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林哲熹 結果共200筆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2024/03/29 20:43
  • 婚後首露面!林哲熹成「金鐘熱門人選」 今年報名規則做這更動

    演員林哲熹、巫建和在日前推出的影集中組CP,爆笑互動圈粉不少人,尤其說起林哲熹去年戲約滿滿,有機會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彩,不過近期金鐘獎公布報名規範,因為規則有改變,或許攸關熱門劇能否報名的關鍵。
    2024/03/29 18:24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2024/02/20 19:12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陳柏霖領軍《還錢》男神戲院送玫瑰 北車情人群體「喇舌」放閃光

    2月14日情人節各地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像是台北車站就有號召情人們接吻放閃,而賀歲國片《還錢》則請來片中演員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三位男神,一起在戲院發送玫瑰花給粉絲,除了陪粉絲過節外也順便催票。
    2024/02/14 19:51
  • 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由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4)日導演王鼎霖率領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出席活動,陪粉絲過情人節。談到情人節上工,陳柏霖笑說說情人節除了上班沒有其他計畫,「就是努力宣傳,送大家玫瑰花,工作完準備繼續下一個工作」。由於最近出日本「最帥索隆」錄製台綜時耍大牌,也是該節目成員的陳柏霖就還原始末。
    2024/02/14 17:12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勸收掉早餐店 林哲熹不願帶張榕容回家

    2024/02/13 12:43
  • 影音/《有生之年》林哲熹帶張榕容回家 楊貴媚愣:很複雜

    2024/02/13 12:30
  • 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除了戲約不斷外,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而林哲熹與陳柏霖、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還錢》,於今年賀歲檔上映。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攝《還錢》的點滴,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
    2024/02/10 17:53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POP Radio除夕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今(9)日由DJ魏如昀邀來李千娜、曾沛慈和林哲熹陪伴聽眾空中守歲。升格人妻的李千娜幸福藏不住,將在3月生產的她挺著孕肚同樂。林哲熹自稱是「烏魚子小王子」,家裡過年一定有佛跳牆與烏魚子,更說家中吃烏魚子非常霸氣,「就將烏魚子掰開兩半直接啃」,立刻被眾人狂虧是有錢人吃法。
    2024/02/09 12:10
  • 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男神陳柏霖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林哲熹、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陰錯陽差必須將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了過年話題,蔡凡熙在一旁詢問陳柏霖:「你結婚的時候會邀請我嗎?」陳柏霖回答:「會呀!」而記者追問何時結婚?陳柏霖鬆口直說:「不知道耶!再想一下!」
    2024/02/08 12:12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影音/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卡! 林哲熹李銘忠曝不笑場祕訣

     
    2024/02/01 14:50
  •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2024/02/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