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錯鈕!新竹巨城飛天椅加速 童跌落釀8傷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08

新竹SOGO巨城店兒童節活動發生恐怖意外!在廣場設置的遊樂器材「飛天椅」,工作人員因為要調音量,卻不小心碰觸到速度鈕,結果突然加速。當時上頭一位3歲的許姓小朋友因為害怕掙扎,結果摔落地面,雖然工作人員緊急按下暫停按鍵,但因為離心力,椅子還在旋轉,擔心小孩危險,包括父母和其他熱心民眾全衝了進去,結果被椅子打到,包括男童及大人,一共8個人受傷。

3歲男童坐在飛天椅上似乎有些緊張,父母開心看著孩子,卻沒想到下一刻是叫他們魂飛魄散的一幕。尖叫聲夾雜撞擊聲,緊接著看到3歲許姓男童身上有血,他跌落下來趴倒在地。

 


等不及遊樂器材完全停下,附近民眾全加入救援,有人還幫忙拉住椅子,因為怕孩子倘若抬起來頭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男童父母:「在做什麼啊!怎麼會這樣!趕快叫救護車!快點!」

 
搶快最後只好先上計程車將孩子送醫,但加上其他幫忙救援的人,總共8人受傷。

救護人員:「只有他上救護車,眼角有撕裂傷。」

熱心民眾:「小朋友在尖叫,擺盪的情況是不對的,然後就看到小朋友已經抓不住滑下來了,全部有好幾個民眾衝過去救,有人擋在擺盪椅的裡面,我是在外面想要把鐵欄杆拿起來救小朋友。」

熱心民眾眼角撕裂傷縫了10針,其他幾乎都是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肇禍的遊樂器材緊急暫停使用。

工作人員:「突然瞬間轉很快,然後小朋友在上面,就是他有掙扎一段時間,就是掙扎後就滑下來。」

飛天椅旋轉速度突然加快,儘管第一時間按暫停,但孩子已經滑落。


目擊民眾:「爸爸就緊張有進去就是要抱小朋友,椅子上面還有離心力,所以就被打到了背部,後來熱心路人也有擦傷。」
 

男童母親:「我們真的沒有預期到說,突然就加速,加速加到很快,到後來椅子兩個是打在一起,還甩到旁邊帷幕,爸爸抱著弟弟,爸爸也要緊急去救哥哥也被掃到,弟弟是鼻樑也被掃到。」


許姓男童傷口縫了8針,一臉驚魂未定,即將兒童節,原本想讓孩子嘗試人生第一次旋轉飛天椅,卻沒想到飛高高結局如此。外傷事小,但在孩子和爸媽心中恐怕都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巨城#摔落#兒童#遊樂器材#飛天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