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林聰 結果共359筆

  • 北農董事長人事引關注 林聰賢:由北市府提人選

    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景峻14日宣布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外界關注北農人事,行政院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北農董事長人事會尊重台北市政府,由北市府提人選。
    2018/09/17 15:47
  • 非洲豬瘟延燒中國 南門市場驚見金華火腿

    中國非洲豬瘟延燒,防疫嚴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說,在南門市場驚見被寄賣的金華火腿。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強調,已啟動跨部會的「安康專案」查緝,走私中國肉品涉刑責。
    2018/09/07 17:55
  • 菜價過低!農民怒吼邀辯論 林聰賢:不能解決問題

    豪雨日前狂襲中南部,許多農民心血泡水,農委會稱要平抑菜價,引發基層農民不滿。其中雲林縣二崙鄉農民廖瑩餘,就在網路直播中批判菜價過低,農民苦到要吃土,更點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來辯論。對此,林聰賢今(6日)表示,會協助改善產銷,但問題不是靠辯論就可以解決。
    2018/09/06 22:21
  • 災損嚴重!菜農嗆找林聰賢來辯論 悲吼:要吃土了

    日前豪雨狂襲中南部,重創雲林農作!不過農委會對外宣稱災損少,菜價平穩,讓一名廖姓農民爆怒,質疑政府根本不了解最基層,農民都快要「吃土」求生存,還嗆「林聰賢不要走馬看花,也可以和你辯論也沒有關係,讓你知道實地的實際狀況」。而影片怒吼出農民的心聲,獲得不少農業相關社團分享!
    2018/09/06 18:07
  • 雞蛋、玉米、鵝肉中秋恐漲! 小農:有聽說同行釀漲

    中秋節就快要到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曾說,雞蛋、玉米和鵝肉,到中秋節都可能會漲價,就讓外界質疑這樣的說法,會不會讓業者醞釀囤貨漲價,雖然林聰賢說會透過進貨量來掌握情況,但是有小農卻表示,有聽到業者正在醞釀漲價。
    2018/09/02 15:03
  • 農委會也要吳音寧備詢 柯文哲:剩下就看她怎處理

    台北農產總經理吳音寧拒絕到議會備詢,讓北市府傷透腦筋,但副市長陳景峻日前透露,已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協調好,會讓吳到議會備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受訪時表示,北市府希望她備詢,現在農委會也持相同意見,「剩下就是看她怎麼處理。」
    2018/09/01 19:45
  • 陳景峻:農委會已協調吳音寧到市議會備詢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表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協調好,吳同意到市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總經理一職具高度政治性,有責任義務備詢。
    2018/08/31 18:50
  • 快訊/豪雨農損逾7億! 農委會:鵝肉、蛋、玉米漲價

    豪雨連續下一個星期,中南部農損超過7.4億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根據農委會盤點,今年中秋節包括鵝肉、雞蛋,木瓜,以及食用玉米都會漲價;雞肉、豬肉則價格大致平穩,不會影響到中秋節供應。
    2018/08/31 09:01
  • 麻豆文旦受水災影響不大 林聰賢訪果園闢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前往台南市麻豆區關心文旦柚產銷狀況,並在農民陪同下到果園參訪。他說,麻豆文旦柚果園受水災影響不大,文旦柚品質沒問題。
    2018/08/28 14:54
  • 麻豆文旦首採 農委會辦網拍推產銷履歷

    中秋檔期的應景農產文旦柚進入採收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今天到麻豆區的果園主持首採及網路直播拍賣,推廣產銷履歷制度,希望消費者多採購安全又好吃的文旦柚。
    2018/08/15 14:07
  • 藍營欲拔吳音寧 柯文哲:與農委會商量對策

    對於藍營議員有意在9月北農常務董事會上,拉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拜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可以「大家先商量一下,看要怎麼應付」。
    2018/08/02 12:16
  • 總統吃米香!林聰賢:普渡也適合拜 挨唸

    總統蔡英文的2天1夜台東行,第2天下午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特別來陪同總統跑行程,不過連續2場行程,2人互動微妙,而且總統在吃米香時,林聰賢還因為失言被總統碎念!
    2018/07/23 19:46
  • 林聰賢嗆明年失衡揪陳吉仲切腹 唐湘龍:主委是誰?

    國內水果產銷失衡,香蕉、鳳梨和火龍果價格陸續下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成為箭靶,不過他今(19日)承諾,若明年同時間再發生同樣狀況,他就要和副主委陳吉仲一起切腹。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從來沒看過有人拉著副首長發誓,連問題剛發生時林也神隱,「到底誰是主委?」
    2018/07/19 23:37
  • 杜絕少數壟斷 陳吉仲:產銷調控超前部署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經指派他擔任農產品價格小組召集人,產銷調控會超前部署、杜絕少數人壟斷,近期洋蔥、香蕉、紅豆都有具體方案要推動。
    2018/07/19 14:04
  • 明年產銷再失衡 林聰賢:和副主委切腹

    要保障勞工權益,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政院7000多名派遣工將在2年內歸零。其中農委會的派遣工就佔了1/3,農會會主委林聰賢強調,會朝向讓派遣工轉正職的方向來做。不過農委會首先面對的還是農產品過剩的問題,他說明年再有這樣的問題,他就會和副主委陳吉仲一起切腹。
    2018/07/19 13:10
  • 明年若再發生產銷失衡 林聰賢:和陳吉仲一起切腹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農委會將會全力改善產銷失衡問題,已向府院允諾,如果沒有更好作為,「隨時可以走人」,此外也否認要求閣揆撤換農糧署長。
    2018/07/19 12:12
  • 派遣工改公開遴選 農委會:工作更穩定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為確保勞工權益,行政院核定派遣人員2年內歸零,農委會將配合執行,未來相關人力雇主由派遣公司變成政府單位,工作穩定性較高。
    2018/07/19 11:11
  • 綠全代會後擬改組! 林聰賢、賀陳旦被點名

    民進黨將於7/15舉辦全代會,為呼應年底選舉也把主軸定為「改革,挺下一代」,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後更會啟動輔選行程,只是為拚勝選,除了總統等人下鄉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算重組內閣,調整為戰鬥模式!
    2018/07/11 18:45
  • 強颱未到菜先漲 北市蔬果價貴「逾一成」

    近期水果價格輪流崩跌,日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點名農委會要他們「好好檢討」,而在今天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席活動時,面對質疑,他坦承在價格調控上的確有疏失,但現在強颱又要來襲,預期心理,市場菜價已經喊漲,各地菜農就怕損失慘重忙著搶收。
    2018/07/09 13:19
  • 配合收鳳梨反虧!雲林集貨場拒收 農民怒飆:林聰賢吃屎

    今年水果盛產,香蕉和鳳梨價格大跌,農糧署啟動調節機制收購次級品鳳梨加工,卻傳出合作對象之一的雲林永興合作農場拒絕再配合。農場理事主席黃威騰表示,他最近收購了共6萬台斤的鳳梨,結果加工廠無法消化,一堆鳳梨運不出去,直到他揚言拒收,農糧署才緊急媒合12000台斤給加工廠。
    2018/07/07 23:11
  • 鳳梨滯銷批政策失能! 果農罵林聰賢混蛋

    鳳梨滯銷,農委會幫忙媒合加工廠來買鳳梨,但加工廠也難消化,蔬果合作社代收後過了5天,終於有貨運車來載鳳梨,不過幫忙代收的合作社也抱怨,當初他們秤重代墊現金給農民,但加工廠卻要他們幫鳳梨去頭去尾,不只減輕了重量,還得額外支出人力成本,這些損失都要代收的合作社自己吞,還有果農氣得大罵農委會失能。
    2018/07/07 13:13
  • 農產產銷失能 賴清德院長要農委會檢討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4日到雲林勘災,被問到鳳梨果農北上抗議,林聰賢反倒是說北農價格都已經來到每公斤17、18元,不懂抗議的點,這話聽在中南部產地果農耳裡實在無奈,因為南投有果農,上選的金鑽鳳梨大盤價一台斤竟然跌到5元,一連串的產銷失衡,行政院賴院長說話了,要農委會好好檢討,政府及國營事業業要多多採購。
    2018/07/05 21:20
  • 果農抗議鳳梨價崩 綠委嗆:國民黨拿「劣果價」亂抹黑

    為抗議鳳梨價格崩跌,嘉義、雲林、與屏東等地約200多名農民,4日上午號召7輛遊覽車前往行政院門口怒吼,國民黨團也全程陪同,要求院長賴清德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下台負責。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節目上痛批,藍營為了選舉胡說八道,用「劣果價」亂炒作,這樣不僅沒幫到農民,反而把他們害慘。
    2018/07/05 17:07
  • 農委會護火龍果價 提高地板價超前部署

    近期多種水果陸續出現價格走跌,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針對目前進入盛產的火龍果,已提高監控地板價,在觸及地板價之前「超前部署」,啟動輔導調節機制。
    2018/07/05 14:47
  • 鳳梨果農北上抗議 林聰賢:不知抗議啥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4日到雲林勘災,被問到鳳梨果農北上抗議,林聰賢反倒是說北農價格都已經來到每公斤17、18元,不懂抗議的點,這話聽在中南部產地果農耳裡實在無奈,因為南投有果農,上選的金鑽鳳梨大盤價一台斤竟然跌到5元,市場價格也好不到哪去,農委會補充,會請公營事業下訂,減少果農損失。
    2018/07/05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