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響應環保!北京麥當勞10分店 不提供吸管

    環保,大陸麥當勞從11月1號開始,在北京10家分店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改使用免吸管杯蓋,在杯蓋邊緣設置開口更方便飲用,就連全球連鎖咖啡廳星巴克也宣布,在2020年以前要禁用吸管。
    2018/11/05 18:07
  • 進口博覽會開幕!習近平宣布 將降低關稅

    大陸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來自世界130多個國家企業參展,其中包括了105家台商,上午的開幕式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宣布將進一步降低關稅,顯示擴大開放決心,尤其在美中貿易戰下,擴大進口緩解貿易摩擦。
    2018/11/05 15:45
  • 「英雄聯盟」大陸首奪冠! 大學宿舍狂歡慶祝

    電競英雄聯盟大賽,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最後由大陸隊伍以3比0登頂冠軍寶座,這也是大陸隊伍第一次奪冠,因此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情緒陷入沸騰在宿舍狂歡,還有人放鞭炮慶祝。
    2018/11/05 12:17
  • 合歡山馬拉松! 男跑友終點前昏迷、送醫不治

    號稱全台最高路跑的合歡山馬拉松,今天上午在南投舉行,有一名蕭姓男子在距離終點前兩公里處,突然倒地昏迷,儘管現場醫護人員緊急施作CPR,送到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由於合歡山馬拉松全程位於海拔2000公尺以上,主辦單位事前也先提醒參賽者要衡量自己身體狀況再報名。
    2018/11/03 21:12
  • 天涼好秋!黑龍江推賞楓之旅 拓展觀光

    過去提到大陸的黑龍江省,大家想到的可能是夏天適合避暑、冬天有美麗的冰雕,但現在旅遊業者趁著秋天淡季,規劃出新的賞楓之旅,號稱距離哈爾濱市區只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就能欣賞大片的楓紅美景。
    2018/11/03 20:59
  • 攜大陸香腸入台!遭驗出含豬瘟檢體

    非洲豬瘟在八月時傳入大陸,疫情持續蔓延! 這個月底有名台灣旅客到大陸旅遊,返台時竟然挾帶的香腸入境,幸好在金門海關就自行丟棄,事後被農委會驗出香腸含有豬瘟檢體,所幸目前病毒還沒延燒進台灣,農委會也研擬修法,要將最高罰鍰調高二十倍,重罰30萬。
    2018/10/31 20:03
  •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 香港逝世享壽94歲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壽94歲,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回顧他這一生完成了15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被稱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金庸」,被稱香港四大才子之一,也是詩人徐志摩的表弟。
    2018/10/31 13:03
  • 小米新機發布會 烏鴉頻搗亂雷軍臉尷尬

    大陸手機品牌小米與華為,接連兩天各發表旗下最新手機,但火藥味濃厚,雷軍公開放話給公司相機部門,要超越華為才有年終獎金,華為隔天也隔空回話。但有趣的插曲是小米舉辦戶外發布會,沒想到烏鴉來搗亂,讓場面相當尷尬。
    2018/10/27 12:35
  • 國泰航空個資外洩! 940萬乘客個資被看光

    國泰航空驚傳940萬筆乘客個資外洩,航空公司24日晚間以聲明稿證實,搭乘過國泰航空或者港龍航空的旅客,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等基本資料可能已經外洩,公司內部從3月就已經掌握,目前也會主動聯繫受害乘客。
    2018/10/25 13:16
  • 疑展出山寨品! 草間彌生、村上隆擬提告

    大陸出現了山寨展覽,打著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名號,從今年4月開始在深圳、廣州、武漢、上海等地區,展出大量仿冒品,展覽甚至還收取門票,現在草間彌生跟村上隆打算對策展公司提告,捍衛著作權。
    2018/10/25 12:19
  • 佩佩豬暴紅惹山寨 在陸200侵權官司

    英國卡通佩佩豬,3年前在大陸迅速竄紅,各種山寨周邊商品也跟著推出,其中大陸兩家玩具廠,販售佩佩豬商品誆稱正版授權。佩佩豬英國總公司提告贏了第一個著作權官司,業者無奈地說接下來還有大約200個官司要打。
    2018/10/24 18:00
  • 主打中藥配分 雲南白藥牙膏驗出西藥

    大陸雲南白藥牙膏在台灣連鎖藥妝店都買得到,最近卻被大陸醫師踢爆,牙膏裡含有西藥氨甲環酸成分,除了購買要有處方箋,使用後可能會有血栓形成,和腹瀉嘔吐的副作用。標榜中藥配方的牙膏為什麼含有西藥?雲南白藥集團回應氨甲環酸是廣泛被使用在功效牙膏中的常見成分,國內外許多廠商也都有在用。
    2018/10/24 17:36
  • 港珠澳大橋首發團! 駕駛不熟路逆向行駛

    港珠澳大橋今天早上9點正式通車,TVBS採訪團隊跟著首發團從香港前進珠海。原訂45分鐘的車程,司機路況不熟又開錯路,找不到通關口,危險逆向行駛,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通關口;就連在香港過境大樓也發生自助閘道當機的狀況,雖然第一天發生零星小狀況,但旅客相當興奮,能夠來體驗這通車首發團。
    2018/10/24 13:48
  • 恐怖樣品屋!天花板掉落 買房民眾被壓傷

    驚險一瞬間,大陸吉林一名女子,跟家人去看預售屋,訂金都帶了,準備付款買房,沒想到正在看樣品屋時,天花板卻突然從天而降,屋頂建材砸傷家人,看到這種施工狀況,恐怕想買新房的興致全沒了。
    2018/10/24 11:19
  • 陸老字號求新生! 推花露水口味雞尾酒

    大陸的國產老字號品牌,最近不約而同變「潮」了,從糕點舖到手扒雞店,不僅門市裝潢現代化,產品也突破以往的口味。改走年輕路線,就是因為品牌老化,業績飽受衝擊,有些品牌甚至倒閉。大陸老字號要延續生命,現在還有花露水跟酒商合作,祭出花露水口味的雞尾酒。
    2018/10/07 16:30
  • 陸首屆進博會倒數! 模擬反恐、消防演練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就在近日雙邊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將舉辦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宣告支持貿易全球化和經濟自由化,重點是大陸主導。這個國際進口博覽會,邀請了130幾個國家參展,大陸官方相當重視,距離開幕倒數30天,主辦方大規模實施安全演練。
    2018/10/05 19:08
  • 十一黃金週! 香港預估1500萬人次湧入

    大陸十一黃金週7天假期昨天(1日)開始,各風景區以及車站湧現人潮,由於今年廣深港高鐵剛開通,有不少大陸民眾到香港遊玩,根據廣鐵官方數據統計,第一天全線旅客共30萬人,另外香港官方也預估連續假期將有1500萬人湧進香港。
    2018/10/02 13:18
  • 陸迎十一黃金週 藝術小鎮養生之旅

    大陸十一黃金周有7天長假,過去習慣看山看水,現在也出現各種不同的旅遊模式,像是江西龍虎山有一個藝術小鎮,除了有飯店、藝術商店街、養生館之外,最大的特色是請世界知名藝術家進駐,標榜給遊客不一樣的養生之旅。
    2018/09/29 20:25
  • 美中第二貿易戰開打 陸三大部委聯席轟美

    大陸與美國第二波貿易戰正式開打,24日美國與大陸各自對彼此貨品加徵懲罰性關稅,導致美股以及港股紛紛下挫。大陸國務院除了發表了貿易摩擦白皮書,批判美國「出爾反爾」、「進行經濟恫嚇」,25日上午,包括商務部等三大部門,也大動作聯席召開中外記者會。
    2018/09/25 14:50
  • 陽澄湖大閘蟹「開湖」! 個頭更大價格漲15%

    陽澄湖大閘蟹21日「開湖」,螃蟹經過挑選、綑綁、打撈以最快的時間配送到各地,業者表示今年產量可達到1300頓,比往年增加一成,不過因為飼養成本上漲,今年價格預估漲價15%,但市場上銷量還是相當好。
    2018/09/25 11:44
  • 滴滴重啟夜間叫車!司機先做「安全考題」

    滴滴順風車,從15號開始重啟夜間服務,但規定司機得註冊超過半年、安全服務超過一千次,希望能增加安全性,另外上路前得先做安全考核,但民眾仍然有疑慮,認為考核的題目似乎都太過簡單。
    2018/09/18 23:11
  • 陽澄湖大閘蟹未開捕 陸媒揭網購99%假蟹

    陽澄湖大閘蟹預計中秋節前,21號正式「開湖」,但現在,大陸網站上已經出現了大量的預購訂單,大陸媒體揭露,這些提物券有九成都是山寨蟹,由於陽澄湖的大閘蟹捕撈有統一管理,目前市面上根本還沒正式銷售,因此市面上看到的,可能大多是山寨蟹。
    2018/09/18 22:32
  • 陸省級媒體接力報導 台諜色誘拍軍機

    大陸央視接連2天報導台諜案後,昨晚省級媒體跟進,包括遼寧、陜西、海南、山東以及廣東,電視台和報紙都報導當地查獲的台諜案件。包括有女間諜色誘大陸軍工單位人員拍攝軍機照,以及利誘旅行社司機拍攝軍用機場。案情就連大陸網友都說實在太灑狗血,劇情直追熱播電視劇,台灣則有專家分析,可能是大陸為了轉移中美貿易戰下的國內壓力,大肆報導舊案例。
    2018/09/18 14:59
  • 川普宣布 再對陸加徵2千億美金關稅

    美國啟動第二階段對中國大陸的貿易戰,宣布這個月24日開始針對金額高達2千億美元的大陸商品加徵10%的進口關稅,對此大陸方面還沒有做出反制措施,不過市場傳言大陸恐怕會將矛頭指向美國蘋果公司,限制大陸國內將材料設備賣給美國製造商,一旦成真,蘋果產品的供應鏈將大受衝擊。
    2018/09/18 14:53
  • 開學全班撞衫! 陸生穿「全員惡人」配老爹鞋

    大陸影音社交平台「抖音」號召群眾的威力,最近再度受到大陸輿論關注,這學期開學,有人發現大學新生幾乎人人身上都穿著一件同樣寫著「全員惡人」這樣看似莫名其妙的T恤,配上一樣的格子短褲,原來又是網路上象徵很潮很酷的新標籤,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是粗俗廉價的跟風,根本稱不上潮流。
    2018/09/1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