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益世分身喬錢? 主任「聶存賢」疑白手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4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貪污案有新進度!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擔任重要幕僚的他,擔任立委助理將近20年,等於是林益世分身,除了幫忙跑紅白帖,還處理地方上的「選民服務」,由於關鍵錄音檔中,聶存賢多次打電話,要陳啟祥到林益世家,洽談爐渣簽約事宜,檢方懷疑他可能扮演白手套角色。

穿著白襯衫、西裝褲,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以證人身分進入特偵組,躲避拍攝的他腳步加快,直到轉彎時才回頭一看,首次接受調查的他,被檢方認定是林益世貪污案重要關係人;其實就在爆發收賄疑雲時,林益世第二度舉行的記者會上,還曾請他站出來。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2012.06.28):「每一年他定期會回新加坡,去看一下兒女,前一陣子他本來要離開,我特別請他要暫時留下。」

在立法院服務將近20年,資歷相當豐富的聶存賢,人稱「聶公」,是林益世得力助手,2人不只是主從關係,很多時候,聶存賢就好比是林益世的分身,不論是選民服務,還是和政府官員聯繫,甚至是安排行程,往往都是聶存賢一手包辦。

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2012.06.28):「如果委員沒辦法接到電話的時候,很多鄉親或是選民,會直接打給我。」

因為這層關係,加上聶存賢曾經在今年1月、2月,幾度打電話給陳啟祥,要他為了合約的事,到林益世家商談,再加上這段錄音對話,也不得不讓特偵組起疑。

陳啟祥:「現在可能整天都在開會的樣子。」陳啟祥女友:「你主任也不方便接電話嗎?」

檢方發現,由於聶存賢的家人住在新加坡,加上林益世索賄都拿美金,不排除他可能替林益世找人頭洗錢,擔任貪污案的白手套角色,記者會、錄音檔、大小場合,總是出現的聶存賢,如果對案情沒解釋清楚,恐怕也很難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4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