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林聰 結果共359筆

  • 林聰賢卸任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要同進退

    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卸任主委林聰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在致詞時細數林聰賢的功勞,並強調將與林聰賢同進退,但在離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
    2018/12/04 14:30
  • 「永遠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林聰賢卸任主委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九合一選舉後請辭獲准,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林聰賢指出,他擔任農委會主委期間除了馬祖其他地方都去了,未來不論走到哪裡,都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2018/12/04 13:57
  • 敗選負責! 交長、農委會主委今辭官離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包括交通部長吳宏謀、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通通下台負責,今天也進行交接,吳宏謀離開前,還特地叮嚀同仁,要持續關心普悠瑪罹難家屬,林聰賢則是打算,未來要下鄉繼續傾聽農民心聲。
    2018/12/04 13:04
  • 陳吉仲宣布與林聰賢同進退 「離開前把汙衊澄清」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日前准辭,主委一職原預計由副主委陳吉仲代理,不料農委會今舉行主委交接典禮,陳吉仲當場宣布將與主委林聰賢同進退,表示在離開前,會把所有對農委會的汙衊全部澄清。
    2018/12/04 10:39
  • 還有第2波?他爆料:賴揆總預算審完就走人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黨內開始檢討、「抓戰犯」。行政院長賴清德1日召開檢討會,批准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交通部長吳宏謀辭呈。但賴清德第一時間被蔡總統慰留,但現又傳出賴未打消辭意,明年初內閣恐總辭。黨內有人指出,現在卡在立法院預算會期,如果內閣總辭,總預算必須退回政院,所以賴清德才暫時留下來。但對於賴揆總預算審完走人的說法,政院並未正面回應。
    2018/12/03 15:00
  • 不收包袱沒上班!林聰賢續神隱 主委大位懸缺

    農委會預計在明天(4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主委陳吉仲暫代主委一職,真正該由誰來接棒?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蘇治芬和農委會前主委李金龍都有呼聲;而面對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現任主委林聰賢卻請假神隱。
    2018/12/03 12:55
  • 3閣員下台救2020? 他批:綠營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日)召開「施政檢討會議」,最後決議獲准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3人的請辭,為民進黨的敗選負責,而綠營要如何在2020中翻轉劣勢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今(2日)表示,民進黨想挽回2020總統大選,應該要做出大破大立的抉擇,但問題是「他們根本不認為他們錯了」。
    2018/12/02 17:12
  • 閣員下台挽狂瀾! 老車、漁業三法、普悠瑪失民心

    九合一敗選,民進黨再開鍘,交通部長、農委會主委、環保署長都被摘烏紗帽,其中交通部長吳宏謀,是超過一甲子以來最短命的部長,林聰賢跟李應元則被認為是政策溝通有問題,不得民心。
    2018/12/02 14:35
  • 3部會首長辭了! 農委會林聰賢「感謝總統玉成」

    3個首長准辭的訊息在傍晚閃電發布,行政院發言人表示,賴揆沒有指責肯定3人過去努力,也肯定他們願為政治責任負責,其中被指名痛失農業綠地雲林、彰化的林聰賢,台中空污燒太久的李應元、還有台鐵普悠瑪、高鐵南延議題,是3位首長下台的主要原因。
    2018/12/01 22:58
  • 敗選究責! 吳宏謀.林聰賢.李應元請辭獲准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府院檢討分進合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要"府院黨人事改組後",總統今天(12/1)正面回應,強調檢討告一段落後,就會進行人事調整,而行政院下午也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主導下,邀集部會首長召開政策檢討會議,更在會後,針對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三人的請辭案,予以准辭!
    2018/12/01 22:20
  • 敗選砍3官止血 吳宏謀、李應元、林聰賢請辭獲准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日)召開檢討會議,下令部會首長親自匯報不得請假。剛剛行政院發言人Kolas宣布,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獲院長准辭,將在下週二交接,職務由政務副首長代理。
    2018/12/01 18:01
  • 快訊/環保署、交通部、農委會! 賴揆今日准辭

    最新消息!政院發言人Kolas剛剛宣布,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以及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院長賴清德已於今日准辭,據了解,在九合一選舉當天,這三位就已提出請辭,直至一周後才獲准!
    2018/12/01 18:00
  • 傳接農委會? 張花冠北上參加農產品促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農縣大縣沒保住,現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多次被點名該下台負責,因此可能接任人選,各界也不斷推敲;而就這麼巧,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跑行程,據了解今天會參加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產品促銷會,被外界解讀,莫非是為接任農委會主委做準備 ?但現場攤販多數不知道她要來,行程保密到家。
    2018/12/01 13:21
  • 吳音寧走等同民進黨檢討? 綠:一定完蛋

    吳音寧下台,外界認為只是幫民進黨頂罪,尤其接下來還有立委補選,知名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找來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分析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因此只好犧牲吳音寧,換取跟柯文哲合作,甚至有人認為如果立委補選,民進黨不能維持平盤以上,將會很慘。
    2018/11/30 23:33
  • 林聰賢PO文挺吳音寧 民眾嗆:你最該下台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吳音寧,表示他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認為他遭受許多非專業的政治攻擊,但民眾看到這段留言,在下面痛批林聰賢自己才是最該下台的人,一場吳音寧去留,讓民進黨內部也出現兩種聲音!
    2018/11/30 18:34
  • 隨時有下台的打算 林聰賢:不會迴避責任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天解任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臉書貼文表示,「執著堅持,她就是這樣的個性,即使危崖有花。」並說他自己身為政務官,對於該負的責任不會迴避。
    2018/11/30 14:17
  • 吳音寧黯然下台!林聰賢憶「溪州芭樂」 用這8字形容她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晚在臉書PO文,提起去年到吳音寧溪州老家品嘗珍珠芭樂的故事,指對方堅持捍衛自己相信的真理,並用「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字形容她。
    2018/11/29 23:30
  • 高麗菜價崩跌 農民點名林聰賢、吳音寧負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遭解職,而這一年來,吳音寧到底做得如何,不少農民因為最近菜價崩盤,要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以及吳音寧下台,不過也有農民力挺,認為是整個大環境的關係,吳音寧是非戰之罪,從事農業的楊儒門也力挺,說他是在建立制度,沒被注意,但不表示不重要。
    2018/11/29 20:31
  • 菜農被法官批是「巨嬰」 怒回嗆:你跟吳音寧有何不同?

    雲林地方法院法官王子榮日前投書《蘋果》,痛罵農民是貪圖農業補助的「巨嬰」,對此,彰化菜農洪寶評昨天也在臉書上回嗆,「這種言論實在狠狠的糟蹋農民,跟不食人間煙火的510(吳音寧)、林聰賢、陳吉仲等民進黨高官有何不同?」
    2018/11/29 17:15
  • 拔官確定!農委會出手 提案解任吳音寧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大敗,特別是在農業縣部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28日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這席話似乎暗指北農總座人選將換人。今(29)日吳音寧則說,「個人去留交由董事會決議!」未提到是否要主動請辭。但現在有消息指出,北農將在下午召開董事會,23席董事會全部出席,並將由農委會將由官股董事劉聖鴻代表,提出吳音寧的解任案。
    2018/11/29 14:04
  • 「去留董事會決定」拒請辭 吳音寧:不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責任,其中包括找「戰犯」,其中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遭點名是戰犯之一。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氣氛十分詭譎。吳音寧今(29)日上午9時45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強調自己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至於個人的去留,則交由董事會決定。
    2018/11/29 09:56
  • 選後拔吳音寧!傳北市府和農委會喬好 董事會掀換人大戰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砲轟是敗選的「頭號戰犯」,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28日)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吳將去職。據媒體報導,北市府高層早在10月就已和農委會喬好選後要讓吳音寧走人,今天(29日)下午2點北農召開董事會,勢將再掀波瀾。
    2018/11/29 08:16
  • 蔡英文敢承認不讓管中閔上台嗎?趙少康氣到摔筆

    民進黨敗選後檢討聲四起,先是蔡英文辭黨主席,後有陳英鈐請辭中選會主委,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提出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的說法。趙少康認為,無論誰下台,他只看「管中閔能不能上任」,並說這是教育部長的權責,葉俊榮應該下指令,「蔡英文敢承認說管中閔不能上台是我蔡英文主導的嗎?」
    2018/11/28 22:29
  • 她喊話要吳音寧留下 「謝謝妳逼韓國瑜出山」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台北市政府再進行討論,引起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吳音寧留下來,「一定要挺住,一定要堅拒這種屈辱性的被請辭。」
    2018/11/28 20:38
  • 頭號戰犯!吳音寧「恐下台」 韓國瑜聽到覺得...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甚至被譏是年薪256萬的「高級實習生」,選後也被砲轟是頭號戰犯,而據了解,今天(28)被農委會挑明「任務結束」,是因為政院和北市府,週一就已經達成協議,要吳音寧走人,但她拒絕請辭,林聰賢才不得不打開天窗說浪畫;而身為北農前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被問到,吳音寧是不是被韓流滅頂,他說自己沒那麼厲害。
    2018/11/2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