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7筆

  •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在場? 主播妻彭愛佳捲入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昨天下午到特偵組訊問後,還是語氣堅定強調丈夫絕沒有收賄,沒想到林益世隨即坦承部分犯行,只是彭愛佳自己恐怕也陷入索賄疑雲中;因為民進黨立委指控,今年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到林益世家中,觸及8300萬的索賄細節,綠營聲稱當時彭愛佳人就在場,彭愛佳目前還是證人身分,但未來特偵組要調查索賄的資金流向,林益世的妻子的身分很難置身事外。
    2012/07/02 12:28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涉貪移北院 陳冲發表談話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部分罪行,移送北院,總統一早就發表談話,表示政院該引以為鑒,公務員清廉不容灰色地帶,行政院長陳冲也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
    2012/07/02 11:51
  • 益世涉貪/〈快訊〉一夜偵訊!林益世將移送北院 聲請羈押

    上午最新消息,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經過一整晚偵訊,特偵組提起聲押,移送北院召開聲押庭。
    2012/07/02 10:00
  • 益世涉貪/馬「抱歉遺憾」 砸清廉招牌藍切割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部分罪行,不僅往日立委同僚們忙著切割,都說重話,府院也接連發表談話.過去一手提拔林益世的總統馬英九,如今表情凝重發表談話,總統說對於林益世涉貪覺得抱歉遺憾,要「執政團隊」記取教訓,在用人時要更加小心謹慎。
    2012/07/02 09:47
  • 益世涉貪/「認貪」關鍵錄音! 林益世最重恐處無期

    被控涉嫌索賄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昨天下午遭到特偵組約談,經過12小時的偵訊後,案情急轉直下,原本堅稱自己清白的林益世,看到檢方查扣的相關證據後,坦承有向廠商索賄;特偵組認為他涉嫌重大,可能有串證和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
    2012/07/02 07:04
  • 益世涉貪/涉貪林益世孤軍奮戰! 高層速切割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扯入涉貪風暴,特偵組加班調查,府院也高度關注!林益世這回觸碰到馬政府標榜清廉的大忌,他被指控2年前當立委時,向中鋼下游廠商「陳啟祥」索賄6千多萬,今年當上行政院秘書長後,加碼索賄被拒,週刊爆料指出,林益世向陳啟祥聲稱「他跟馬總統很熟」、還誇口說「你知不知道行政院只有3個人在上班啊」,藉權勢施壓,而林益世在政論節目中全盤否認,說這全是「斷章取義、移花接木」。
    2012/07/02 06:57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涉收賄 偵訊8小時以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1日下午4點多到特偵組說明,漏夜偵訊8小時以上,釐清案情。
    2012/07/02 00:47
  • 3千萬「M化定位車」追蹤 陳啟祥栽了

    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疑收賄案,為了找出地勇負責人陳啟祥,特別委請刑事警察局利用AGPS定位系統和秘密武器「M化定位車」,這套造價3000萬元的高科技,利用衛星定位,結合手機基地台,就能查出手機發話處,誤差值最小可1公尺,甚至連哪一棟樓的哪一層樓都可以偵測的到,今年5月,被判刑定讞的前立委江連福拒不入監,警方也是利用「M化定位車」查出江連福位置,將他拘提到案。
    2012/07/01 19:16
  • 列被告後首現身! 林益世應訊面帶微笑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特偵組在拘提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後,1日上午兵分多路,同步搜索林益世高雄服務處、鳳山老家以及台北市的住家,共帶回2大箱資料,隨後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就前往特偵組說明案情。由於陳啟祥緊咬林益世索賄,也交給檢方,交付林益世現金時的錄音檔,以及雙方的通聯紀錄和光碟,情勢對林益世相當不利。
    2012/07/01 15:17
  • 陳啟祥遭拘提 交出與林通話錄音光碟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關鍵人士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神隱3天,29日晚間在台北市的高檔飯店中被拘提到案,改列行賄被告,律師拿出自首狀表示,陳啟祥並沒有刻意躲藏,本來就是希望以被告身分自首配合調查,12個小時的約談,陳啟祥和女友詳細說出如何交付現金給林益世,並且交出錄音檔以及雙方的通聯紀錄和光碟,兩人訊後遭請回,而檢方上午也搜索林益世高雄服務處、台北住處,不排除最快下午約談林益世到案。
    2012/07/01 11:46
  • 關鍵錄音交檢 陳啟祥、女友訊後請回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案,特偵組拘提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到案,並證實陳啟祥已經改列行賄被告,而陳啟祥的女友,上午也接受約談,關鍵錄音已經交給檢方,經過12小時的訊問,深夜2人已遭到檢方請回。
    2012/06/30 22:09
  • 索賄「8300」? 巧同林益世愛妻生日車牌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中視新聞主播兼政治組長的老婆彭愛佳,也向公司請假神隱3天,其實林益世當年立委愛上女主播,還傳為佳話,這對銀色夫妻檔,在外界眼中也總是恩愛,疑似是賄款數目的「8300」,就被網友KUSO連收賄都耍浪漫,因為8300不僅就是林益世的車牌號碼,還是彭愛佳的生日密碼。
    2012/06/30 17:40
  • 控林益世索賄 陳啟祥遭拘提列被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案,特偵組約談爆料的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卻屢傳不到,29日深夜將他拘提到案,而陳啟祥的女友上午也接受約談,究竟有沒有關鍵錄音帶,證明林益世2度索賄,檢方不願證實,但已經將陳啟祥改列「違背職務索賄」被告,最快下週也將約談林益世。
    2012/06/30 15:21
  • 林益世喊冤:提證讓我一刀斃命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風暴,持續延燒!馬總統和行政院長陳冲下午已電話商討新接任人選,府院高層坦言,這次真的嚇怕了,如果要從卸任立委徵詢,將清查這幾年有無可議的「選民服務」,而林益世則喊冤批陳啟祥「斷章取義」,他說如果有這種能讓他「一刀斃命」的錄音帶,請提供給司法單位來「對質」。
    2012/06/30 11:08
  • 駁收賄! 林益世:業者頻主動找我

    爆發收賄疑雲第3天,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政論節目全民開講回應,針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證聽過錄音帶,林益世除了否認收賄,還爆料都是陳啟祥主動找他,甚至曾有一個月未接來電高達75通,林益世強調如有「關鍵證物」,就應該盡速公布錄音帶內容。
    2012/06/29 23:06
  • 被爆收1.4億! 網友諷林益世=領億四

    昨晚請辭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爆前後2次向地勇公司負責人收賄,加起來1億4千多萬,網友諷刺林益世領1億4,數字014成了他的代號!雖然林益世一再強調自己沒有收賄,但他的財產也引起好奇,監察院財產申報,在林益世被指控收賄關鍵的一年中,現金存款增加了800多萬,除了存款增加有待釐清,到底跟「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見過幾次?林益世改口,從1次變4次,林益世貪瀆疑雲越滾越大。
    2012/06/29 18:55
  • 〈快訊〉涉索賄? 前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列被告

    下午最新消息,前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由於涉貪,檢方將他改列為被告!
    2012/06/29 14:56
  • 憂藝人明道迎馬失焦 軍方禁拍

    馬總統今天和甘比亞總統賈梅,出席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原本迎接總統的陸軍儀隊中,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也會現身,但軍方擔心模糊焦點,最後不讓媒體拍攝明道站崗處;外界關心,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是不是府院施壓?馬總統沒有回答,但致詞時話中有話,訓勉軍校生「不要貪財」。
    2012/06/29 13:35
  • 頻爆料 綠委稱聽過林益世索賄錄音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爆索賄疑雲,從週刊爆料以來,案情每天都有新發展,前一天有民眾主動提供媒體,林益世和陳啟祥步出中聯大樓的關鍵照片,隔天爆出連環圖,接著又有民進黨立委出面宣稱,說前一晚有位自稱陳啟祥友人的民眾,主動提供錄音檔,立委聲稱自己親耳聽到林益世指使陳啟祥賄款,還模仿林益世的口吻,但從頭到尾都只是轉述,始終未能出示確切證據。
    2012/06/29 10:38
  • 府院切割逼走! 林益世黯然請辭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捲入貪瀆風暴,還被特偵組列為被告,今天請辭獲准,林益世認為被指貪污,是場「政治謀殺」,本來林益世還想奮力一搏,在府院黨高層的一場秘密會議裡,林益世羅列人證物證,要求再給一個澄清機會,於是昨天下午第二度召開記者會,這場記者會,府院全程監看,但府方深夜又發聲明,表示應「儘速釐清」,以免「影響團隊形象」,加上陳冲跟林益世懇談,讓林益世不得不求去;為了這場風暴,府方非常罕見,連3天發表用詞強烈的聲明,擔心還有未爆彈,府院決定切割。
    2012/06/29 09:40
  • 林益世提告!不認廠商 堅稱沒收賄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第2天,正式向週刊和爆料廠商負責人提告,中鋼下游廠商點名林益世,說2年前請他「喬」合約,當時給他6300萬,今年續約再找上他,林益世開口要8300萬,爆料公司負責人付不出賄款,馬上就被中鋼斷料。最新關鍵是一張照片,去年3月林益世步出中鋼子公司,還和爆料的廠商負責人肩並肩,互動看似密切,林益世再出面,多次澄清他絕對沒有收賄,記者會上不但請出照片中的國會連絡人,還有介紹認識廠商的中間人出面當證人。
    2012/06/28 19:46
  • 令林益世「請假」滅火 府院切割沒挺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身陷貪瀆風暴,馬總統第一時間就發表聲明,公務員清廉,不容「灰色地帶」,行政院長陳冲本來說「子虛烏有」,被解讀力挺林益世清白,但新事證出爐,陳冲在行政院會上要求林益世請假,把相關事證查清楚,對外說明,接著又發聲明,表示他是針對供料問題回答,請媒體不要「過度解讀」,府院接連切割,要林益世自己證明清白。
    2012/06/28 19:28
  • 林益世熟行賄廠商? 新照爆爭議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中鋼下游廠商點名林益世,說2年前請他「喬」合約,當時給他6300萬,今年續約再找上他,林益世開口要8300萬,爆料公司負責人付不出賄款,馬上就被中鋼斷料;林益世昨天出面澄清,還說「朋友印象中」,自己只跟廠商碰過1次面,但今天爆出新照片,去年3月林益世步出中鋼子公司,還和爆料的廠商負責人肩並肩,互動看似密切;晚間林益世再度出面,多次澄清絕無索賄,被拍到的照片是他的地方拜會行程,強調陳先生是會上臨時碰到,2人素不相識。
    2012/06/28 11:55
  • 林益世捲貪瀆 陳冲力挺:子虛烏有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讓內閣清廉度備受考驗,行政院長陳冲參加歡迎甘比亞總統的國宴,顯得心事重重,不過表達力挺林益世的態度;馬總統早在之前就發表聲明,直言公務員清廉不得有灰色地帶,主持國宴,看起來心情頗為輕鬆,還跟甘比亞總統玩起筷子夾花生的遊戲。
    2012/06/28 00:32
  • 「喬」合約索鉅款? 林益世撇貪瀆提告

    馬政府有官員被爆貪瀆,中鋼下游廠商點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幫忙「喬」合約,前年索賄6300萬,今年又獅子大開口,索賄8300萬,廠商沒有繳付賄款,立刻被停料,林益世先向馬總統報告,接著出面澄清,他坦承見過這名廠商,但只是一般選民服務,完全沒談到錢,這家廠商被停料,是高雄市環保局做的決定,林益世反問,難道他指揮得動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政府嗎?總統府發出聲明稿,強調清廉不容許有「灰色地帶」,特偵組已經決定主動偵辦,列為重大貪瀆案件。
    2012/06/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