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板機 結果共130筆

  • 感應式螢幕翻食譜 料理時輕鬆揮動

    做菜時,雙手常常會沾滿東西,想要翻動食譜,實在很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感應式螢幕,只要連結到食譜網站,雙手輕輕一揮,就可以翻頁另外還有一種,空氣捕蟲器,板機一扣,就可以輕鬆捕捉小蟲,女性朋友看到蟲子,不會嚇得花容失色。
    2011/08/03 19:50
  • 開槍拒捕「卡彈」 鴛鴦毒犯狼狽落網

    花蓮警方週六偵破一起毒品案件,逮捕了一對鴛鴦毒犯,攻堅過程中,吳姓嫌犯一度持槍跟警方對峙,不過在場的女友眼見警方火力強大,嚇得抓住他手臂,要他別開槍,不過吳姓嫌犯不聽,還是扣下板機開槍,所幸手槍卡彈,警方也見機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當場被制伏。
    2011/07/11 12:06
  • 影帶沒罵人! 馬面翻「拉扯誤擊」

    連勝文遭槍擊案,檢方偵結,將兇嫌「馬面」林正偉求處死刑,一聽到起訴結果,原本偵訊時很「阿莎力」認罪的馬面,也突然翻供,說原本沒有打算開槍,因為和連勝文發生拉扯,才會誤扣板機,另外檢方從公佈的影帶中發現,案發時,連勝文手上的麥克風,並沒有錄到馬面罵髒話的聲音,因此才會認定他應該是認錯人,誤擊連勝文。
    2011/01/22 12:02
  • 劉振南輩分高 竹聯陳啟禮移靈扶棺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迅速以右手虎口按住手槍滑套,阻止兇嫌繼續扣板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檢方昨晚進行模擬時,也請他到現場還原案發經過。
    2010/11/29 18:12
  • 卡板機奪槍! 前竹聯堂主救連勝文

    連勝文遭到槍擊幸運保住一命,可能也得感謝一名黑衣男子。當時兇嫌林正偉朝連勝文臉部開槍後,這名黑衣男子迅速衝上舞台壓制兇嫌,還將手指卡住板機後奪槍,阻止林正偉扣板機連續開槍。而這名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身分曝光後他相當低調,只說是出於本能制伏兇嫌,說救人不敢當。
    2010/11/29 13:00
  • 驚爆「彈」!槍擊連勝文 震撼五都選情

    幫人站台助選,連勝文卻遭人近距離開槍,目擊者形容,當時台上有5個人,歹徒有2個,其中一個直接衝著連勝文開槍,被在場人員壓制時,甚至手還扣在手槍的板機上,如今一個落網,連帶也震撼政壇,黨政要角通通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就連正在進行的藍營造勢場合,也全部變成替連勝文祈福。
    2010/11/27 07:33
  • 毒犯拒捕開槍 1彈貫穿警匪2人大腿

    昨天晚間,台中市發生員警追捕毒品通緝犯時遭,嫌犯開槍誤傷,嫌犯持槍拒捕,一開始躲進小巷子裡,等優勢警力到場,他被員警壓制,慌亂中誤扣板機,子彈掃到自己,還貫穿一名派出所所長的右大腿,幸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0/11/24 07:15
  • 網咖內炫耀手槍 男誤觸板機擊中臀

    今天凌晨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疑似拿著手槍,跑到網咖向朋友炫耀有槍,結果槍枝不慎掉落,而在撿槍的時候,誤觸板機擊發,打中一旁的客人臀部,原本警方以為只是普通的傷害案件,但事後追查發現其實開槍的和中槍的2個人,疑似有債務糾紛,懷疑嫌犯拿槍跑到網咖,可能涉及討債,目前正深入了解中。
    2010/03/28 12:04
  • 護女友奪槍誤殺人 男遭判刑3年

    台北縣一名于姓男子5年前和女友騎車返家時,遭醉漢尾隨辱罵,對方還拿出手槍上膛,作勢要開槍,男子為了保護女友,就使出當兵學到的奪槍術搶走手槍,沒想到扭打時誤觸板機,不慎擊斃醉漢。最高法院認為于姓男子是防衛過當,依殺人罪判他3年徒刑定讞。
    2010/03/23 11:59
  • 【中國進行式】大上海人才輸出全中國 「洗」得精

    上海人口1900萬,5月到10月世博期間,將吸引7千萬遊客,稠密的人口,自然處處有生意,有台灣人把洗衣這民生小事,做出不可能,鎖定世博的洗衣接單,把傳統死燙的乾洗業務自動化,發下豪語,不僅要收遍大上海人的衣裝,以及還沒有人開始關注的大陸洗衣業。 ◎全中國「洗衣」月營收300億 餅大! 培訓老師:「裝的時候,還要看看有沒有褪色的,第一天嘛,剛學所以一定要學手動,打濕掉沒有經驗的話,你一定要測試哦。」 TVBS記者彭馨儀:「很多人以為買機器就能開洗衣店,但是衣服洗得乾不乾淨,服務到不到位就是專業,上海的洗衣學校專門提供洗衣廠,以及加盟的洗衣店輸出人才。」 培訓老師:「這件衣服你們說是乾洗是水洗呢?」學生:「水洗這件襯衫它是棉的,棉的就是水洗。」 ◎洗件衣收10元人民幣 利潤賺5元 這班學生來自寧波、也有上海本地,都是要等上完半個月的洗衣課,闖進中國大陸的洗衣業,因為加盟業估算,洗一件衣服收10元人民幣,有5元的利潤可賺。台商黃進能:「整個大陸的這個洗衣業哦,1年現在每個月的產值啊,有300個億,上海有差不多有將近3500家,整個大陸來講有將近200萬家。」培訓老師:「然後現在牛仔褲進行檢查,我輸入電腦要檢查,一件輸入一件。」 ◎台灣人53年「洗衣智財權」 站穩大陸 台商黃進能開辦大陸第一間洗衣學校,洗衣學的教材,是黃進能洗衣53年的智慧財產權。黃進能:「培訓學校來作為這個培訓,包括一些理念,包括一些知識,包括一些標準,比如說你的衣服,重點是要從哪裡看,哪裡看你才不會不會漏檢,這一件衣服是要泡的,這件衣服是要濕洗,這件衣服是要乾洗這個都有,一定的這個標準化來處理,包括在燙你也看就是非常快。」 ◎不怕對岸200萬家同業 洗衣開學校 相較於傳統乾洗店,不管什麼衣服,都是老闆不分春夏秋冬,垂吊式大蒸汽機熨燙,當燙衣自動化,換了一台200萬台幣的機器。黃進能:「它的這個袖子、這個領子燙完很挺,還很快以前我們在燙的話,應該都是要差不多這個4、5分鐘,現在不用差,不多10秒鐘就OK了。」 ◎10秒鐘!皺巴巴變直挺挺 只一眨眼 襯衫定型壓燙機,一次燙6件衣領,轉半圈,再燙6件,套上50萬台幣的人形機,夾住袖口充氣燙,一件襯衫燙完只要10秒鐘。接著還有熨褲子的壓板機,可以立體燙出褲子的每一個褶。黃進能:「壓板機燙完的話,這條褶會很立體,然後都不用怕會發亮,不會那樣發亮,亮亮的你穿就會很難看。」 ◎時間=金錢!搶洗衣單 就要洗得最快 同時另一邊外套類,先過隧道整形機,去毛屑自然燙,西裝外套要特別挑出,再套上人形整燙機,撐開袖口充氣燙。
    2010/01/04 14:58
  • 智慧導航機器人 協助駕駛還陪笑臉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跟車商合作研發出一款,長得像電影「瓦力」一樣,逗趣可愛的儀表板機器人,它可以分析路況,幫忙找出最不塞車的路線,還能偵測駕駛人的心情,回應出不同表情,十分貼心。
    2009/11/04 11:53
  • 最大軍火走私! 驚見暗殺用「隱藏皮箱」

    高雄警方昨天破獲槍枝走私案,一艘從菲律賓走私的漁船,被搜出181枝的長短槍,是警方近來破獲最大宗的走私槍枝!其中最罕見的是,暗殺狙擊專用的隱藏皮箱,板機就在皮箱的握把上,警方懷疑,就連昔日的槍擊要犯張錫銘,都曾向主嫌買槍!
    2009/09/26 13:27
  • 新莊流彈山寨版 討債誤殺騙警方

    新莊流彈命案出現台中版了嗎?烏日警方偵辦一名30歲男子中彈命案,陪同送醫的朋友供稱,他走到屋外抽菸被槍打傷,但警方搜到彈殼的位置在屋內,和供詞明顯不符;隔離偵訊發現,原來死者和同夥討債發生衝突,雙方拉扯誤扣板機,自己人射殺自己人,卻用最近的新聞「新莊流彈事件」掩飾真相。
    2009/06/05 15:08
  • 獵槍走火擊胸 空勤馳援河谷救命

    2名原住民前天到南湖大山,傳出槍擊意外!其中一人手上拿獵槍,射出的10顆鋼珠,擊中自己胸口,血流如注,空勤隊緊急出動直升機救援,傷者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原住民表示,是撿到獵槍把玩,才誤觸板機,但警方不排除這兩人是自己帶著獵槍,上山打獵,發生走火意外。
    2008/12/06 12:24
  • 警匪交火免驚 搖控射擊10M外開火

    台中有4名電機系大學生,研發出一種自動射擊系統,可以在10公尺外遙控扣板機,不必和歹徒目標面對面,就能開火,學生說,當年看到警方和張錫銘槍戰,隨時有中彈危險,因此希望這項發明,能幫助警方。
    2008/05/03 01:00
  • 官邸自戕/陸增祥為情自殺? 家屬難認同

    玉山官邸內發生有史以來第一起槍擊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是被同僚惡搞,壓力難以負荷,才走上絕路;也有人猜測可能是隨扈間拿槍在玩遊戲,不小心扣板機,才奪走陸增祥的性命,而國安局在第一時間就對外發表是陸增祥個人的感情問題,但家屬也對外透漏,事情絕對不是國安局講的那樣。
    2007/10/27 17:56
  • 國慶安排狙擊手 還準備扣板機

    國安局在昨天國慶大會現場,安排了上百名的狙擊手,說是要進行反狙擊任務,從畫面可以清楚看見,有安全人員不斷瞄準目標,手指頭還準備扣板機;其實依照國安局的規定,要做到扣板機的預備動作,應該是現場狀況已經十分危及,昨天現場秩序應該不需要做到這一步,而且狙擊手的位置太明顯,也引來批評。
    2007/10/11 12:15
  • 士官長試瞄 誤射前方佈靶中士

    國軍位於馬祖的陸軍馬防部,14日下午5點半進行夜間射擊訓練時,一名謝姓中士正在佈置槍靶,位於射擊線上的一名士官長,試瞄的時候,誤觸板機,子彈擊發,直接命中謝姓中士右胸,經過搶救,還是不幸死亡!
    2007/07/15 18:56
  • 〈快訊〉馬防部射擊意外 佈靶中士不幸喪生

    最新消息,國軍晚間傳出不幸意外,位於馬祖的陸軍馬防部,下午5點半進行夜間射擊訓練時,一名謝姓中士正在為射擊訓練做準備時,位於射擊線上的一名士官長,誤觸步槍板機,子彈擊發,直接命中正在佈靶的謝姓中士,經過送醫搶救,還是不幸死亡家屬已經趕往馬祖處裡後事,軍方也在調查責任疏失。
    2007/07/14 23:39
  • 警槍又奪/襲警奪槍嫌犯 蕭訓毅租屋處落網

    高雄縣的襲警奪槍案,主嫌蕭訓毅案發後8個小時內,被逮捕。雖然警槍和子彈都已經順利找回,但因為蕭訓毅奪槍過程中,作出槍口瞄準員警試圖扣板機,發射子彈的威脅性動作,還好當時警槍保險未開,子彈未擊發,員警平安,但蕭訓毅也因此,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
    2007/05/31 11:54
  • 執勤走火! 警流彈誤擊民眾傷背

    台中海線地區,深夜不明人士帶槍到卡拉OK鬧事,警察上門臨檢,守門口的員警,誤觸板機,子彈打地上反彈,射傷客人。巧的是,受傷男子隔天全家要到峇里島度假,因此取消,團費30幾萬全泡湯。
    2007/05/24 18:23
  • 嗆總統?子彈已上膛 馬獲不起訴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去年6月公開在媒體表示,國親兩黨已完成總統罷免案連署,其中說了「子彈已上膛並且瞄準目標」,剩下的問題是「什麼時候扣板機」、「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這些話被民進黨市議員控告煽惑他人犯罪;不過檢方偵辦後,認為馬英九是基於政治立場推動罷免案言詞,予以不起訴處分。
    2007/04/24 13:11
  • 〈獨家〉我來扣板機!賴注醒再度激情嗆扁

    2004年總統大選,賴注醒不滿319槍擊案調查,揚言刺殺陳水扁總統,遭判刑6個月,陳總統昨天電視演說,「為了台灣他不怕他人扣上板機」等話語,沒想到又激起賴注醒的極端意識,賴注醒今天在台中再度正式表明,要扣下板機刺殺總統。
    2006/06/22 08:15
  • 堅定罷免 馬英九今晚電視說分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罷免陳總統,說子彈已經上膛,陳總統昨晚直接嗆聲說「請扣板機吧」,今天馬英九被記者追問,什麼都不說,倒是馬英九點名陳總統在電視上沒有講的,就是弊案問題,馬英九說陳總統裝無辜!
    2006/06/21 10:56
  • 扁全民開講/扁:想讓我死得難看 請扣下板機吧

    總統今晚更對馬英九喊話,他說如果有人說子彈已經上膛,到了扣板機的時候,而且要他死的很難看,才能化解心中不平,總統院說他願意犧牲,請對方扣下板機吧!為了台灣,他願意背起十字架,付出代價。
    2006/06/20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