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林進興欠稅千萬 擬列禁奢名單


發佈時間:2012/03/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林進興欠稅2400萬元,被列為欠稅大戶!原來林進興在擔任立委期間,就積欠5年的綜合所得稅一共2500萬,卻只償還100萬元,卸任立委之後,他的薪資所得竟然只有24萬元,而名下的3筆不動產也對清還欠債沒有幫助,遭到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追繳,並將提列為禁奢名單之一。

前立委林進興:「51個住院裡面有50個人在床上,只有一個請假去理頭髮,我的醫院不是這麼爛。」

民國95年,前立委林進興涉嫌詐領健保費1億多元,他和老婆劉淑仲遭檢察官起訴,一審被判刑2年、緩刑5年,二審則是無罪定讞,現在卻又因為欠稅2400多萬,再被列為欠稅大戶。林進興醫院人員:「你們要跟他聯繫才會知道,這些我們不清楚。」

其實58歲的林進興在民進黨內有黨員大戶之稱,曾任2屆立委,不但具有醫師身分,還是醫院院長,現在甚至開了一家獸醫院,但他從91年擔任立委時,就積欠5年的綜合所得稅2500多萬,卻只償還100多萬,97年他卸任後之後,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開始向林進興追繳,不過卻發現他卸任之後,98年及99年他的薪資所得只有24萬元,名下的3筆不動產,不是優先償還銀行,就是對清還欠款沒有幫助,讓高分署懷疑林進興有藏匿財產。

高雄分署早在去年底就想把林進興提列為奢華公告名單,但礙於先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請林進興擔任高市的競選總部副主委,才延緩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進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75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