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林進 結果共193筆

  • 林進合體韓國瑜挨轟!幕後推手韓冰「交涉私訊」曝光

    公開出櫃、力挺同志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因為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拍攝影片,遭同志網友砲轟「叛徒」,事後他出面聲淚俱下,表明自己原本不知道韓的立場,還為此槓上公司,成了另類的「政治受災戶」。據悉,2人會合作拍片乃是出自韓國瑜女兒韓冰之手,事後她私訊關心林進的對話也曝了光。
    2018/12/05 08:44
  • 林進挨罵直播訴原委 韓國瑜:尊重每個人的聲音

    網紅林進選前跟韓國瑜,合拍抖音影片,大跳《學貓叫》,卻因此被同志撻伐。他開直播落淚解釋原委,自己事前不知情,韓國瑜則表示,他不是完全反同,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
    2018/11/29 13:44
  • 合體韓國瑜挨轟「叛徒」 林進打臉公司:有收錢!

    一向大力支持挺同運動、也曾公開出櫃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和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拍片,被不少挺同人士撻伐,痛批他是「叛徒」。事後林進公司發聲明表示,合作前就已經知道韓國瑜曾為「愛家公投」站台,並指拍影片沒收業配費用。但林進昨晚(28日)在臉書上發文打臉公司,指公司有收錢,並指因此事對公司感到很失望,不排除解約。
    2018/11/29 09:01
  • 網紅逼韓國瑜學貓叫 他求饒喊「我不行」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網紅林進拍抖音影片曝光,韓國瑜難得求饒大喊他沒辦法裝可愛,這次的選舉也凸顯出,網紅跟政治人物合作不只幫候選人創造聲量,也替他們打進年輕族群,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形容韓國瑜是老世代,不過他領軍K世代成功挑戰高雄。
    2018/11/26 20:06
  • 逃亡5年! 隱藏身份做黑工:啞巴吃黃蓮

    蒙上冤案近10年,扣除訴訟期間的拘留,判刑18年定讞後,林進龍展開逃亡生活,5年中他東躲西藏餐風露宿,逢年過節思念家人只能眼淚自己吞,兒子也曾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少一家之主,幸福變調,誰來還爸爸清白」。妻兒堅信林進龍是清白的,去年為他聲請再審取消通緝,兒子今年1月份婚禮林進龍終於踏進家門,全家低調團圓。
    2018/04/26 18:58
  • 冤案10年!被控走私毒品判18年 翻案無罪

    太相信朋友結果惹上冤案近10年!屏東一名男子林進龍只因為相識40年的好友要他出面代為領取DVD,結果沒想到裡面暗藏海洛英磚,民國98年被控走私16塊海洛英磚被最高法院依毒品罪,判處18年定讞後,林進龍不服開始逃亡,5年後家屬聲請再審,經高雄高分院裁定再審並撤銷通緝,26日宣判,整個大翻案,合議庭認定罪證不足改判無罪,還可再上訴最高法院。
    2018/04/26 18:12
  • 男被控走私毒品判18年 再審改判無罪

    屏東男子林進龍被控9年前走私海洛因判刑18年確定,不甘蒙冤逃亡6年後聲請再審獲准。高雄高分院今天宣判,認定罪證不足,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8/04/26 14:37
  • 林進年收400萬 圓夢買進口車載阿嬤

    網紅林進踏入演藝圈將近3年,除了滿足自己愛秀的表演欲之外,還扛起一家生計的責任。他的年收入從零到去年至少400萬,終於可以一圓開新車載全家出遊的夢想。
    2018/02/13 10:46
  • 林進、郭郁承組「舊網紅」隊 新北耶誕城PK「新網紅」

    TVBS「下午茶星聞」之《綜口味》日前隨桑塔熊出任務,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與新舊網紅PK!網紅分成兩組,TVBS網紅代表是Budi與李宣組成「Bu宣」二人組,兩人也是新網紅,而舊網紅代表林進與郭郁承組成「林郭組」,結果在美食爭霸戰「Bu宣」二人組落敗,慘遭電筆伺候!
    2017/12/22 11:22
  • 國民黨直播約網紅難! 阿翰、林進都拒絕

    很多網路節目都會找網紅增加人氣,不過最近國民黨新開的直播想要找網紅來分享時事卻處處碰壁。大多的網紅跟藝人都怕聊到政治太敏感,被貼上某個陣營的立場標籤,像是林進、阿翰都沒有答應上直播,而國民黨也強調不會刻意逼問政治立場,會多聊生活時事。
    2017/12/02 12:11
  • 洛興雅危機當前 教宗抵達緬甸訪問4天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抵達佛教徒佔多數的緬甸,展開高度敏感的4天訪問。緬甸面臨全球激烈批評,被控對少數族群洛興雅穆斯林進行種族清洗。
    2017/11/27 16:56
  • 如花飆髒話強勢回歸演藝圈 合作黃明志MV成大彩蛋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近日受邀幫「網紅」林進、小A辣創作新歌《我的菜》,不僅詞、曲都由他操刀,就連MV也是黃明志親自執導。沒想到MV看到最後,居然暗藏大彩蛋,近期消失在螢光幕前的諧星「如花」(林雅惠)居然驚喜客串,還在MV中大飆髒話一分半,成為亮點。
    2017/10/15 15:49
  • 閨密藉酒坐大腿喇舌搶男人 林進從此決定這樣做

    林進15日在台北華山出席台啤啤酒體驗館活動,現場示範如何拍出網紅美照,還小秀艷舞,讓工作人員都看傻了,但林進沒好氣透露:「我才剛起床啦!」所以戰力沒有完全發揮。他出席酒類活動,但其實鮮少喝醉,卻見過有閨密藉酒橫刀奪愛,讓他氣到差點得內傷。
    2017/09/15 17:38
  • 【18禁初體驗】男星扮女裝人氣爆棚 當女二還出單曲

    生理男性卻作女生打扮的男星,不只林進和小A辣,以下我們整理了曾做女裝打扮的男藝人,經過打扮,他們的美貌完全不輸女明星。
    2017/07/05 04:35
  • 亞泥有話說 籲勿利用齊柏林進行鬥爭

    環保團體及立委林淑芬發起連署,希望政府撤銷亞泥的許可展延。亞泥表示,大家勿忘齊柏林導演對台灣的愛有高度,大家需要專業理性的反省,勿利用齊導演的死亡做針對性的鬥爭。
    2017/06/15 17:23
  • 買兇殺警賠2500萬 竹崎鄉長王焜弘從無期輕判15年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去年1月因不滿前妻和員警有染,涉嫌出錢買兇當街槍殺員警林進忠,目前遭押並停職中。去年一審法院判他和槍手無期徒刑,今(26)日二審判決出爐,高院改判他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王焜弘的律師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還是判太重了!」並將會繼續上訴。
    2017/05/26 14:50
  • 成名不只15分鐘:林進、小A辣對談

    網路如危索,行走其上隨時可能墜落,這話用來形容網紅事業再適合不過。大家都說網紅沒才藝,紅得莫名其妙,但能紅本身不就是一種才藝?要長久撐著不退,更非易事。
    2017/04/04 23:21
  • 拍賣欠稅大戶不動產 雲林進帳近3億元

    逃稅大戶難逃法網,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執行拍賣不動產,成功追回稅款新台幣近3億元,其中最大戶是一家宣告破產的紙廠,追回欠稅,為縣庫增添財源。
    2017/03/21 11:46
  • 當網紅救家中經濟 孝順林進想為阿嬤做這件事…

    林進出身北港小鎮,從2014年在網路上發跡,短短2年就躍升頭牌網紅,除了搞笑之外,林進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和家人的溫暖感情,時而搞笑、時而感動,讓林進一家人包括阿嬤、媽媽、哥哥甚至是隔壁鄰居,在網路上都有知名度。
    2017/02/06 18:29
  • 網友心疼被《玩很大》欺負 林進都是為了她

    林進從網路紅人走到電視,去年他登上高收視節目《綜藝玩很大》成為關主,在裡面誇張、搞笑的表現,受到網友好評,但也有網友不捨,認為林進被欺負,不過林進卻很樂天地說:「我很開心欸!」
    2017/02/06 11:39
  • 沾劉畊宏被批「出賣同志」 網紅林進、小A辣退出節目

    婚姻平權話題持續燃燒,正反方交鋒,火力全開,網紅林進、小A辣、胖虎、老田,加入阿Ken所主持直播運動節目《燃燒吧》,卻因為主持群中有反同志婚姻的劉畊宏,讓本身就是LBGT的小A辣、林進被網友痛批「為錢出賣尊嚴」,胖虎、老田也遭殃。
    2016/12/01 18:34
  • 命大!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剛下車又遭撞

    國道追撞車禍!一名胡姓男子載著女友,凌晨經過國道一號南下114公里處苗栗頭份路段,車輛突然出現異常,先自撞內側護欄,後方休旅車來不及閃避追撞上去,當時車上是陣頭教練載著4名國中生準備去雲林進香,因為這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送醫,車禍現場不斷傳出哀號聲。
    2016/11/13 12:29
  • 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槍手一審判無期

    嘉義縣竹崎鄉長買凶殺害員警林進忠,案件經過8個月的偵辦審理,下午嘉義地院宣判,一審判處鄉長王焜弘以及槍手劉瑞堂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妻子落淚表示,還是希望兇手都被判死刑,沒想到這時還有疑似是王焜弘的支持者,對她嗆聲,說妳把自己丈夫顧好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2016/10/07 20:24
  • 快訊/士林進口榴槤抽檢不合格!殺菌劑超標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公佈8月抽驗結果,一件在士林的「承大水果店」販售的「泰國金枕頭榴槤」,驗出殺菌劑超標不符規定,衛生局已令業者下架不得販售,並處罰鍰3到300萬元。
    2016/10/07 12:00
  • 網紅經濟崛起! 個人分享走向企業化經營

    近年來越來越多素人透過拍攝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現在更有專門經營這塊市場的經紀公司出現,因為這些網路紅人不但能利用高人氣代言產品、接業配,甚至創造個人品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市場預估2016年中國電商紅人產業產值,就多達580億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2900億元,這波網紅經濟儼然已經從個人行為發展成企業經營模式。
    2016/08/03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