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彭愛佳 結果共91筆

  • 林益世收賄案更審還押 彭愛佳激動哭泣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因財產來源不明罪,遭判刑定讞入監服刑,今天首次因收賄案更審提訊出庭。庭訊時,妻子彭愛佳現身旁聽,庭訊後她看著林益世上銬還押,一時情緒激動哭泣。
    2018/12/20 16:45
  • 林益世上銬發監 黑衣人推擠爆衝突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收賄案,最高法院日前針對1,580萬元來源不明財產的部分,判決林益世2年有期徒刑確定,台北地檢署上午傳喚林益世到案發監執行,接近中午時已將林益世上銬發監,不過,一早陪同林益世前來的親友,卻與媒體爆發推擠,導致法警的雙手因此紅腫受傷。
    2018/09/28 13:55
  • 林益世報到入監 親友推擠媒體爆衝突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控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2年定讞。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通知林到案執行,林在妻子彭愛佳等10餘名親友陪同下現身北檢,與媒體爆發激烈肢體推擠衝突。
    2018/09/28 10:54
  • 判刑定讞後首度現身法庭 林益世未發一語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控貪污,最高法院8月底就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判刑2年定讞,近日將發監。林益世今天為誣告案到高院開庭,與妻子彭愛佳牽手現身,但未發一語。
    2018/09/18 15:57
  • 彭愛佳求解除限制出境 高院駁回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之妻彭愛佳被控洗錢一、二審均無罪,但迄今仍遭限制出境。彭愛佳因擬赴陸採訪請求解禁,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裁定請求無理由,駁回彭女聲請。
    2017/11/10 18:22
  • 【世紀貪汙案】主播老婆強勢回歸 無罪高升

    涉貪的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有個主播妻子,他2006年與主跑政治的主播彭愛佳結婚,彭愛佳2006年6月與林益世拍婚紗時,暗諷剛遭收押的陳水扁女婿趙建銘「今天收藍鑽,明年吃牢飯」不料多年後,林益世遭收押吃牢飯,格外諷刺,原本在新聞界頗強勢的彭愛佳,在涉入官司後,也日益低調,目前升任中視採訪中心主任。
    2017/08/16 04:54
  • 益世涉貪/轉捩點!涉貪毀前程 益世夫妻光環退

    林益世貪汙案一審結果出爐,被判刑7年4個月,太太彭愛佳則是無罪,原本一個是政壇明日之星,一個是電視台當家主播,卻因為貪汙案爆發後,兩人紛紛請辭,林益世斷送政治前途,彭愛佳主播光環不再,又遇上林仙保過世,原本風光的政治世家,如今黯然淡出,下午開庭前兩人也刻意不到法院聽庭,而是到律師事務所,在得知判決結果後,彭愛佳說謝謝合議庭法官採納他們的意見,根據了解夫妻倆未來發展,最有可能在南部從商。
    2013/04/30 19:01
  • 益世涉貪/涉貪輕判!林益世7年4月 妻、母無罪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法院下午宣判,林益世獲判7年4個月,其他4人無罪,判決結果檢方將研議上訴,因為當時林益世被依違反職務收賄、索賄、隱匿犯罪所得,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等4項罪名遭到起訴,母親沈若蘭、妻子彭愛佳和2名舅舅,也因為幫忙隱匿貪汙所得,吃上洗錢罪名,檢方開庭時,還建請求處重刑,不過法官認為,林益世的職務沒有實質影響力,不構成收賄、索賄,貪汙證據不足,只有財產來源不明,以及假借職務恐嚇取財,合併執行判刑7年4個月,至於其他4人通通無罪。
    2013/04/30 16:08
  • 益世涉貪/辯「選民服務」 林益世涉貪案30日16:00宣判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當時特偵組被依違反職務收賄、索賄、隱匿犯罪所得,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等4項罪名起訴林益世,另外他的母親沈若蘭、妻子彭愛佳和2名舅舅,也因為幫忙隱匿貪污所得,依洗錢罪提起公訴,不過林益世在開庭時,堅持自己是在作選民服務,否認貪汙,而檢方建請法官求處重刑,台北地方法院將在30日下午4點宣判。
    2013/04/30 00:47
  • 益世涉貪/林仙保胸痛猝逝 妻痛哭兩度癱軟

    涉及貪汙案的林益世父親林仙保,早上9點08分林仙保因為胸痛呼吸不順,被緊急送,經過1個多小時的急送仍然回天乏術,享年78歲!林仙保的妻子沈若蘭傷心欲絕,痛哭失聲兩度癱軟,還得由人攙扶,才能行走,而涉及貪汙案被限制住居的林益世及彭愛佳一早接到噩耗,也從台北趕回高雄奔喪,台北地院考量林益世必須處理父親後事,裁定3月23日起1個月,讓林益世改由在高雄報到。
    2013/03/23 15:42
  • 護愛妻全推不知情 林益世絕地反攻

    林益世涉貪案上午開庭,為了替彭愛佳脫罪,林益世供稱妻子從頭到尾都不清楚金錢來源,沈若蘭也替媳婦喊冤,說遭查扣的32萬美金是助選費用,其餘的1100萬台幣是丈夫林仙保的錢,由於和筆錄說詞不同,遭法官斥責,金額根本兜不攏,沒想到情急之下,還一度脫口說林益世還多收了300萬元。
    2013/02/04 18:32
  • 益世涉貪/帳房?林益世母辯「僅保管」 讚媳賢慧

    林益世涉貪案密集開庭,為了釐清金錢流向,法院下午傳訊林益世和沈若蘭2名被告,還安排母子互為證人,必須據實陳述對方的違法事證,儘管2人都簽下切結書,不得作偽證,但在開庭時,沈若蘭說法轉趨低調,供稱只是單純替兒子保管選舉資金,不知道是賄款,覺得媳婦彭愛佳賢慧能幹,想培養家管接班人,才會把錢交給她保管,甚至還一度激動落淚。
    2013/01/29 14:43
  • 益世涉貪/「道德譴責」!涉貪首開庭 「益」家落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遭起訴,下午首次開庭,法官一口氣傳喚5名被告到庭,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刻意搭不同車抵達法院,明顯保持距離,母親沈若蘭則是在律師陪同下北上,開庭時,林益世認錯不認罪,強調收的是政治獻金,但法官一句「道德上,你已經辜負很多人,你應該被譴責」,讓他當庭落淚,同時還追加2項罪名。
    2012/11/09 14:51
  • 益世涉貪/檢抗告遭駁回 林益世低調警局報到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裁定5千萬交保,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但檢方不服提出準抗告,法官認為,檢方沒有提出新事證來證明林益世有「串證和逃亡」的可能,所以駁回,維持重金交保裁定;晚間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按時前往派出所報到,對於檢方的抗告,2人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2/10/28 17:08
  • 益世涉貪/防逃!檢抗告 林益世擬戴「電子腳鐐」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家人湊足5000萬交保金後,26日重獲自由,昨晚就在妻子彭愛佳陪伴下,按規定到派出所報到,低調不願多說,現場有民眾大聲叫罵「關回去」,林益世也毫無反應,但針對他重金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北院也擔心有逃亡之虞,研擬讓林益世和性侵假釋犯一樣,戴上「電子腳鐐」監控,最快下午就會裁定。
    2012/10/28 12:03
  • 益世涉貪/5千萬交保、檢抗告 林益世赴警局報到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住居和出境,法官還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才湊足保釋金,不過重獲自由第一天,他在妻子彭愛佳的陪同下,按時到派出所報到,對於案情和心情都不願多談。
    2012/10/27 19:49
  • 益世涉貪/林益世交保!妻提4袋錢救夫 檢抗告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汙,25日遭起訴,裁定5000萬交保,不過法官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最後由彭愛佳提著4袋現金,替丈夫辦理交保,收押117天,林益世雙頰削瘦,臉色憔悴,牽著妻子的手離開法院,直奔住處更衣去霉運。
    2012/10/27 12:18
  • 益世涉貪/愛佳救夫!湊齊5千萬 林益世交保返家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起訴後裁定5千萬交保,妻子彭愛佳,展開不到24小時的籌錢任務,晚間湊足保釋金,到北院繳交,羈押4個月的林益世,晚間9點多,和妻子彭愛佳「十指緊扣」走出北院,返回住家。
    2012/10/26 21:55
  • 益世涉貪/5千萬籌到了 林益世母北上替兒交保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法官裁定5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經過近20個小時,除了妻子彭愛佳籌到的1千萬外,林家人也在南部幫忙湊錢,終於在下午4點多,湊足了5千萬現金,林益世母親沈若蘭搭乘高鐵北上,到法院付保釋金「救子」。
    2012/10/26 19:03
  • 益世涉貪/救夫籌鉅款 彭愛佳20小時未眠

    籌錢籌了20個小時,終於「救出了林益世」;26日召開羈押庭時,一開始林家人帶了1000萬保釋金,以為沒有問題,但沒想到法官卻裁定5000萬;庭訊結束後,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趕緊離去籌錢,但因為深夜銀行已關,無法湊足,林益世一度被還押北所。
    2012/10/26 17:21
  • 益世涉貪/籌不到5千萬?林益世交保 妻湊錢「救夫」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起訴後,案件移到台北地院,交由法官開羈押庭,闊別4個月,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到場聆聽,過程中眼神不時朝向林益世,法官最後裁定,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而且每天晚上必須到派出所報到,由於深夜籌不出錢,林益世暫時還押台北看守所。
    2012/10/26 11:58
  • 益世涉貪/籌不出5千萬交保金 林益世還押看守所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起訴後,案件移到台北地院,交由法官開羈押庭,闊別4個月,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到場聆聽,過程中眼神不時朝向林益世,法官最後裁定,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而且每天晚上必須到派出所報到,由於深夜籌不出錢,林益世暫時還押台北看守所。
    2012/10/26 06:59
  • 林益世遭起訴! 彭愛佳夜奔北檢探夫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收賄案,經過4個月調查,今天特偵組偵結起訴,晚間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突然現身北檢,趕來探夫。
    2012/10/25 23:09
  • 益家帳房!彭愛佳轉手賄款 6千萬藏戶頭

    檢方在偵辦林益世涉貪案時,赫然發現,其實林益世的母親和妻子彭愛佳,分別扮演大小帳房的角色,只要每次林益世收到賄款,就會立刻交給他的母親和妻子,再分別存在不同的銀行帳戶以及保管箱裡,這回特偵組就在彭愛佳名下的3家銀行戶頭以及保管箱內,查扣現金將近有6千萬,而林益世母親為了湮滅證據,在高雄老家,燒毀近百萬美金。
    2012/10/25 19:15
  • 4罪起訴!林益世涉貪污、索賄、洗錢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經過4個月調查,上午特偵組偵結起訴,林益世被依違反職務收賄、索賄、隱匿犯罪所得,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等4項罪名遭到起訴,另外他的母親沈若蘭、妻子彭愛佳,和2名舅舅,也因為幫忙隱匿貪污所得,依洗錢罪提起公訴,雖然當時外界質疑,案情有向上延燒的可能,但因為林益世通過測謊,再加上檢方比對金流後,排除其他人涉案。
    2012/10/25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