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6筆

  • 益世涉貪/林益世鴨霸索賄 陳啟祥錄音反攻

    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林益世會反目成仇,不只因為林益世索賄獅子大開口,最後還幾乎斷了地勇公司的生路,才決定要錄音反擊!不過陳啟祥雖然在2、3月,手上就握有2份關鍵林益世收賄的錄音檔,但是並沒有馬上拆穿對方,還是希望能林益世好好講,還暗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不過從4月1日一直到6月,被中鋼、中聯和中耀三家公司斷料,讓地勇公司瀕臨倒閉,才激怒陳啟祥決定要絕地大反攻。
    2012/07/03 19:40
  • 益世涉貪/「位子排前面」 林益世誇口職權大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遭到收押,林益世之前在記者會上,承認確實曾用「誇大言詞」壓過地勇老闆,今天錄音紀錄全曝光!林益世不但誇口自己現在「身分不同」,連位子排序都洋洋得意,他說政務委員雖然職等比較高,但是出去排位子他都排在前面;地勇老闆要約週末見面,林益世回覆不一定有空,因為週末馬總統要到高雄,他還要陪馬總統跑行程。錄音裡,林益世不斷墊高「秘書長」的職位份量,行政院長陳冲忙滅火,他說林益世是為加強氣勢,行政院很有制度,人事案不是秘書長一個人可以決定。
    2012/07/03 18:28
  • 益世涉貪/用人不當馬再道歉 藍砍林益世黨籍

    林益世坦承收賄,案子還在偵辦也還沒判刑,但是國民黨考紀會以林益世涉及貪瀆,情節重大,決定立刻將他開除黨籍。而在林益世坦承收賄、遭到收押後,馬總統的清廉形象也等於受到重重打擊,今天馬總統第2度公開道歉,並強調決定任用林益世,是總統和行政院長的共同決定,所以執政團隊包括總統府和行政院,以及總統本人都要一起承擔。
    2012/07/03 17:58
  • 益世涉貪/移送免繫安全帶? 吳念真PO文:新鮮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索賄醜聞,成了全民焦點,2日確定收押禁見,但有民眾關注的地方很不一樣,發現林益世在凌晨搭車前往北院時,和兩旁的法警坐在後座,竟然都沒繫安全帶,連導演吳念真都感到匪夷所思,上網PO文,引發熱烈迴響;而根據相關規定,林益世和法警3人,這意外的小疏忽,最重可是會罰到1萬8千元。
    2012/07/03 17:42
  • 益世涉貪/預言「吃牢飯」 彭愛佳曾說不挺老公

    林益世的主播妻子彭愛佳,曾上節目表示如果丈夫涉入桃色醜聞,自己很難牽著他的手,還出來說「我相信他」,事隔2年,雖然情況有些不同,彭愛佳選擇相信丈夫,在鏡頭前表示,自己100%相信林益世。2人婚前,彭愛佳還曾經叫林益世不要買藍鑽給她,當時她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網路上還有一篇2006年的命理文章,版主直言林益世會貪圖不義之財,不排除有坐牢的可能,一連串巧合,都意外說中了這次林益世的牢獄之災。
    2012/07/03 17:40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坦然面對司法 賴素如解除委任

    坦然面對司法,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收押禁見2個月,委任律師賴素如今天解除委任。
    2012/07/03 17:32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索賄關鍵錄音 TVBS還原!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索賄貪污,關鍵的錄音內容今天曝光,TVBS為您還原詳細的對話過程。
    2012/07/03 15:40
  • 益世涉貪/收賄知情?彭愛佳2度遭約 恐涉偽證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由於關鍵錄音檔,證明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當時也在現場,檢方研判彭愛佳可能知情,下午2度以證人的身份約談她到案說明,同時也到北所就訊林益世,交叉訊問,釐清相關案情;如果彭愛佳涉嫌說謊,恐怕涉及偽證罪,不排除改列被告。
    2012/07/03 14:40
  • 益世涉貪/林加碼「處理很多立委」 委員紛撇清

    林益世貪瀆案曝光的錄音中,林益世說開價8300萬元,是要處理好幾個委員,他還提到他喬的事情、跟國民黨立委王進士的那件事,不會有關;王進士坦承有幫選民要爐渣,但沒要到也沒收錢,其他相關立委被問到有無牽扯?委員紛紛撇清,說林益世胡扯,但也有委員坦承要喬事情,還得有人脈跟門道。
    2012/07/03 11:57
  • 益世涉貪/「我的座位排前面」 林益世索賄囂張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遭到收押,跟地勇老闆陳啟祥索賄錄音也全部曝光!林益世不但誇口秘書長一職有多重要,還說政院就3個人上班,人事決定,就院長一顆章、他一顆章,行政院長陳冲忙滅火,他說林益世是為加強氣勢,但行政院很有制度,人事案不是秘書長一個人可以決定;秘書長決策過程遭批評,府方也再發新聞稿,總統說執政團隊用人該更小心謹慎,包括「總統本人」,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挑撥府院關係。
    2012/07/03 10:58
  • 益世涉貪/6300萬怎分? 林益世:疏通+公關費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涉嫌貪污案,其中6300萬的贓款到底到哪去?林益世供稱這筆款項分成4筆美金,其中5300萬,是替地勇公司向上游廠商中鋼以及中聯公司,爭取續約的疏通費,1千萬則是公關費,同時檢方也在林益世高雄老家,查扣陳啟祥和中聯公司的合作草約,連夜送到特偵組,加上66分鐘的錄音檔,讓林益世不得不認罪。
    2012/07/03 10:01
  • 益世涉貪/坦承收賄!林益世淪階下囚 編號2559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移送北所後,分配在忠三舍2人房,編號2559;北所表示,林益世的心情看起來還算平靜,和室友並沒有太多互動,目前他不能會客,在牢房裡也不能看電視、報紙、聽廣播。
    2012/07/03 09:55
  • 益世涉貪/收賄辯「政治獻金」! 林「立委」欲脫罪

    林益世遭收押禁見,開羈押庭前,他發出聲明,願意繳回不法所得,向社會道歉,同時也坦承收賄6300萬;只是林益世怎麼會當庭認罪?除了檢方掌握的事證,讓他無法狡辯外,再加上當時剛好是擔任「立委」期間。法界人士表示,律師團可能會辯稱,這6300萬是政治獻金,林益世是替選民服務,藉此替自己脫罪。
    2012/07/03 07:16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收押禁見 民眾嗆:恭喜一刀斃命

    林益世涉貪風暴,羈押庭昨天下午5點半結束之後,法官進行評議,晚間9點半,進行4個多小時之後,結果出爐,林益世因為有串證逃亡之虞,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獲准。
    2012/07/03 00:48
  • 益世涉貪/「捐不法所得」照押 林益世盼交保失敗

    到底要不要羈押林益世?據了解,律師團在羈押庭上,一度想把6300萬的匯款,比喻成「政治獻金」,在羈押庭上向法官表示,林益世犯後態度良好,同時配合案件偵辦,還發出聲明「願意捐出不法所得」,3位法官經過長達4個多小時的時間,最後以2:1的票數裁定收押禁見,法界人士認為律師團期望用認罪協商,換重金交保,但結果證明,林益世交保策略失敗。
    2012/07/03 00:35
  • 益世涉貪/林益世收押禁見 老家家門深鎖無人應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2日晚上偵查終結後,確定收押禁見2個月,成為階下囚,為在高雄服務處和老家,今天晚間仍然是大門深鎖,無人應門。
    2012/07/03 00:34
  •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稱遺憾」 蘇批馬置身事外

    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羈押,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砲轟馬總統,因為馬總統只說「感到遺憾跟抱歉」,根本是置身事外。
    2012/07/02 23:37
  • 益世涉貪/〈快訊〉收押禁見2個月 林益世移送看守所

    台北地方法院在2日晚間裁定,將涉嫌收賄貪污的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羈押禁見。
    2012/07/02 20:02
  • 益世涉貪/林益世專文談清廉 疑同時收6300萬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特偵組聲押,不過在2年前,林益世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清廉,是從政的第一要件」為題,發表專文,強調政治人物是不能拿人民納稅錢,也不可以貪圖榮華富貴;林益世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扁珍」貪污遭判刑,但幾乎同時,傳出他也收下了地勇公司6300百萬的賄款。
    2012/07/02 19:36
  • 益世涉貪/林益世嗆聲開價 立委轉述恐嚇口吻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聽過錄音光碟的民進黨立委轉述,林益世對業者用恐嚇的語氣開價,對方說價碼太高,馬上被林益世嗆聲,說「國庫的章是他在蓋的」、「中聯公司董座人事是他批的」,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聽到他涉案,避談案情,但也說林益世以前質詢時,不尊重別人,林益世更是被拍到,NCC主委被提名人蹲著跟他講話,被說是官威很大。
    2012/07/02 18:18
  • 益世涉貪/「保命」錄音 陳啟祥行賄蒐證「一刀斃命」

    掀起這起索賄風暴的關鍵人物,就是是南部一家爐渣採購公司的負責人陳啟祥,而他手中的「錄音光碟」,更是壓垮林益世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爐渣生意無法順利簽約,公司又被斷料,陳啟祥和林益世之間的互動早有裂痕,他也開始蒐證自保,2段錄音檔,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公開,先向媒體、民代投訴,接著又向特偵組檢舉,所有步驟疑似有高人指點。
    2012/07/02 18:11
  • 益世涉貪/「捐出不法所得」 林益世道歉盼免羈押

    林益世從一開始的不認罪,直到進入特偵組長達12小時偵訊,鬆口坦承部分認罪,卻還是遭到檢方聲押,直到進了北院之後,林益世才一改之前態度,發出聲明,願意將不法所得捐出,投身公益;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轉折?法界人士認為,這應該是律師團的策略,林益世可能在羈押庭時,當場認罪協商,換取重金交保。
    2012/07/02 12:54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聲明:捐不法所得 投身公益

    午間最新消息,涉及貪瀆案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中午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
    2012/07/02 12:53
  • 一刀「斃」命?「畢」命? 國文老師:都沒錯

    有平面媒體用斗大標題報導林益世涉賄,引述林益世的話「一刀斃命」,不過這個「畢」,用的是畢業的「畢」,被網友質疑寫錯字,不過也有網友很用功查典故,發現在古文中,「畢命」用的多半是畢業的「畢」,其實2個「畢」,歹部的「斃」,指的是「使人致死」,畢業的「畢」,則是表示「終結、死亡」,都沒有錯。
    2012/07/02 12:44
  • 益世涉貪/林益世索賄在場? 主播妻彭愛佳捲入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昨天下午到特偵組訊問後,還是語氣堅定強調丈夫絕沒有收賄,沒想到林益世隨即坦承部分犯行,只是彭愛佳自己恐怕也陷入索賄疑雲中;因為民進黨立委指控,今年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到林益世家中,觸及8300萬的索賄細節,綠營聲稱當時彭愛佳人就在場,彭愛佳目前還是證人身分,但未來特偵組要調查索賄的資金流向,林益世的妻子的身分很難置身事外。
    2012/07/0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