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德宮媽祖起駕 8天遶境信眾朝聖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龍德宮媽祖展開8天7夜的遶境,一路南巡到雲林進香,徒步經過6大縣境,全程長達448公里,立法院長王金平還到現場,將媽祖金身請往轎內,一旁的「正妹扶轎團」成為吸睛焦點,大批信徒和民眾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要跟著媽祖一起南下遶境。

媽祖起駕,鞭炮聲響徹雲霄,大批信眾蜂擁,把路擠得水洩不通,連走出廟門都有困難,信眾們熱情包圍,廟方人員扛著轎子幾乎寸步難行,桃園龍德宮媽祖遶境,15日晚上11點多正式展開,為期8天7夜的南巡,要一路南下雲林,全程長達448公里,立法院長王金平還到場請媽祖入轎,場面熱鬧非凡。

其中一排身穿粉紅色旗袍的美女,不斷在轎前穿梭幫忙,她們就是來自各行各業的「正妹扶轎團」,一出場就超吸睛,現場民俗表演也讓人看了拍手叫好。

由於路途漫長艱辛,需要徒步走過6個縣境,信眾搶著上香拜拜求平安,帶上裝備,展開這長達8天的遶境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