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板機奪槍! 前竹聯堂主救連勝文


發佈時間:2010/11/2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遭到槍擊幸運保住一命,可能也得感謝一名黑衣男子。當時兇嫌林正偉朝連勝文臉部開槍後,這名黑衣男子迅速衝上舞台壓制兇嫌,還將手指卡住板機後奪槍,阻止林正偉扣板機連續開槍。而這名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身分曝光後他相當低調,只說是出於本能制伏兇嫌,說救人不敢當。

現場民眾:「不要打,不要打。」

公然槍擊連勝文,兇嫌林正偉被迅速制伏,遭憤怒民眾拳打腳踢,只見一名身穿皮衣的黑衣男揮手制止,控制住場面。前竹聯幫愛堂堂主劉振南:「連勝文送走了沒?」

冷靜指揮,隨即消失在舞台上,黑衣男可稱為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第一時間阻止兇嫌再開第2槍,將人壓制後奪槍交給警方,過程宛如電影情節。電影「葉問」片段:「槍啊,槍啊!」

用虎口壓住手槍滑套,手指卡在板機上讓對方無法再開槍;不同的是黑衣男是從後方抱住兇嫌林正偉,順勢奪槍反制。而這名身手敏捷的男子,就是前竹聯幫愛堂堂主,綽號扣頭的劉振南,前幫主陳啟禮出殯時,他就是扶靈八大老之一,行事相當低調。

劉振南友人薛宏基:「看到歹徒有掏槍,所以他就趕快往舞台上衝,第一槍開下去的時候,他來不及制伏歹徒,之後從歹徒的兩臂腋下,把他架開,也稱不上什麼救了連勝文連先生,他個人只是基於自己的本能。」

不願出面,只說是出於本能出手制伏兇嫌,但卻成功阻止兇嫌意圖連續開槍,致連勝文於死的凶狠行徑。前黑幫老大的機警,意外成為這起槍擊案的矚目焦點。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60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