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進 結果共193筆

  • 進軍好萊塢有譜! 貝克漢客串《紳士密令》

    足球金童貝克漢先前才被國外八卦媒體爆料跟老婆維多莉亞鬧離婚,氣的他揚言喊告,不過現在小貝確定要進軍好萊塢。貝克漢和英國導演蓋瑞奇是好朋友,已經跟兒子布魯克林進行拍攝新片,但其實他最近有在電影《紳士密令》中客串,戴著眼鏡梳油頭,不過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2015/09/06 12:14
  • 太大膽!警察自己販毒 副所長夫妻遭逮

    南投信義分局久美派出所,一線三星副所長林進坤涉嫌販賣持有海洛因,昨天和妻子前往台中,向上游毒販取毒時被南投縣警方逮捕,副所長知法犯法,販賣毒品,震驚警界!
    2015/08/12 13:08
  • 平價時尚背後真相 2歐元販賣機揭心酸

    追時尚趕流行,不少人會選擇平價服飾,但卻很少人知道便宜服飾的製作真相,國外慈善團體日前在德國柏林進行街頭實驗,他們放置一台T恤販賣機,一件T恤只賣不到台幣70元,當消費者投下銅板,立刻播放衣服工廠製作影片,要看大家知道血汗真相後,還會不會掏錢購買
    2015/04/29 11:12
  • 龍德宮媽祖起駕 8天遶境信眾朝聖

    桃園龍德宮媽祖展開8天7夜的遶境,一路南巡到雲林進香,徒步經過6大縣境,全程長達448公里,立法院長王金平還到現場,將媽祖金身請往轎內,一旁的「正妹扶轎團」成為吸睛焦點,大批信徒和民眾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要跟著媽祖一起南下遶境。
    2013/03/16 08:58
  • 綠禁海峽論壇 前立委出席:有報備

    大陸中央主辦的海峽論壇正在福建廈門登場,這場交流活動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軍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進行對話,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榮淑,曾經因為參加類似活動被開除黨籍,而前立委李鎮楠則是大方出席,他強調有向黨部報備,不過民進黨否認。
    2012/06/17 00:15
  • 前立委林進興欠稅千萬 擬列禁奢名單

    前立委林進興欠稅2400萬元,被列為欠稅大戶!原來林進興在擔任立委期間,就積欠5年的綜合所得稅一共2500萬,卻只償還100萬元,卸任立委之後,他的薪資所得竟然只有24萬元,而名下的3筆不動產也對清還欠債沒有幫助,遭到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追繳,並將提列為禁奢名單之一。
    2012/03/01 11:55
  • 藍綠立委肉搏戰 絕食抗議換支持

    選前倒數,立委選戰進入肉搏戰,尤其藍綠對決,戰況激烈的選區,立委候選人紛紛祭出絕食抗爭!一位是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進勇,不滿檢方調查是否涉及總統賭盤,號召200位選民到地檢署絕食抗議;另外在嘉義縣,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他的父親蔡啟芳指控對手陣營,假募款真宴客,不滿檢方調查不力,跑到地檢署前絕食抗議;而對手翁重鈞的妻子,也不滿遭檢方約談,同樣到地檢署絕食陳情。而日前蔡易餘陣營指控,國民黨疑似向民眾買票,今天4位事件主角也出面澄清,否認接受賄選。
    2012/01/11 19:33
  • 砸1.26億買豪宅 哈林進駐一品大廈

    藝人哈林最近買下了台北市的一品大廈5樓,成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新鄰居,根據房仲推估,成交價大約是1.26億元;據了解,哈林很喜歡東區的便利性,除了目前住的大安路房子已經有4700萬的行情,1年多前又花了5500多萬,買了忠孝東路大廈當作工作室,房產總計已經超過了2億。
    2011/09/27 12:26
  • 拖吊車酒駕撞車 Call同事助肇逃滅證

    台北市一輛停在路邊,準備載香客到雲林進香的遊覽車,昨天清晨6點多,被突然從內側車道往外衝的國道拖吊車撞上,肇事的拖吊車駕駛受困車內,沒多久6輛同公司的拖吊車抵達現場,不但把肇事駕駛救出來,還企圖把他帶離車禍地點,遊覽車司機跟車上進香的團員趕緊上前制止,報警後才知道肇事司機因為酒駕,擔心被吃上罰單,才請來同事幫忙,最後逃不掉還是被扭送警局。
    2011/05/29 11:48
  • 腹痛誤診腫瘤枉死 醫師判賠家屬不滿

    高雄一位傅先生,民國95年因為腹痛,到前立委林進興開設的醫院就診,被醫師診斷是腫瘤必須開刀,沒想到在麻醉時人突然休克後來不幸死亡,事後證明他根本沒有腫瘤,氣得太太決定要提出告訴,經過5年時間,刑事部分,醫師被判不起訴,民事部分也判賠家屬不到4百萬元,雖然家屬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但身心俱疲已經無力上訴。
    2011/01/06 12:07
  • 迎陳雲林 圓山員工組鼓掌大隊

    第三度來台的陳雲林,再度選擇了圓山飯店,在致詞的時候,陳雲林特別提到忘不了「圓山飯店員工」給他的溫暖,而圓山飯店果然給予最熱烈的歡迎,毎一次,只要陳雲林進出飯店,都有董事長黃大洲領軍,多達2百人的員工在大廳列隊鼓掌,飯店說這批鼓掌大隊都是自願的,除了正在煮菜的廚師沒有辦法出來鼓掌之外,其他的員工通通到齊了。
    2010/12/20 18:48
  • 世足賽/4國擠進8強 德國、阿根廷大狂歡

    世足賽戰況越來越激烈,前8強已經陸續出爐,包括迦納、烏拉圭、德國、阿根廷,這4個國家已經確定進入前8強,昨天以4:1氣走英格蘭的德國隊,不只老家柏林進入空前的狂歡氣氛,連遠在加拿大開G20高峰會的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和英國首相卡麥隆並肩看球賽,當然看到比賽結果,2位領袖,當場一喜一悲。
    2010/06/28 22:30
  • 貪杯毀前程! 「警界英雄」記過免職

    酒駕撞死人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民國86年,新竹發生震驚全國的十字弓殺警奪槍未遂案,當時掌握關鍵線索,短短4個月就偵破的人就是林進輝,後來嗜酒成性,甚至酒駕撞車,被降職成制服員警,沒想到這回又因為貪杯惹事被免職,許多同業都感到相當遺憾。
    2010/05/14 12:32
  • 跪也來不及! 死者家屬痛罵肇逃警

    新竹市一名員警酒後駕車,撞死一名56歲的邱姓機車騎士,還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車號,尋線逮捕肇事駕駛,卻發現竟然是自家人,也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他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如今貪杯闖禍,遭記2大過,給予免職處分;而13日晚間,這名員警前往死者靈前下跪,但家屬痛罵,現在跪已經來不及了!
    2010/05/14 11:29
  • 【一步一腳印】隨風空中飄逸飛舞! 棉花糖的奇幻藝術

    這台棉花糖機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但是當機器一啟動,每個人瞬間睜大眼睛,看傻了!棉花糖像在跳彩帶舞,姿態優美,迎風搖曳,也像天邊朵朵白雲在空中翻騰,卻是伸手就觸摸得到。街頭藝人林進鄉:「後退,往後退,往後退,斷掉了,棉花糖飛走了。」 天外飛來棉花糖又驚又喜,小女生吃到長鬍鬚了,好動的小男童也看得目不轉睛。民眾:「哇,好棒哦!」 一般棉花糖都只在鍋爐內繞圈圈,捲成一球,林進鄉與眾不同,讓棉花糖在空中飛舞,還可以拉到10公尺長,遊客不斷被吸引過來,驚呼聲此起彼落。民眾:「厲害,厲害,再後退。」 林進鄉:「一個棉花糖好像不太能聚集那麼多人,是因為它聚集好多人才停下來。」民眾:「這裡在幹嘛,因為他不是在賣棉花糖,他在賣他的表演。」 像片片白雲的棉花糖吃起來,究竟滋味如何?已經寫在民眾的臉上。民眾:「光是看他表演就很舒服,不一定要吃到棉花糖。」 林進鄉是一名模具開發員,他拚命存錢,自己也開了一家工廠,沒想到被倒了上千萬,但他沒被命運打倒,回到起點,又從模具工廠作業員做起,為了貼補家用,他利用假日到夜市遊樂區,擺攤賣棉花糖,孩子的一句話觸動他敏感的神經。林進鄉:「我的小孩很喜歡吃棉花糖,她說爸爸吃棉花糖會噎住,我說好,有一天我會研究,讓它比較細一點。」
    2010/01/10 22:12
  • 三星米其林進駐宜蘭 搶攻頂級消費

    搶攻頂級消費客群,現在不用到法國就可以品嘗到當地原味的法式料理。在宜蘭有一家飯店當地邀請法國名廚進駐,帶來米其林三星料理,1人份的套餐要價2800元,但消息剛出,就已經預定了8成以上,美食相當有吸引力。
    2009/10/17 13:43
  • 不滿A健保? 前立委林進興遭毆20多拳

    前立委林進興傳出遭人痛毆20幾拳,差點得送進醫院的意外!根據林進興表示,他只是和朋友去吃飯,遇到兩名男子大喊他的名字,就狂K他,事後警方循線抓到動手的歹徒,他們供稱是因為看到林進興捲入的健保費案被判無罪,認為太過分所以才會動手,但林進興卻言之鑿鑿的說,這和選舉恩怨有關聯。
    2009/07/29 12:11
  • 〈快訊〉林進興遭痛毆 嫌犯:不滿他A健保費

    前立委林進興,前天晚上在高雄市一家海產店吃宵夜時,竟然被2名男子衝進店裡痛毆,導致頭部受傷;警方已經將這2名動手的男子逮捕到案,但他們宣稱,是看不慣林進興A健保費又被判無罪,才動手。
    2009/07/29 10:00
  • 更生人幫更生人 義賣交趾陶助開刀

    來看一個更生人幫助更生人的溫馨故事,53歲的林進賢,有14年歲月在獄中度過,出獄前學交趾陶,歧途因此轉彎,滿布刺青的雙手現在是捏陶巧手,出獄後,他不但靠著一技之長維生,日前聽到另外一名更生人,因為沒錢開心臟繞道手術,林進賢也大手筆捐出9萬元幫助他。
    2009/06/06 15:36
  • 冒牌醫師17診所看診 受害患者逾千

    台南地檢署昨天破獲國內最大無照的醫師集團!全台一共有17家醫院受害,就連前立委林進興所開的診所也上當,林進興說這位代班醫師,他認識20多年,而代班當天有拿出正本醫師證書;不過衛生單位指出,醫院找代班就必須報備,受騙的醫院都沒執行這動作,才會被騙,現在不排除要針對這些聘用假醫的醫院,開罰2至10萬元。
    2009/05/28 18:10
  • 警破假醫師集團 前立委也受害

    台南地檢署,昨天破獲國內最大無照的醫師集團,全台一共有17家醫院受害,就連前立委林進興,所開的診所也上當,他說因為這位醫師,跟他認識20多年,從來沒有懷疑過他的醫師資格,而且代班當天有拿出正本醫師證書,沒想到竟然被騙,現在高雄市衛生局也說,將會介入調查,避免又有密醫出現。
    2009/05/28 11:11
  • 再查黑心菜脯! 北縣倉庫扣600箱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不過雲林檢方在台北縣泰山鄉,又查獲630箱,總共7千多公斤的菜脯,這些菜脯的外包裝,和之前雲林李姓兄弟所賣,添加甲醛的黑心菜脯,包裝一模一樣,業者也坦承是跟雲林進貨,檢方已經貼上封條,要求化驗結果出來前,業者不准賣。
    2009/05/26 17:04
  • 王院長早宴 陳雲林僅稱「金平兄」

    立法院長王金平,早上跟陳雲林進行了一場早餐會,關於敏感的稱謂問題,一開場陳雲林雖然說,王金平是以「院長」身分邀請,但從頭到尾其實還是只叫他「金平兄」,餐會中王金平也當面向陳雲林表達,希望大陸撤除飛彈的聲音,但陳雲林則是四兩撥千斤,說這次來台是為了經貿問題,軍事問題下次再說。
    2008/11/05 08:49
  • 1025遊行/北上遊行 中市60車、雲縣70車

    這次遊行,中南部幾乎是大動員,中部60車,雲林也有70車,就連80歲的老婆婆和1歲男童也來參加,往南走,阿扁故鄉台南,帶隊的竟然是在張銘清事件上的踩車男「林進勛」,尷尬的還有高雄市,市府出發的車隊,疑似出現遊覽車坐不滿的現象。
    2008/10/25 12:13
  • 銘清訪台/王定宇進地檢署! 列嫌疑人遭約談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遭到抗議民眾追打,台南地檢署在21日下午2點45分,發出傳票,約談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以及當時踩踏張銘清座車的男子,林進勳。
    2008/10/22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