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領健保費 林進興密友被收押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10月,高雄爆發溫氏家族涉嫌勾結醫院詐領保險金和健保費,中南部被查出有多家醫院涉案,其中立委林進興開設的醫院也被查出涉案,昨晚檢方又約談林進興的親密愛人劉淑仲,認為她涉嫌重大,已經將他收押。

去年10月,檢調查出,高雄溫姓一家人假住院詐領保險金,檢方收押5名關係人中,有一是人立委邱永仁和林進興合開的醫院副院長,昨天檢方更進一步約談林進興的院長助理劉淑仲,發現他涉嫌重大。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珍妮:「他們(林進興、劉淑仲)是沒有婚姻關係,但是有事實上的夫妻關係,醫院都是由劉淑仲在管理整個醫院的事務,健保給付(獲利)的話,是數千萬元以上。」

檢調大規模搜索,曾經讓林進興氣得想關掉醫院,這回被約談的劉淑仲不但在醫院具有實質決策權,更引人關注的是,她和林進興的親密關係,高雄地方人士大都知道,林進興和前妻章玟琇,和密友劉淑仲的「快樂三人行」,不但「三人枕頭」相處融洽,林進興也毫不避諱。

立委林進興(94.6.5):「我家的情況你應該很清楚,哈哈,我家沒有吃醋這種事情。」

因為劉淑仲掛名院長助理,又和林進興關係密切,讓她成為全案關鍵人物,這回劉淑仲被收押,林進興能不能為親密愛人洗刷冤屈,被受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進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19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