
    2012/09/04 16:00
  • 〈獨家〉連果皮都甜 台頂級洋香瓜每顆3600

    日本著名的網紋哈密瓜,又叫做洋香瓜,號稱甜度破表,去年飆出2顆100萬日幣的天價,而現在台灣,也吃得到這甜度接近的頂級洋香瓜;業者先是打造有機農場,再把每株幼苗上的枝葉通通剪掉,集中養分,每株只種1顆,不但重量驚人,甜度也達到15度上下,連靠近果皮的地方都很甜,跟一般香瓜10到11的甜度相比,高出不少,只不過價格也不便宜,1.7公斤左右的,每顆要價3600元。
    2012/08/22 19:15
  • 〈獨家〉「每天摸果皮」 水果業者做生意兼美肌

    開果汁店不只賺錢,還能保養肌膚,台北市一家經營20年的水果行業者,因為工作關係,常接觸水果裡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所以從老闆到員工,臉部手部肌膚都是白泡泡幼綿綿。
    2012/06/16 19:07
  • 荔枝殼有拉鍊? 剝荔枝不沾手!

    你吃過剝殼不流湯汁、不沾手的荔枝嗎?嘉義農試所就研發出新品種荔枝「台農三號玫瑰紅」,不但果實大、甜度高,還散發玫瑰香,最特別的是,它的果皮上有一道猶如隱形拉鍊的「縫合線」,只要壓下去就剝開了,不沾手,十分特別。
    2012/06/14 15:11
  • 澳研究「芒果皮」助減重 抑制脂肪形成

    香甜的芒果很多人都愛吃,而且一般都是削皮之後吃果肉,不過澳洲昆士蘭大學研究發現,部分的品種,像是台灣的愛文以及泰國的金煌,果皮裡有可以抑制脂肪細胞形成化合物,可以幫助減重,但國內醫師提醒,如果想靠這樣的物質減肥,量恐怕要相當大,得靠萃取才行,如果直接吃芒果皮,也可能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建議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2/06/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