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林聰 結果共359筆

  • 聽聞吳音寧將下台 韓國瑜震驚「我真的嚇一跳」

    今(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席立法院會議,被到媒體詢問吳音寧去留問題,表示「她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被解讀成暗示吳音寧將要離開北農。對此,曾任北農總經理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受訪時顯得相當訝異,直呼「我真的嚇一跳」。
    2018/11/28 19:58
  • 只有邊緣政務官下台 民進黨逼大家2020再補刀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續效應開始浮現,除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藍營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諷刺,這種作法簡直是「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
    2018/11/28 18:53
  • 就是不下台!傳吳音寧拒請辭 林聰賢只好講白話

    被指控為害民進黨選戰大敗的「戰犯」之一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28日)被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點名指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北市府再進行討論。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因為吳音寧拒絕自行請辭的要求,所以林聰賢才不得不直接把話講白。
    2018/11/28 17:28
  • 心疼吳音寧遭糟蹋 詹順貴勸:不如早點離開!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28日)受訪時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心疼吳音寧,直說「與其被糟蹋,還不如自己早點離開!」
    2018/11/28 16:28
  • 普悠瑪翻車成敗選關鍵 交長:每天壓力大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執政縣市從13個輸到剩6個,外界點名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應該下台負責,今天(11/28)三人都到立法院備詢,問到敏感的去留問題,都表示不會戀棧職位,但份內工作該辯駁的,也一句沒有少。
    2018/11/28 16:15
  • 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中央:與北市談人選

    外界點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造成這次民進黨在大選慘敗的原因之一,眼看29日北農就要召開董事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突然拋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將要跟北市府談新人選,不過柯文哲說,人選是農委會要提,他只希望新總經理能符合專業,並且要去議會備詢。
    2018/11/28 12:55
  • 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 林聰賢:將跟北市府談新人選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今天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可以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
    2018/11/28 10:09
  • 快訊/北農換人? 林聰賢: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

    北農明天要召開董事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在立法院,主動說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吳音寧將被撤換,吳音寧有何最新反映?稍後我們將會有完整報導。
    2018/11/28 09:37
  • 恐怖!大陸非洲豬瘟蔓延 海關派緝私犬防堵

    大陸的非洲豬瘟不斷延燒,但還是有民眾不了解事情的嚴重,利用商店或郵購購買豬肉製品,為防止疫情在台灣蔓延,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親自前往桃園機場視察,並祭出重罰,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2018/11/19 17:26
  • 林聰賢桃機視察邊境檢疫 阻絕豬瘟疫情於境外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視察,了解快遞輸入貨物通關檢查及邊境檢疫措施,他表示,疫區肉品透過貨流進入台灣涉及法令刑責問題,民眾勿以身試法。
    2018/11/19 17:26
  • 快訊/高麗菜慘跌! 農委會銷日本、包水餃搶救

    高麗菜價格又慘跌。因為初秋高麗菜同時採收,導致量多價跌,昨天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價格每公斤6.9元,距離農委會的監控價格5元,只剩1.9元。農委會、農糧署近日緊急搶救菜價,除請農民團體外銷日本,也每天50公噸加工製作高麗菜水餃,盼透過銷量止跌。此外,日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指全國農會沒做好產銷調節,昨天全國農會表示,已認購400箱高麗菜,並通知各級農會響應。
    2018/11/15 09:46
  • 產銷失衡怪誰 全國農會:稅收誰拿政策誰訂?

    今年因氣候較穩定,高麗菜種植順利,菜價在11月初就開始崩跌,平均每公斤不到10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面對立委質詢時表示是農會沒做好產銷調節,但全國農會總幹事反擊,政策是農委會制定,稅收是農委會拿走,農會沒有跟會員收會費,「政府無能還要牽拖」,痛批林聰賢應該下台負責。
    2018/11/12 19:30
  • 不滿遠洋三法罰太重像抄家 3千漁民拒農委會「摸頭」

    不滿「遠洋漁業三法」罰得太重,包含蘇澳、琉球、東港等近3千位漁民,將於下週二(11月6日)北上抗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趁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前夕,特別南下舉辦座談會,期盼跟漁民先面對面溝通!但主要的陳抗漁民自救會幹部全都缺席沒來,整場座談會只來了70人左右,和抗議人數相去甚遠!這場座談會被漁民認定是陳抗前的「摸頭」,加上農委會當天根本沒有直接回應漁民訴求,他們還是決定在下週北上抗議。
    2018/10/30 22:28
  • 每月15食物日 落實全民食農教育

    農委會為推廣食農教育,將每月15(音同食物)日訂為「食物日」,並於107年10月13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每月15食物日」記者會暨系列活動,由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知名廚師、消費者團體和營養師共同參與,邀請全民共同推動「每月15食物日」運動,與親朋好友共享在地當季食材、珍惜食物不浪費,期待食農教育有更多的個人或團體共同來推動,讓食農教育成為全民運動。
    2018/10/23 10:10
  • 吳音寧不跟! 北農爭議歐洲團照常出發

    北農歐洲出訪團,今(2日)天上午8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但總經理吳音寧,以颱風即將侵台為由,決定不去了,要留守台灣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是否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所以有出手協調,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願多談,只把問題推回給北農。
    2018/10/02 12:44
  • 推動農業保險 農委會拚本會期送立院審議

    農委會推動農業保險減低農民天災損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目前草案已在行政院做最後整合,希望在立法院第6會期內進行審議。
    2018/10/02 10:39
  • 為解歐盟黃牌 農委會將說明福甡11號調查結果

    歐盟黃牌屆滿3年,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歐盟官員下週訪台,已經指示漁業署在此之前於船上召開「福甡11號」是否非法作業的調查說明,免生枝節。漁業署表示本週會召開。
    2018/10/01 14:28
  • 免監督?吳音寧2號訪歐 林聰賢:沒公補助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號就要帶著董事會訪歐12天,一人費用要近13萬元,行程上甚至還包含羅浮宮和紅燈區等觀光行程,被外界罵翻,佔有22.76%股份的農委會,究竟有沒有監督責任?主委林聰賢說他若是連北農出國行程都要關心,那全國農漁會他不是都要管,而且他說又沒用公家補助,怎麼監督?
    2018/10/01 13:38
  • 北農訪歐惹議 林聰賢籲北農應主動說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明天起參訪歐洲12天,行程內容惹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農委會關心的是農產品正常交易與農民福利,其他是公司治理,北農應主動說明清楚參訪行程。
    2018/10/01 11:29
  • 調查「宜蘭農舍案」無不法 陳師孟遭批放水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年調查宜蘭農舍案,8月的調查結果指出前宜蘭縣長林聰賢跟代理縣長陳金德兩人都沒有不法。據了解,多位監委對這結果無法接受、私下批陳師孟放水,還勸陳師孟撤回案子。有國民黨立委也痛批陳師孟辦藍不辦綠的行為,失去監委的公信力。
    2018/09/23 23:11
  • 堅持不彈劾陳金德! 陳師孟:這案件很無聊

    媒體報導,監察委員陳師孟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退稅給農地違法使用戶,認為並無不法,但遭其他監委質疑放水。陳師孟今(23日)仍堅持說:「就算再提一次,我也不會彈劾陳金德。」
    2018/09/23 20:38
  • 彭振聲接北農董座 柯文哲:農委會沒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由工務局長彭振聲出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他今天說,重點在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他說,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認為,只要是專業幕僚,就沒有意見。
    2018/09/21 16:22
  • 北農新董改善關係? 吳音寧:尊重董事會

    北農召開董事會,董事長陳景峻正式請辭,接棒的董事長人選外傳將由負責市場改建的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樂觀其成,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說他還是會堅守崗位,一切尊重董事會的決定。
    2018/09/19 22:29
  • 極端氣候農損增 農委會推農業保險減低損失

    農民每年承受90億多元的天災損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今天跟行政院報告,拚9月底提案送審、今年立農業保險專法、1年後設基金,以推動農業保險來減低極端氣候下農民的損失。
    2018/09/18 17:13
  • 北農董座新人選? 林聰賢:符合專業都支持

    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後,傳出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農委會支持北市府的新任董座人選,符合專業都支持。
    2018/09/18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