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號戰犯!吳音寧「恐下台」 韓國瑜聽到覺得...

記者 錢麗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0:36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甚至被譏是年薪256萬的「高級實習生」,選後也被砲轟是頭號戰犯,據了解今天(28)被農委會挑明「任務結束」,是因為政院和北市府,週一就已經達成協議,要吳音寧走人,但她拒絕請辭,林聰賢才不得不打開天窗說浪畫,而身為北農前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被問到,吳音寧是不是被韓流滅頂,他說自己沒那麼厲害。

圖/TVBS

 
北農員工vs.記者:「請問總經理有來嗎沒有,我沒看到她。」

聽到「吳音寧」三個字,北農員工,快閃離開,被農委會主委挑明,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28日下午,吳音寧的辦公室燈明明亮著,也不斷有人進出卻不見吳音寧本人,畢竟選後她被砲轟,是頭號戰犯。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哇,我嚇一跳。」

 
身為北農前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聽到很震驚。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vs.記者:「如果吳音寧總經理真的要離職的話,也祝福她,一切能夠順利平平安安,(會不會覺得,這一次吳音寧下台,(好像是被韓流給滅頂了)我不敢這樣說,我沒有,我本來就是賣菜郎,兩年前我還在賣菜耶,我沒有那麼厲害。」

不認為吳音寧是被韓流滅頂,畢竟回顧她過去爭議不斷。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vs.北市議員(2017/10/06)大聲公:「(財務報表您看不看得懂),我有『認真在學習』。」

財務報表看嘸,被譏笑是年薪256萬的「高級實習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018/5/18)大字:「這是一個『小小的事情』『1萬9千塊的事情』。」

圖/TVBS

 
今年也被指控,拿1萬9千元買菜送回家鄉,吳音寧說是小事,而根據了解,其實政院和北市府,老早在這個月26日,就達成協議要吳音寧走人,原本不想讓她尷尬,要她主動請辭,卻被拒絕,28日上午林聰賢才不得不把話明著說。

彰化縣溪洲鄉鄉長黃盛祿:「我們不忮不求。」

吳音寧表哥,以不忮不求,4個字力挺自家人,只是過去其實最挺吳音寧的是他們。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2018/5/10):「6月上任以來,7月到現在,每個月的農產品的平均價格,是在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可以接受底下,最高的一個價格。」

半年前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才公開誇獎吳音寧,甚至民進黨還曾經做了兩張圖力挺吳音寧績效,如今,吳音寧卻成為選後的頭號戰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音寧#韓國瑜#北農#爭議#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