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官邸換鎖!彭愛佳「搬家」 政院盯場


發佈時間:2012/07/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妻子3日晚間,離開特偵組之後,搭車進入信義路的官邸,被質疑丈夫不具「秘書長」身分,為何能夠續住官邸?事實上,彭愛佳是在秘書處人員陪同下,進入官邸打包私人物品,因為林益世迄今,沒有提出正式申請官邸入住資格,秘書處已經連夜更換門鎖,行政院證實,特偵組已經入內搜索並帶走相關證物,目前官邸內只剩部分大型家具,等待林家搬離。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101.7.3):「謝謝大家關心,偵辦的事情,請特偵組來說明。」

脂粉未施,一臉疲憊,結束近10小時偵訊,林益世妻子彭愛佳步出特偵組,但卻沒有直接回家。記者(101.07.03):「她的車為什麼可以進去?」員警:「…。」

TVBS記者鍾沛君:「即使上任至今,都還沒有真的入住,但彭愛佳選擇回到信義路,這棟大樓17樓的秘書長官邸。」

一般入住官員搬離官邸,能有2個月的寬限期,但行政院表示,林益世夫婦迄今沒有正式申請,換句話說,沒有居住資格就沒有寬限期,秘書處已換新門鎖,彭愛佳進出官邸都要有專人陪同。

大樓人員:「林益世來過一次,那是很久以前,大概2個月以前,上任不到1個月的時候。」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特偵組應該已經去過(官邸),已經帶走他們要帶走的東西。」

來不及入住的官邸,只剩下部分大型家具,大部分物品已經搬回八德路住處,不管是台北還是鳳山老家,都難逃兵分多路的檢調搜索,林家人短時間內恐怕難有避風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愛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