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林進 結果共193筆

  • 詐健保費?檢搜醫院 侯水盛喊冤

    針對醫院涉嫌安排病患假住院詐領保險給付一案,檢方除了將立委林進興及邱永仁起訴求刑外,昨天還前往立委侯水盛創辦的侯安醫院搜索,引發侯水盛不滿,他說,這是拿放大鏡檢視合法醫院,刻意挑綠營毛病。
    2006/03/30 12:03
  • 綠委涉詐領3億健保 藍限期還錢

    民進黨醫師立委林進興以及邱永仁,他們所開設的醫院,被檢方查出涉嫌詐領健保費3億元,國民黨要求健保局,3個月內把錢追回,而民進黨內也展開自清,呼籲黨中央開除涉案2人的黨籍。
    2006/03/30 12:03
  • 詐領健保費 2立委被求刑5年

    民進黨籍立委林進興和邱永仁,涉嫌利用經營的醫院,配合詐騙集團,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台南地檢署,今天上午起訴兩名立委,同時求刑5年,褫奪公權7年。
    2006/03/29 11:14
  • 林進興涉詐領健保 要入衛環委會

    立法院明天就要開議,有跨黨派立委提案要求修法,在原本的「利益迴避」外,新增「案件迴避」,比如說,有案在身的立委何智輝,禁止加入司法委員會,涉嫌詐領健保給付的立委林進興,禁止加入衛環委員會,對此,兩位當事人都義正言辭的說,沒有必要迴避,一切專業為主。
    2006/02/20 18:31
  • 疑詐領健保費 林進興300萬交保

    插播最新消息,疑似因為詐領建保費,兩次遭地檢署傳喚不到的立委林進興,下午主動到台南地檢署說明案情,在剛剛以3百萬元交保候傳,這是來自台南的最新消息。
    2006/02/15 18:50
  • 醫院詐健保給付 邱永仁300萬交保

    針對醫院涉嫌開具假住院證明詐領保險給付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傳喚立委邱永仁到案,檢察官認為邱永仁嫌疑重大,裁定3百萬交保;另外同樣涉及此案的立委林進興兩度傳喚未到,檢方不排除向立法院請求拘提。
    2006/02/09 17:04
  • 涉詐領健保費 林進興密友被收押

    去年10月,高雄爆發溫氏家族涉嫌勾結醫院詐領保險金和健保費,中南部被查出有多家醫院涉案,其中立委林進興開設的醫院也被查出涉案,昨晚檢方又約談林進興的親密愛人劉淑仲,認為她涉嫌重大,已經將他收押。
    2006/02/07 12:06
  • 選前衝刺 蔡同榮與黨員同樂

    黨主席選前最後一夜,候選人蔡同榮沒有休息,晚間在南台灣高雄舉辦政見發表會,爭取黨員認同,立委王幸男、郭玟成、林進興出席相挺,對於選情,蔡同榮說,樂觀啦。
    2006/01/14 23:27
  • 電玩弊案連環爆 新莊兩警遭收押

    日前在台北縣爆發的電玩弊案,案情又有最新進展,台北縣新莊分局三組警員張天相以及林口分駐所員警林進福,疑似和電玩業者勾串收賄,昨天晚間被帶回板檢偵訊,遭法官收押禁見。
    2006/01/10 09:00
  • 胡志強假病歷案 12醫師要求覆審

    立委林進興等12位醫師涉嫌將台中市長胡志強病歷外流案,被台中市醫懲會處罰,今天是醫師申訴最後一天,不過,12位醫師早就都寄出覆議申請書,因為他們一致認為,醫懲會的處罰太重,要求衛生署重新審理。
    2006/01/03 20:04
  • 醫德爭議 林進興仍有支持者送花

    爆發醫德爭議的醫師立委林進興,在高雄的醫院雖然看診病患少了三成,不過他長期以來不收貧戶費用的做法,還是有不少民眾支持他,還有人送花為他打氣。老病人口中的林醫師,依然受到肯定。
    2005/12/10 12:06
  • 11醫師發道歉聲明 盼風波打住

    立委林進興昨天親自向台中市長胡志強道歉,還一度要下跪,其他11位醫師,到了深夜11點多,發出一封共同道歉聲明,表示會擇日當面向胡市長致歉。不過,今天這些醫師都拒絕採訪。
    2005/12/10 12:04
  • 李連權發表聲明 否認提供胡病歷

    最新消息,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李連權」,晚間發表聲明稿表示,對於少數政治人物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指涉他提供立委林進興,有關台中市胡志強的病歷,對此,李連權一概否認,並且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2/09 21:03
  • 林進興遭懲處 八成民眾認太輕

    立委林進興等12位醫師公佈胡志強病歷,台中市政府醫師懲戒委員會,做出廢照一年,或是接受醫學倫理教育的處分,但有八成網友認為這樣的處分太輕了!
    2005/12/09 20:26
  • 新主席開鍘!呂:黨紀處理林進興

    林進興人在台中鞠躬認錯,不過,黨中央這頭,可能要對他開鍘!因為代理黨主席呂秀蓮認為,公佈病歷很不妥,下星期三的中常會就要討論如何懲處,只不過,負責處理案件審查的中評會主委高志鵬正好就是當天陪林進興開記者會的人,讓他處境尷尬。
    2005/12/09 18:59
  • 道歉還不夠 真相?林進興含糊

    林進興儘管道歉,不過對於許多關鍵問題,始終沒有說清楚,例如病歷到底是從何得來,他說是有人寄給他的,那麼是誰寄的,是外傳的立委高志鵬,或是行政院中部辦公式副執行長李連權,他則語氣支吾,充滿矛盾,他甚至一度說不認識一起開記者會的醫師,直到記者一再追問,才坦承認識其中1、2個。
    2005/12/09 18:56
  • 救形象 醫師全聯會:12人全該道歉 

    儘管公佈胡志強病歷的立委林進興,在今天下午已經向當事人道歉,但,全國最高的醫師團體「醫師公會全聯會」剛剛最新的決議,認為光是林進興道歉還不夠,有參加記者會的其他11位醫師,也應該道歉。
    2005/12/09 18:52
  • 〈獨家〉追病歷! 邱毅點名邱義仁高志鵬

    胡志強的病歷究竟是如何外流?TVBS有獨家內幕,在選前兩個月,有人透過立法院辦公大樓,轉交給TVBS記者,但當時基於新聞倫理,TVBS並沒有公佈。但選前四天,同一份病歷卻突然被立委林進興對外公佈。究竟誰是幕後主使人?我們的追蹤。
    2005/12/09 17:51
  • 公佈病歷 呂秀蓮決對林進興開鍘

    儘管立委林進興今天已經專程南下台中,向台中市長胡志強道歉,不過剛接下民進黨代理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還是決定要在下個星期的民進黨中常會上,建請中評會對林進興進行黨紀處分。
    2005/12/09 16:58
  • 林進興腿軟泛淚 向胡志強道歉

    惹出病歷風波的立委林進興,下午來到台中,當面對胡志強表達歉意,過程中還一度腳軟,眼眶泛紅,胡志強接受了他的道歉,也說等到95歲壽宴的時候歡迎林進興前來,不過林進興對於病歷是如何取得說法還是充滿疑點矛盾。
    2005/12/09 13:09
  • 把病歷給林進興? 李連權未回應

    誰外流了胡志強的病歷,外傳是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李連權,把病歷給了林進興,林進興說他不承認也不否認,至於李連權上午則沒有現身,病歷究竟是誰流出去的,檢察官今天調閱了胡志強在台中榮總的病歷,全面調查。
    2005/12/09 12:35
  • 公布胡志強病歷 邱毅怒批遭變造

    今早邱毅報料,胡志強的病歷是中部辦公室副主任李連權所提供的,甚至還提供胡志強病例記者會的戰略計畫書,質疑邱義仁利用國安的力量,向台中榮總施壓,取得胡志強的病例,交給林進興報料。
    2005/12/09 10:32
  • 也搞雙人枕頭 林進興爭議多

    立委林進興因為公佈胡志強病歷,被撤照一年,醫院今天雖然照常營業,但氣氛低迷!事實上,曾因涉及賄選被開除黨籍,後來又重返民進黨的林進興,從政以來可說是爭議不斷,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雙人枕頭」話題,更是每到選舉就被提及。
    2005/12/08 18:25
  • 遭懲醫師批不公 網友痛罵處分輕

    立委林進興與11位醫師,因為病歷風波遭處罰,原本這11位醫師早已決定,要在今天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公開道歉,不過懲處結果出爐後,他們取消了,醫師自認被罰得太冤枉,會再上訴復審,不過網站上網友認為,還是罰得太輕。
    2005/12/08 12:47
  • 院長遭撤照 林進興醫院氣氛低迷

    立委林進興在選前公佈台中市長胡志強病歷遭到懲處撤照停業一年,上午高雄的林進興醫院氣氛低迷,而事實上,林進興這一陣子引發的爭議不只一件,也讓醫院同仁私底下議論紛紛。
    2005/12/0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