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直播秀槍 女以為沒子彈意外轟爆友人頭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2:02
霍姆斯原先想阻止丹普爾,但依舊遭到爆頭。圖/擷取自LiveLeak
霍姆斯原先想阻止丹普爾,但依舊遭到爆頭。圖/擷取自LiveLeak

一時的疏忽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開直播在車內閒聊時,身旁的女子拿起手槍把玩,結果她疑似誤以為手槍沒裝彈夾,直接朝男子頭部扣下板機,造成男子當場爆頭噴血。

美國休士頓一名26歲的霍姆斯(Devyn Holmes)男子在本月1日凌晨和2名友人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內,三人就開啟臉書直播閒聊,期間坐在駕駛座的女子丹普爾(Cassandra Damper)拿起手槍把在鏡頭前不斷揮,一旁的霍姆斯見狀表情立刻變得嚴肅,一度出手阻止丹普爾「你讓我很緊張耶」,但她依然故我,甚至將槍口對準霍姆斯。

 
霍姆斯遭到丹普爾持槍爆頭

後座的另名男友人看到霍姆斯緊張的樣子後,忍不住笑說「裡面沒子彈啦」,而丹普爾一聽到這句話,疑似信以為真,立刻朝著霍姆斯的方向扣下板機,造成霍姆斯當場爆頭噴血,讓丹普爾和另名男友人當場嚇傻逃離車外,之後還試圖清理現場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霍姆斯送醫急救,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丹普爾也被逮捕歸案,但堅稱整起事件都是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槍#槍擊#子彈#朋友#彈夾#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85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