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板機 結果共130筆

  • 埔里街頭火併 3嫌落網!M16長槍棄草堆

    這個月17日,發生在南投埔里街頭,2幫人馬疑似起衝突,不但當街攔車扭打,甚至還各自拿長槍、短槍出來助陣,混亂中有人誤觸板機,意外擊發,警方事後根據車牌,逮捕3名嫌犯,起出作案用的M16步槍,以及2把改造模型槍;嫌犯供稱,M16步槍是過世長輩留下的,因為跟另一派人起口角,為了出一口氣,給對方好看,才會回家拿槍,沒想到意外擊發,因為槍擊案被警方逮捕。
    2017/03/20 12:27
  • 韓媒問梁玹種 「對台灣登板似乎有點可惜」

    韓國隊13日開始在日本沖繩集訓,KIA虎左投梁玹種被認為是陣中王牌,且對台灣先發登板機率極高,韓國媒體還問梁玹種,「大家知道你想投台灣,不過有人則認為對台灣登板似乎有點可惜」,這名韓國左投則是給予「標準答案」。
    2017/02/13 18:07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8:41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潘姓父子,上山找酆姓友人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就站在朋友後面,也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2:08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 竟是小六童扣扳機

    最新消息,苗栗南庄一名潘姓男子,帶著小六兒子上山找朋友,男子請兒子幫忙拿獵槍時,男童因為一時好奇扣下板機,子彈擊發,因為距離太近造成1死1傷意外。
    2016/12/04 08:36
  • 配槍卡彈 清槍誤扣扳機1女警中彈送醫

    台中沙鹿一名女警準備巡邏,領取配槍發現卡彈打算要清槍,卻不小心誤扣板機中彈,還好只有左手臂20公分擦傷,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說槍枝卡彈屬於正常狀況,如果遇到,只要正常卸彈夾都不會有危險,這名女警疑似是太年輕,一時緊張造成疏失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5 08:14
  • 「他瞄我一眼」3人攔車嗆聲 反遭駕駛開槍

    一個眼神引發槍擊案!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深夜凌晨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他不滿林姓男子從車內瞄了一眼,當街攔車,還仗著人比較多,拿著安全帽,帶人下車找林姓男子理論,結果對方搖下車窗,拔槍恐嚇說「數到3,快離開。」但,林姓男子才數到2就扣下板機,潘姓男子左肩中彈送醫,他還跟警察抱怨,對方說話不算話,才數到2就開槍。
    2016/09/19 18:00
  • 國道員警清槍走火! 子彈射穿左手掌

    員警中秋連假值勤發生意外!18日晚間7點左右,國道警察岡山分隊一名47歲的郭姓員警,執勤後返回辦公室清理槍枝,突然走火,子彈貫穿左手掌,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初步判定,郭姓員警因為個人疏失,忘記先卸除彈匣,加上又誤觸板機擊發子彈,恐怕得面臨懲處!
    2016/09/18 22:35
  • 50年雜貨店被搶 7旬阿嬤護夫勇抗搶匪

    被搶的雜貨店在台南官田已經開了50幾年,當時歹徒進到屋內要搶錢時,78歲的阿公一眼就看出是假槍,立刻上前非常勇猛的制止,而原本在外面乘涼的73歲阿嬤聽到爭吵聲音,衝進屋內要幫先生對抗歹徒,沒想到意外誤觸板機,被塑膠彈打到頭部,還好沒有大礙,隔天面對詢問還能談笑風生。
    2016/07/17 12:40
  • 妻奪槍夫揮菜刀 耍「功夫」制服搶匪

    美國一對經營餐廳的華裔夫婦成為中國大陸網路紅人,夫妻倆碰上歹徒持槍搶劫,太太反手奪槍、先生拿採刀砍向歹徒,事後太太還把玩槍枝,開玩笑說「是假槍啦」,接著朝地面扣下板機,當下槍聲大作,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2016/06/25 11:25
  • 皇家低比分 王建民7天沒登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15日以3比2逆轉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王建民已經7天沒登板,主因就是最近4連勝期間,皇家都是低比分贏球,建仔沒有登板機會。
    2016/06/15 12:12
  • 違停盤查嫌辯玩具槍 警組裝戳破謊言

    高雄一名吳姓嫌犯,違規並排停車被警方盤查,嫌犯起先還拖拖拉拉,就在他下車時,員警發現駕駛座位置上竟然有槍枝板機,於是立刻對他搜身,又在他褲子口袋內發現槍管,嫌犯一開始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拿的是玩具槍,但員警在他車上找到其他零件當場組裝,這才戳破嫌犯謊言百口末辯。
    2016/05/25 12:21
  • 持槍搶錢!84歲母護子遭毆打 頭破血流

    為了保護兒子,84歲老母親對抗持槍嫌犯被打的頭破血流,彰化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跟朋友開口借5萬元,遭到朋友拒絕後竟然拿出手槍要朝對方開槍,因為卡彈改用搶柄打人,連對方84的老母親出面阻止也被打到血流不止,老母親為了保護兒子不但朝嫌犯揮拳,嫌犯拿槍朝她扣板機她還是繼續阻擋。
    2016/04/15 12:26
  • 亮槍炫耀!誤扣板機 同車友人小腿中彈

    30日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高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出去,路途中拿槍炫耀,不小心誤扣板機打中後座女性朋友的右小腿,擔心消息曝光還找另一台車接應先落跑。
    2016/01/31 18:10
  • 拿命做實驗!泳池內距槍2公尺 他大膽扣下板機…

    電影中主角與反派開槍對決的激烈畫面,常常聽到了音效,飛快的子彈立刻奪走他人性命,有人突發奇想,想知道在水中開槍是否也如此,於是大膽以自己的生命當實驗!
    2016/01/28 10:45
  • 當街挾持人質 陸狙擊手百米外擊斃嫌犯

    廣東東莞街頭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嫌犯持尖刀綁架一名路過女子,一個半小時的談判沒有進展,眼見嫌犯情緒越來越激動,埋伏在百米外的狙擊手伺機扣下板機,一槍擊斃嫌犯,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2015/10/20 11:56
  • 我中彈了!6旬翁看人打群架 遭流彈打中

    看人打架也中彈!台北市一名高姓老翁,26日上午找朋友泡茶聊天,看見門口有一群人因為債務糾紛起衝突,其中一方還拿槍威嚇債主,老翁圍觀,想不到嫌犯因為緊張誤扣板機,老翁站在一旁被流彈擊中
    2015/04/27 12:39
  • 行車糾紛槍擊少年 北聯前幫主押回台

    北聯幫前幫主饒台生,日前在內湖和一群少年發生行車糾紛,他開車向騎著機車的少年按喇叭,少年依舊沒讓路,他追到檳榔攤後,朝少年臀部開槍,隔日搭機出國,直到昨日才押解回台,他辯稱是誤觸板機
    2015/04/10 12:04
  • 〈快訊〉山區打獵落隊 男被當山豬轟頭斃命

    桃園市1名69歲退休陳姓男子,跟3名朋友相約到苗栗山區打獵,晚間因為頭燈故障,落隊2個多小時,今天凌晨1時許獨自上山時,遇到隊友簡姓男子,簡姓男子用頭燈,探照到陳姓男子,誤以為是山豬,見獵心喜,趕緊扣下霰彈槍板機,一槍擊中陳男頭部,當場喪命
    2015/02/14 12:46
  • 中士右手無火藥 前法醫所長指非自殺

    空軍中士蔡學良的冤案,最近有位法醫研究所前所長李俊億指出,蔡學良不是自殺,讓案情露出一絲曙光,李俊億認為屍體頭部槍傷傷口太小,和步槍所會造成的開放性創傷不符,另外死者右手如果有扣板機應該也會驗到火藥殘跡,卻沒有,恐怕扣下板機的是另有他人,另外子彈從上牙齦射入,應該是槍頂牙齦而非口含槍管,蔡學良的母親多年為兒子冤案奔走,現在要提出李法醫的報告希望能重啟調查!
    2014/09/30 13:42
  • 「已讀不回」發訊30則 男大生求診精神科

    台灣用手機愛LINE一下傳訊,而已讀不回除了讓人焦慮,現在更影響大到得向心理醫師求助,主要是一名女大生因為男友訊息已讀不回,在沒回應狀況下,曾經一小時狂發30則訊息,自己手機成癮,也讓收訊的男大生無法專心、精神衰弱到精神科求診,這也代表著,使用手機平板後遺症已經逐漸擴大,從身體上的肩頸痠、板機指,影響到心裡層面。
    2014/06/16 12:17
  • 【FOCUS新聞】10武裝份子扣板機 血濺巴基斯坦機場

    巴基斯坦傳出槍戰,但這次是在國際機場駁火,時間長達5小時,葬送人命28條。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喀拉蚩的國際機場,遭到10名武裝暴徒持自動步槍、火箭筒長驅直入,10名歹徒雖然最後全遭擊斃,但他們也一次奪走18條人命,還有24人受傷。喀拉蚩被公認是全球最危險的地方之一,天天上演多重衝突,2012年超過2200人遭槍擊或炸彈喪命,2013年有汽車炸彈攻擊,47死、150傷,今年2月國道汽車炸彈攻擊,至少11名警官喪生,上個月清真寺附近爆炸,4死、30傷。
    2014/06/09 22:52
  • MLB/大聯盟初登板 王維中「全力以赴」

    旅美投手王維中,從開季在牛棚等了13場比賽,今天終於等到他的大聯盟初登板機會,王維中在接受TVBS專訪時說,小時候不愛唸書的他,上學課本可能會忘記帶,但一定會記得帶棒球手套,而他現在用的手套上,繡有他的信仰,以及母語「全力以赴」。
    2014/04/15 13:52
  • 長期切蛋糕成「板機指」 85度C判賠

    台中一名王小姐,曾經在知名連鎖蛋糕店85度C工作,她聲稱每天用固定姿勢,切100到250個冷凍蛋糕,長年下來造成右手大拇指變成「板機指」,還有肌腱炎等職業災害,她向公司求償,法院判決85度C要賠7萬多元;其實許多行業都可能出現「板機指」,尤其廚師和腳底按摩師是高危險群,阿基師說,他每天都用溫水按摩手指頭,避免罹患「板機指」。
    2012/10/26 12:15
  • 砰!男稱「好奇」試扣扳機 槍響嚇路人

    新北市淡水街頭驚傳槍聲,一名男子發現同行友人的機車置物箱內,放了一把改造手槍,以為是假槍,好奇按下板機,沒想到真的擊發,趕緊騎車逃逸,將手槍丟在附近的草叢,幸好當時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
    2011/12/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