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勤走火! 警流彈誤擊民眾傷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海線地區,深夜不明人士帶槍到卡拉OK鬧事,警察上門臨檢,守門口的員警,誤觸板機,子彈打地上反彈,射傷客人。巧的是,受傷男子隔天全家要到峇里島度假,因此取消,團費30幾萬全泡湯。

洪先生家屬:「這裡1個,總共2個洞。」

洪先生被警方流彈打傷,卡在背部肌肉組織,深達5公分,當時身上穿的T恤,也被打穿一大一小,2個破洞。

洪先生動了5個多鐘頭的手術,才順利取出背上3個子彈碎片。被誤擊民眾洪先生:「走在路上的一瞬間,碰的一聲好像是鞭炮聲,背後就覺得好像流血了。」

洪先生手術後,神情痛苦,怎麼會無辜被流彈打傷?23日晚間10點,他和朋友到KTV歡唱,正好遇到有人持槍砸店,警方趕往處理,沒想到正要撤離時,意外就發生了。

台中縣西岐派出所長:「通報有人攜械有人帶槍,所以他(員警)子彈有上膛,就是出來之後準備退彈,結果不小心觸到板機。」記者:「員警怎麼會沒有上保險?」派出所長:「他可能就是這裡疏忽到。」

執勤員警沒關保險,槍枝走火意外打傷洪先生,也破壞這家人的旅遊計劃。洪先生家屬:「明天早上7點就要出門了。」記者:「早上七點的飛機?」家屬:「對啊,現在都不能去了。」

原本一家12人,花30多萬,要到峇里島5日遊,明天就要出發,現在洪先生受傷住院,機票和飯店已來不及退,30萬團費可能泡湯,一家人自我安慰地說,就把醫院,想像成渡假飯店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