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7筆

  • 益世涉貪/強悍母親護子! 沈若蘭也捲貪瀆案

    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沒有在高雄等待檢調約談,主動北上特偵組,親自帶了貪款所得1800萬現金,回顧林益世的政治路,一直都有沈若蘭的身影,不管是在投票前化身「超級助選員」,扯開喉嚨向對手叫陣,或是敗選時的眼淚,都看得出她把林益世捧在手心,只是隨著索賄案情升高,沈若蘭也難置身事外。
    2012/07/05 07:04
  • 益世涉貪/尋減刑?林益世母「主動」到案 200萬交保!

    林益世貪污風暴持續擴大,原本特偵組就發現林益世母親沈若蘭,以他人名義存放大批現款,沒想到4日準備南下約談時,沈若蘭就主動帶著1800萬疑似貪污款項北上,特偵組表示,沈若蘭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以及觸犯「洗錢防制法」與「刑法」3項罪名,因此當場改列報告,但是由於無羈押必要,以200萬元交保候傳。
    2012/07/04 22:45
  • 巧合!三星彩開「014」 期號總和「14」

    真的是太巧了,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汙風暴越演越烈,這一期的三星彩中獎號碼,竟開出「林益世牌」,0、1、4三個數字,不論排列組合,或者期號數字的尾數加總也是14,千分之一的機率,連彩券行老闆都直呼不可思議。
    2012/07/04 21:16
  • 益世涉貪/馬提拔「益」飛沖天 「總統人馬」權大囂張

    林益世仕途順遂,1998年首次選上立委後,順利連任3次,期間還在馬總統的刻意栽培下,寫下多項「林氏記錄」,不僅當上最年輕的國民黨青年團團長、副主席,還成了藍營黨團最年輕的大黨鞭,幾乎每次選舉,馬總統總是陪著林掃街拜票,就連爭取立委連任敗選,馬總統還親自打電話,徵詢林出任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黨內人士視作「國王人馬」,要協調大小事都會找林益世幫忙,讓林日漸囂張。
    2012/07/04 19:06
  • 益世涉貪/林益世貪瀆 吳敦義:未盡友直友諒之責

    副總統吳敦義首度談及林益世涉貪,不像總統用字遣詞嚴厲,吳敦義定義跟林益世關係是「長久同事」,說自己沒有盡到「友直友諒」的責任,不過一葉知秋,何況林益世還是片「很大的」葉子,廉能有為的政府會遇到礁石,但不代表砸了清廉招牌。
    2012/07/04 18:45
  • 益世涉貪/特偵組「活棋策略」 彭愛佳未轉被告

    林益世涉及索賄被收押禁見,妻子彭愛佳也兩度被特偵組約談,根據了解,其實彭愛佳一度不願配合偵訊,只回答「我忘了」或是「我不清楚」,但特偵組3名檢察官輪流訊問,才讓彭愛佳卸下心防、哽咽啜泣,說出部分真相;其實這也是檢方打出的活棋策略,希望能從彭愛佳口中,蒐集更多資訊,釐清案情原貌。
    2012/07/04 18:35
  • 益世涉貪/「回不去了」!官邸換鎖 彭愛佳黯然搬

    彭愛佳在3日深夜結束二度就訊,頂著素顏沒穿套裝,和平日俐落幹練的主播模樣,判若二人,滿臉疲憊的她沒直接回家,反倒是前往官邸收拾,因為行政院從林益世請辭當天,就換了門鎖,彭愛佳連搬家都有專人「盯場」;雖然彭愛佳名下尚有價值千萬房產,生活不成問題,但昔日的光鮮,恐怕已成過去。
    2012/07/04 18:31
  • 益世涉貪/涉貪名單如「肉粽串」? 檢疑林益世「膨風」

    林益世貪污風暴,到底還有多少共犯?關鍵錄音檔中,他談到錢的分配,以及「中鋼和中聯高層的人士變動」,連立委王進士都被點名,對此,王進士澄清,他和林益世不熟,更不認識陳啟祥,因此檢方不排除,林益世可能只是吹噓,想讓對方覺得他能夠妥善分配,全權掌握,6300萬大部分都進了自己的口袋裡;有前立委助理投書媒體,揭露地方「收紅包」的文化,助理拿3%、委員拿5%,已經是心照不宣的潛規則。
    2012/07/04 18:16
  • 益世涉貪/摸清林益世「金流」 保險箱美鈔曝光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搜索林益世夫妻的保險箱,赫然發現美金現鈔,由於彭愛佳無法具體交代資金來源,檢方研判,這筆錢有可能是6300萬賄款中的一小部分,至於其他金錢的流向,不排除林益世利用母親和妻子的名義開美金帳戶,化整為零,海外洗錢;而下午林益世母親帶了一個行李箱,裡頭裝滿現金,主動到特偵組說明案情,希望替林益世繳交不法所得,承辦檢察官也被林益世母親的舉動嚇了一跳。
    2012/07/04 18:15
  • 益世涉貪/ 「九品當一品用」 藍委冷看馬愛將中箭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承認收賄,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到新竹參加活動,面對媒體追問時,他始終不願多提,立委討論林益世之所以仕途順遂,就是靠馬總統一手提攜,但認為總統愛聽好話的個性,卻讓他重重受傷,而且立委形容馬總統用錯人,「把九品官當一品官用」,才會讓強調清廉的馬總統,爆出手下愛將涉貪遭押的醜事。
    2012/07/04 15:28
  • 益世涉貪/ 林益世索賄遭押 TVBS馬滿意度剩15%

    林益世坦承索賄後,國民黨考紀會火速開除林益世黨籍,馬團隊急忙切割又道歉,馬總統特別在中常會上沉重喊話,公開要求檢調機關,查辦林益世涉賄案、要查到底;只是黨內這時紛紛指責馬總統、識人不明,重要決策只愛聽好聽話。林益世坦承索賄,也讓馬總統執政出現危機,TVBS民調顯示,馬總統滿意度只剩下15%,創下新低。
    2012/07/04 15:26
  • 益世涉貪/〈快訊〉林索賄重創? 馬滿意度僅15%創新低

    下午最新消息,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重創馬政府團隊清廉形象,馬滿意度僅15%創新低。
    2012/07/04 15:18
  • 益世涉貪/誰分錢? 關鍵錄音恐掀政商貪瀆風暴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風暴延燒,因為關鍵錄音檔中,林益世談到「錢如何分配,要去鋪排一些工作」等話語,甚至還提到「中鋼和中聯高層人士變動,也是他批出去」;檢方懷疑,有其他立委和官員也涉案,案情就像「肉粽串」一樣,目前特偵組將陸續傳喚林益世的父親、岳父、岳母等9人。
    2012/07/04 15:06
  • 益世涉貪/護子!林母現身特偵 行李箱疑繳賄款

    林益世被收押禁見,他的母親卻在下午2點左右,意外現身特偵組,身旁一名友人還拖著行李箱;由於檢方這次並沒有傳喚林益世的母親,外界解讀為林媽媽可能是「護子心切」,才主動求見,皮箱內疑似裝著部分不法所得現金,要交還檢方,替兒子表現認錯誠意。
    2012/07/04 14:46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案牽連複雜 錄音王進士捲入

    林益世的涉貪風暴,由於索賄錄音檔不但提及多位中鋼高層,也提及國民黨立委王進士,對此王進士說,確實曾幫選民了解,但絕無收賄。
    2012/07/04 14:11
  • 益世涉貪/官邸換鎖!彭愛佳「搬家」 政院盯場

    林益世妻子3日晚間,離開特偵組之後,搭車進入信義路的官邸,被質疑丈夫不具「秘書長」身分,為何能夠續住官邸?事實上,彭愛佳是在秘書處人員陪同下,進入官邸打包私人物品,因為林益世迄今,沒有提出正式申請官邸入住資格,秘書處已經連夜更換門鎖,行政院證實,特偵組已經入內搜索並帶走相關證物,目前官邸內只剩部分大型家具,等待林家搬離。
    2012/07/04 13:45
  • 益世涉貪/〈獨家〉「特價6300」 林益世簽名「反貪T恤」拍賣

    林益世承認收賄,和他先前塑造的清廉形象,反差實在太大,也因此不只許多網友開始KUSO,把林益世的照片放上許多改編電影海報,還設計對白,現在還有當年參加紅衫軍倒扁的民眾,把林益世的簽名T-Shirt拿出來拍賣,不過並不是真的打算獲利,而是故意把原價訂在8300,現在特賣6300,還說穿了保證「舒適」,看得出這些當初的支持者,嘲諷得很痛心。
    2012/07/04 12:56
  • 益世涉貪/昔立院一姊嗆辣 今彭愛佳光環失色

    林益世的主播妻子彭愛佳,採訪風格嗆辣出了名,不過就是這樣獨特的風格,出身政治世家的彭愛佳,一路坐上主播台,嫁給林益世之後,夫人牌在立法院更吃得開,嗆官員嗆立委都沒在怕,也讓彭愛佳在新聞圈,跑出大姊大的名號。
    2012/07/04 12:02
  • 益世涉貪/妻戶頭藏金窟? 彭愛佳恐轉被告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查出林益世夫妻在銀行保管箱內,存放了多筆美金,懷疑是陳啟祥交付的賄款,再加上關鍵錄音檔中,彭愛佳當時也在現場,「還問大家要不要喝茶」,研判她可能知情;昨天下午二度以證人的身分約談到案,偵訊時間長達近10個小時,釐清資金來源,偵訊後,彭愛佳並沒有改列被告,對於各界疑問,只簡單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12/07/04 12:00
  • 益世涉貪/檢追賄款流向! 林益世恐境外洗錢

    林益世坦承收賄6千3百萬,還要對方換成193萬美金,由於不肯透露資金流向,檢調持續追查三等親的銀行帳戶,初步並沒發現異狀,懷疑他可能申請美金帳戶,把錢匯往海外洗錢。
    2012/07/04 11:57
  • 益世涉貪/益世分身喬錢? 主任「聶存賢」疑白手套

    林益世貪污案有新進度!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擔任重要幕僚的他,擔任立委助理將近20年,等於是林益世分身,除了幫忙跑紅白帖,還處理地方上的「選民服務」,由於關鍵錄音檔中,聶存賢多次打電話,要陳啟祥到林益世家,洽談爐渣簽約事宜,檢方懷疑他可能扮演白手套角色。
    2012/07/04 10:39
  • 益世涉貪/「勾仔祥」不甘被辱 錄音檔勾出弊案

    林益世昔日風光不再,如今收押禁見,辦案的最大證據,就是陳啓祥公布的關鍵錄音檔,其實陳啓祥除了是地勇公司負責人,在地方上更有「勾仔祥」的綽號,黑白兩道都吃得很開,不滿因為要喬合約,對林益世低聲下氣,林益世加碼金額,還氣焰甚高,罵了陳啓強長達8分鐘,吞不下這口氣,讓陳啓祥決定以錄音自保,免得日後被林益世反咬一口,也讓這起賄案醜聞,全都攤在陽光下。
    2012/07/04 08:29
  • 益世涉貪/搭租賃車閃媒體 彭愛佳返「官邸」?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經過10小時偵訊後,最後坐上租賃公司的轎車,先載律師回家,接著來到信義路的大樓,根據了解,彭愛佳是回到秘書長官邸,不過奇怪的是,林益世明明已經不具秘書長身分,為何官邸員警卻仍讓彭愛佳回去?
    2012/07/04 07:57
  • 益世涉貪/彭愛佳率直敢衝 隨林益世起落

    林益世坦承貪瀆收押,妻子彭愛佳第2度接受偵訊,近10小時又被請回,彭愛佳06年跟林益世完婚,夫妻一個在政壇、一個在媒體,人脈充沛,無往不利,新聞記者出身的彭愛佳,採訪時相當犀利,對官員也不假辭色,不過面對林益世,彭愛佳倒常常展現出柔情的一面,一放假就為林益世跑基層,堪稱最佳助選員。
    2012/07/04 00:11
  • 益世涉貪/「半路走多遇鬼」致中諷益世 反遭譏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認罪索賄、收賄,全國矚目,還有1個人很關注,就是涉入洗錢案被告的陳致中;陳致中在3日凌晨,得知涉貪林益世遭到收押,即刻在臉書上嘲諷林益世是夜路走多碰到鬼,從政13年只貪污這一次嗎,但有不少網友反嗆陳致中,是五十步笑百步。
    2012/07/0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