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板機 結果共130筆

  • 手指卡卡伸不直 工程師長期使用電腦罹患「板機指」

    新竹一名陳姓工程師長期使用電腦,手指無法自由彎曲伸直,新竹馬偕醫院骨科主任鄭智庭表示,陳女罹患手指屈肌腱狹窄性肌腱鞘炎(俗稱板機指),手術切除增厚韌帶減壓後恢復正常。  
    2019/08/07 12:23
  • 扣板機前很緊張! 2年輕警受傷自保獲肯定

    這個月三日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中不幸殉職,也讓員警的開槍時機廣受討論。這回,泉州派出所的兩名年輕員警,面對持刀通緝犯,在被對方刺傷後,決定開槍制伏嫌犯,也讓上級給予高度肯定!其中開槍的溫皓翔說,扣板機前雖然很緊張,但為了抓人,避免自己跟同袍受傷決定開槍,至於才21歲的李姓員警,當下拿出辣椒水朝嫌犯噴,也成功幫忙制伏歹徒!
    2019/07/15 13:34
  • 女童噴槍命案 父控母污名化自己:還向我要1千萬!

    今年1月20日,高雄1名女童跟著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卻疑似遭鄺男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按下板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女童母親鄧姓女子日前向媒體表示,鄺男是因結交新歡、覺得女兒累贅才痛下殺手,但鄺男卻反控鄧女是為了向他要錢,才會扭曲事實。
    2019/04/25 09:12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 打獵誤殺!男追捕滑倒誤觸板機 擊斃堂哥

    又發生獵槍誤殺悲劇!南投縣一名19歲周姓男子,14日深夜,和堂哥前往夢谷瀑布山區打獵,男子卻不小心滑倒,誤觸獵槍板機,導致子彈擊發,貫穿堂哥的右胸膛,失去意識,他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中槍的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4/16 18:47
  • 4歲弟弟意外撿到槍 竟扣下板機...將6歲姊姊爆頭

    在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Paulding County)發生悲劇事件,一名母親準備開車載6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出門,因車子引擎故障,該名母親下車尋求幫助。這時,小男孩在車子中控台摸到一把搶,不小心扣下板機,往自己的姊姊頭上開了一槍,送醫救治2天後仍身亡。
    2019/04/13 16:05
  • 暗夜爭吵誤觸板機殺父 19歲兒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昨天發生父子爭吵,兒子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威嚇,不慎擊發,父親身中兩槍,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今天聲押兒子獲准。
    2018/09/26 17:21
  • 團圓夜悲劇!19歲兒盛怒 誤觸板機殺父

    中秋團圓夜,台南卻驚傳兒子誤觸板機殺死父親的悲劇!19歲的男子,先是被爸爸嫌棄蚵仔買的太小顆,兩人爆發口角,沒想到,他轉移陣地烤肉後,46歲的父親追了過來再度大吵,他氣得拿出改造手槍作勢要嚇唬,不料被父親怒打頭部,整個人往後倒竟然退誤扣板機,擊中父親腹部2槍,送醫不治。男子懊悔不已,被策動投案。
    2018/09/25 21:33
  • 酒後爆口角!19歲兒誤轟2槍 子彈貫穿陰囊父親亡

    中秋烤肉夜驚傳槍擊案!台南1名19歲黃姓男子昨晚在七股區1間宮廟前的涼亭烤肉,黃男父親酒後到場,父子倆爆發激烈爭執,黃男一氣之下拿出手槍作勢嚇唬,黃父立刻怒甩黃男一巴掌,結果黃男朝後踉蹌時不慎誤觸板機,打中父親的腹部,黃父緊急送醫仍不治,目前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9/25 11:49
  • 快訊/與醉父口角持槍恐嚇 踉蹌跌倒誤觸板機殺父

    中秋烤肉夜,卻發生兒子開槍打死父親!台南19歲黃姓男子,昨晚在七股一處宮廟前涼亭烤肉,他的父親酒後到場與兒子口角,兒子拿槍作勢嚇唬,爸爸火大打了一巴掌,沒想到兒子踉蹌跌倒時,不慎誤觸板機打中爸爸腹部,送醫不治。
    2018/09/25 11:23
  • 砰!開一槍想逃 「金槍手」再朝警扣板機卡彈

    上個月28日,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有5名惡煞闖進屋內,其中一名手持金色手槍嫌犯,朝一名洪姓男子開槍,新北市三峽警方鎖定潘姓嫌犯,利用手機定位追蹤,兵分六路埋伏,準備收網,金槍手同一時間帶女友,正要入住商務旅館,巧的是,桃園警方巡邏經過上前盤查,潘姓男子先開一槍,接著又朝警方開第2槍,幸好卡彈,才沒傷及無辜。
    2018/09/04 19:41
  • 砰!先開1槍再開第2槍卡彈 警命大躲過

    上個月28日清晨,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突然有5名惡煞闖進屋內朝1名洪姓男子開槍,雙方疑似債務糾紛起爭執,槍手逃亡期間,新北市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潘姓槍手出沒在桃園八德、大園跟中壢,3日晚間前往埋伏,巧的是,桃園保安大隊巡邏員警經過一間商旅門口時,瞄到潘姓嫌犯上前盤查,結果潘姓嫌犯先開了1槍,第2槍朝警察頭部扣下板機,幸好卡彈沒有擊發。
    2018/09/04 12:32
  • 新看板上架 陳歐珀與民進黨籍參選人齊造勢

    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趁著在羅東掛上新的宣傳看板機會,與羅東五合一選舉的黨籍提名參選人齊聚共同造勢、掃街拜票,希望母雞小雞,攜手邁向勝選。
    2018/07/27 15:15
  • 遭控出口空氣槍違法 業者出面測試喊冤

    刑事局大動作查扣這批出口海外的槍枝,並測試出超過法定標準值20焦耳,但業者出面喊冤,表示每一把手槍都有檢測,全部符合標準,只是這批手槍增加了膛線,而對於進出口貨單品名不同,也拿出單據強調是報關行輸入錯誤。
    2018/07/20 19:16
  • 「This Is America」 週末起點閱掀轟動

    從上週末開始一支名為「This Is America」(這是美國)的音樂錄影帶在網路上爆紅,2天下來已經有超過2000萬人點閱。非裔歌手唐納葛洛佛在音樂影帶中赤裸著上半身,在非洲音樂的歡愉氣氛下,突然拔槍朝吉他手扣下板機,出乎意料的一幕讓觀眾十分的震撼!音樂影帶充滿了對槍枝暴力的批判,但又以充滿各種象徵的影像呈現,因此獲得音樂界的好評,認為是一首有內涵的藝術創作,英國女歌手Adele也在社群網站上盛讚這首歌。從大學音樂史的教授、音樂專家到雜誌專欄作家都爭相解讀詮釋歌曲,有人甚至鉅細靡遺到分析每個畫面所代表的意涵。
    2018/05/08 21:29
  • 直播秀槍變調 誤觸板機子彈擊中友人

    美國不時傳出槍枝擦槍走火傷人的意外,像是在休士頓和底特律最近就陸續傳出有人在直播秀槍的過程中誤觸板機,子彈當場擊中一旁的友人,底特律的一名18歲少年還因此喪命。
    2018/04/04 15:09
  • 開直播秀槍 女以為沒子彈意外轟爆友人頭

    一時的疏忽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開直播在車內閒聊時,身旁的女子拿起手槍把玩,結果她疑似誤以為手槍沒裝彈夾,直接朝男子頭部扣下板機,造成男子當場爆頭噴血。
    2018/04/04 12:02
  • 糗!玩槍耍帥射中自己 男謊稱路邊被開槍

    真的有夠糗!台南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男子跑到友人家玩槍炫耀,沒想到耍帥耍過頭,要把槍插進腰際時誤觸板機,子彈就從他的左腹部射進左大腿,痛得哀哀叫。他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怕持槍被警方查到,他一會兒辯稱肚子痛,一會兒又謊稱在路邊被人開槍,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12/25 15:01
  • 燒金紙用折的太遜! 他掏「神器」6秒噴完1疊

    拜拜時燒紙錢是台灣傳統習俗,但面對金爐冒出的熊熊烈焰,有些人總是會怕到「手殘」,無法快速把金紙丟入。有網友就突發奇想,將金紙裝入「鈔票槍」玩具,只需扣下板機就能輕鬆地把紙錢源源不絕射進爐內,也不用怕會被燒傷,讓其他人看了都驚呼「可惡想買」。
    2017/12/13 19:25
  • 深夜大吵遭規勸!嫌犯記恨 到滷味攤槍擊3人

    台北市錦州街凌晨三點多驚傳槍響!一間滷味攤老闆,當時和兩名朋友在店內聊天,結果嫌犯突然拿著槍出現,接連扣下板機,警方調查,說是40歲兇嫌幾天前才來這附近的大樓租屋,卻在深夜大吵被鄰居投訴,身為管委會主委的滷味老闆出面規勸,遭到嫌犯記恨,凌晨喝酒後他跑到滷味攤理論,隨即掏槍射傷三人。
    2017/11/08 11:49
  • 錦州街滷味攤遭槍擊 歹徒開3槍、3人中彈

    台北市錦州街,凌晨三點多驚傳槍響!一間滷味攤老闆,當時和朋友在店內聊天,結果之前曾結怨的附近住戶恰巧經過,雙方先是發生口角,接著對方竟拿出身上的槍,接連扣下板機。總共開了三槍,店內包括老闆等三人也都中彈,當中一人頭部受傷,情況危急。
    2017/11/08 08:02
  • 5秒連發26子彈! 警追子彈查獲小烏茲

    台南市警方偵辦槍擊遺留子彈,追查近一個月,意外在歸仁分一家汽修廠,查獲一把十分罕見,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主角彭于晏所使用的土耳其製手槍,它有小烏茲稱號,彈匣裝填26發子彈,扣下板機不到5秒鐘就可以全自動射擊完畢,火力十分強大。
    2017/10/15 13:36
  •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2017/09/27 20:47
  • 見盤查心虛?嫌犯攜2槍逃逸 沿途對警開槍

    南北在拚治安差嗎?昨天雙北才發生搶銀行以及槍擊命案;今天凌晨高雄又發生警方盤查可疑車輛,結果竟然有人攜槍逃逸,還直接在市民眾多的道路上對著員警扣板機。不過幸好特勤小組死命追捕,最後將嫌犯壓制,從他身上搜出2把槍以及刀械。
    2017/09/21 09:05
  • 15警搜槍半天找不著 偵爆犬1小時「查獲」

    偵爆犬小兵立大功,一小時內迅速幫員警找到作案槍枝!新竹縣15日凌晨,竹東火車站前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左腿中彈,員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友人持槍把玩才誤觸板機,嫌犯將把槍枝丟棄到草叢內,15名員警,花了3、4個小時始終找不到,於是向新北市警局借調偵爆犬,一小時內就在草叢深處找到槍枝。
    2017/09/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