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在場? 主播妻彭愛佳捲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昨天下午到特偵組訊問後,還是語氣堅定強調丈夫絕沒有收賄,沒想到林益世隨即坦承部分犯行,只是彭愛佳自己恐怕也陷入索賄疑雲中;因為民進黨立委指控,今年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到林益世家中,觸及8300萬的索賄細節,綠營聲稱當時彭愛佳人就在場,彭愛佳目前還是證人身分,但未來特偵組要調查索賄的資金流向,林益世的妻子的身分很難置身事外。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2012.7.1):「我100%相信我老公。」

林益世的主播妻子彭愛佳,打包票丈夫絕對沒收錢,這是在1日下午彭愛佳以證人身分,接受特偵組2小時訊問後的結論,連選民都搬出來背書。彭愛佳(2012.7.1):「只要在高雄的民眾,絕對都會很清楚,一個曾經跟人家收過錢的人,在地方上是瞞不住的。」

果真瞞不住,前腳彭愛佳剛走,還要特偵組裡的林益世就點頭部分認罪,情何以堪,但彭愛佳是真不知情嗎?根據民進黨公布的錄音內容顯示,今年3月10日,地勇公司老闆陳啟祥和女友程彩梅,到林益世鳳山家中,談及索賄8300萬的細節,當時彭愛佳不僅在場幫忙倒茶水,還打招呼。

如果屬實,那彭愛佳角色恐怕不只是個關鍵證人,銀行帳戶、資金去留,也將是特偵組調查方向,其中在陳啟祥指控林益世拿6300萬元賄款的前後,2009年林益世存款2300多萬,2010年增為3200多萬,增加800多萬元的現金打哪來?

彭愛佳:「民進黨從上到下,都要力挺一個貪污犯嗎?再怎麼貪污,都不是貪污國庫,那些財團就不算老百姓,民進黨公職人員知道扛布袋,那分了阿扁多少錢?剛主持人講,分200萬都是肉屑。」

事情爆發前,彭愛佳主持政論節目,每提陳前總統代號都是貪污犯,批判力道絕不手軟,林益世夫婦繼扁珍後,成為第2對被約談的政壇夫妻檔,如今彭愛佳持續向所屬的電視台請假,但一樣得面對該有的法律檢驗。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2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