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林書緯 結果共118筆

  • 新北國王開季3連勝 林書豪自責表現差

    新北國王才剛拿下開季二連勝,19日在自家主場「新莊城堡」,迎戰桃園領航猿,林書緯腳踝受傷沒有上場,林書豪第一次場上沒有弟弟陪伴,而2隊實力不相上下,來到比賽下半場,原本落後的國王分數急起直追,最後成功拿下3連勝,不過林書豪,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大讚隊友可靠,才能再次奪勝。
    2023/11/20 15:11
  • PLG/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 搶看林書豪再送破萬潮鞋

    歷經了東超和PLG開幕戰,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單週MVP林書緯的強勢表現下,11月18、19日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與哥哥林書豪率領新北國王持續搶勝。開幕戰以「Crown the City王城榮耀」主題揭開序幕,邁向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榮耀新北市。現場將搶先販售「林家兄弟水洗照片Tee」,兩場賽事的中場遊戲再送破萬潮鞋。
    2023/11/16 14:08
  • PLG/林書緯開幕戰全能表現 力壓哥哥林書豪榮登首週MVP

    PLG上週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最終新北國王在「林家兄弟」林書緯19分、2籃板、5助攻、5抄截,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成功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林書緯也脫穎而出,拿下聯盟第一週單週MVP。
    2023/11/14 15:35
  • PLG/新北國王太難打 許晉哲:林家兄弟讓我們顧此失彼

    PLG今(11)天開幕戰,新北國王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滿場7000名球迷見證林家兄弟連線與「豪獸對決」。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去年有一個書緯已經很難打、夠難搞,又加上一個書豪,這2個讓我們顧此失彼」,指出林書豪是NBA等級球員,富邦勇士換了6、7套防守,他立刻就能做出回應,「林書豪立刻知道破解點,他是一個成熟球員,能帶領球員。知道哪一邊、哪個點馬上破解,兄弟加起來11次助攻,這代表他們自己可以攻,還能串聯球隊」。
    2023/11/11 20:37
  • PLG/林書豪開幕戰表現不滿意 自嘲2分投不進「要拔罐」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經典「豪獸對決」吸引滿場7000名觀眾朝聖,最終新北國王以96:89踢館成功,贏得開幕戰首勝。儘管林書豪本場砍下21分7籃板6助攻,不過賽後他說對自己的表現「肯定不是那麼滿意」,而林書豪手臂上許多拔罐也引起球迷注意,他也自嘲,「我現在的狀況就是2分投不進,要拔罐更多。」
    2023/11/11 20:17
  • PLG/林書豪21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踢館成功搶開季首勝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一睹林書豪、林志傑「豪獸對決」經典戲碼。上半場結束,新北國王以49:39領先10分,第三節富邦勇士展開追分戰雙方比分互咬,在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新北國王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
    2023/11/11 19:20
  • 林書豪、林書緯兄弟聯手! 東超抗韓奪首勝

    本季加盟PLG新北國王的球星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合體,今(8)日在東亞超級聯賽,迎戰南韓首爾騎士隊,吸引超過4千名球迷進場觀賽,林家兄弟聯手,下半場大爆發,林書豪繳出12分9助攻8籃板的全能成績單,林書緯則攻下5顆三分球,拿下21分,幫助新北國王獲得隊史東超首勝。
    2023/11/08 23:31
  • 東超/首度聯手!林書豪半場「1忠告」 弟弟下半場飆19分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其中林書豪進帳12分9助攻8籃板、林書緯貢獻21分6助攻3籃板。林書豪表示,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場,上半場跟下半場有點太緊張、或太想打好,很急導致有點猶豫。林書豪表示,「我記得半場跟緯緯說不用管我,你自己就去打,因為他會很想幫我,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你要打開,可是我現在打不開。」而林書緯也沒讓球迷失望,下半場狂飆19分,也讓林書豪直言,兄弟倆「一起配比較具威脅。」 
    2023/11/08 22:22
  • 東超/林書豪「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金善亨:他有跟我澄清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賽前外界關注林書豪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而林書豪「不識金善亨」消息也傳回韓國。儘管林書豪昨天澄清,不知道這段在記者會上的話會被放大,也強調自己都很尊重其他球員,現在早已知道金善亨是誰。金善亨本人今天回應,「林書豪有來澄清,當時並不是刻意說不認識的這種話,也有抱歉一下,」他表示,雙方整場比賽都互相尊重,也完全不會因此對林書豪改觀,稱讚他一直都是很棒的選手。
    2023/11/08 21:58
  • 東超/豪弟三分雨射暈首爾SK騎士 新北國王搶東超首勝

    新北國王今(8)天迎來東超首戰,對上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入場人數4427人,上半場新北國王在洋將曼尼高15分、安尼奎11分帶領下維持比分,林書豪半場僅拿下4分,雙方上半場結束戰成43:43平手,下半場林書緯三分外線開張,林家兄弟全場兩度上演兄弟連線,新北國王最終以90:72搶下首勝。
    2023/11/08 19:51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PLG/兩職籃合併在即?新北國王鬆口回應:讓球迷決定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辦新賽季記者會,除了公布新賽季售票資訊、賽程外,會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首度鬆口回應兩職籃合併議題。陳信生表示,不管是合併或是球隊交流,球團態度都非常開放,球隊的責任是專注把球賽跟球隊品質越做越好,「其它讓球迷決定接下來應該怎麼走」。
    2023/10/25 17:19
  • PLG/「林家兄弟」連線登場 林書豪:看眼神就知對方想什麼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新北國王全體球員同台亮相,新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將在新賽季上演兄弟連線。林書豪表示,兄弟倆講了很多年,終於有這個機會,至今仍感覺不是真的,「真的開始以後滿開心的,也是一起配的時候,一直在溝通,現在講話都不用講,看眼神就知道另外一個人在想什麼」。
    2023/10/25 15:29
  • PLG/新北國王重磅補強 林書豪「尊爵黑」亮相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5)天下午舉行2023-24球季開季記者會,和新北市攜手合作邁入第3個賽季,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也率領全體球員出席。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同台亮相,林書緯穿著「貴族白城市版」的球衣,林書豪則穿著「尊爵黑」球衣,帥氣指數爆表。記者會上主持人詢問林書豪,對於參與東超賽事心情如何?林書豪說,「我覺得EASL(東超)是很特別的機會,跟不同球員打比賽,很期待跟他們對打。」
    2023/10/25 15:0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加盟國王喊「奪3冠」!林書豪:和弟練球很奇怪

    林書豪今天(9/19)正式加盟PLG新北國王,他坦言第一天和弟弟林書緯一起練球,感覺很奇怪也很不真實,但非常開心,也希望自己在球隊扮演領袖氣質,讓球隊更團結,也喊出要拿三個冠軍的目標,而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林書豪簽下的是1+1合約,第2季是球員選擇權。
    2023/09/19 20:30
  • 影音/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等30年與弟同隊曝媽媽「討厭兄弟對決」

    2023/09/19 19:58
  • PLG/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 記者會完整QA看這裡

    林書豪官宣加盟PLG新北國王,今(19)天舉辦加盟記者會,林書豪和新北國王簽下1+1合約,後面的+1為球員選擇。林書豪在記者會上表示,加盟新北國王的心情「用說話說不出來,和弟弟已經聊了30年,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加盟,感覺有一點不真實,很驚嚇的感覺,「包括今天早上訓練也有點興奮,弟弟中午也請客幫我點便當。」
    2023/09/19 18:18
  •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與弟同隊了 曝媽媽「討厭兄弟倆對決」

    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今(19)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林書豪也透過IG感性發文表示,「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弟弟林書緯則是幫哥哥選好國王休息室的置物櫃,展現兄弟倆深厚的感情。談到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媽媽的反應為何?林書豪說,「媽媽真的很討厭我跟弟弟對上的時候。」
    2023/09/19 17:32
  • 快訊/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手拿7號球衣 和弟聊30年終同隊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隊,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同隊打球,今(19)日進行加盟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進行現場直播,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開心的和林書豪握手,兩人在台上共同簽署加盟合約,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現場也將交出印有林書豪的7號球衣,林書豪也拿著自己的球衣開心拍照。
    2023/09/19 16:43
  • 豪小子悄悄抵台9/19加盟國王記者會 當天開始練球

    球星林書豪上周無預警宣布加入PLG新北國王,將和弟弟林書緯同隊,球迷期待,一睹兄弟兩人,在球場上聯手,而林書豪今天也悄悄抵台,自己在IG上發文,描述能跟弟弟同隊,感覺無法置信,說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球團也將在19日,替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緊接著投入球隊訓練。
    2023/09/18 23:31
  • 兄弟聯手!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喊「是上帝的祝福」 兩人連置物櫃都要緊鄰

    先前突然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的前NBA球星林書豪,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同隊。稍早已經抵台的林書豪在今(18)日晚間透過IG感性發文表示,「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另外,弟弟林書緯則是幫哥哥選好國王休息室的置物櫃,展現兄弟倆深厚的交情。
    2023/09/18 21:38
  • 林書豪無預警抵台!明「正式加盟」新北國王:投入球隊訓練

    前NBA球星林書豪,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將在2023-24賽季與弟弟林書緯「聯手出擊」。消息一出令球迷興奮不己,球團也在今(18)日加碼透露,林書豪已於稍早抵台,預計將於明(19)日下午4點半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正式加盟記者會;待記者會結束後,林書豪隨即投入球隊訓練。
    2023/09/18 16:19
  • 圓夢!將和弟弟齊奮戰 林書豪:興奮睡不著

    林書豪昨天晚上宣布,加入新北國王,要和弟弟林書緯一起奮戰,他今天在IG發貼出一個影片,說自己非常興奮,下週就要來台灣訓練。而球隊友魔獸霍華德,也對於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隊,表達祝福。至於魔獸下個球季會不會來台,球評表示,應該有很高的機率。
    2023/09/15 19:49
  • PLG/林書豪加盟關鍵?降臨新北「親率禁衛軍」 點名國王3隊友

    前NBA球員林書豪上賽季回台,帶領爐主高雄鋼鐵人逆勢而起、甚至差臨門一腳就能挺進季後賽,另類「林來瘋狂潮」甚至讓其被部分球迷譽為「台籃救世主」般的存在,休賽季先行離台的林書豪,也於14日晚間親自公開將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的重磅消息;不少人便猜測,新北國王之所以能招來這位前NBA冠軍控衛,林書緯的招募是極為關鍵的原因之一。
    2023/09/1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