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濺遊樂園!餵馬突發狂 緊咬1歲男童手指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3:50

一對夫妻帶2個孩子到新竹知名遊樂園玩,到餵食區買園方飼料餵小馬,一切遵照指示,但小馬卻突然發狂,緊咬住1歲男童左手無名指不放,當場血流如注,男童父母指控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只拿急救箱出來,並沒有叫救護車,指控遊樂園處理態度消極,而園方則發聲明稿回應第一時間有通知救護車,承諾會負責醫藥費。


 

一對夫妻帶著2個男孩到新竹遊樂園旅遊,走到非洲餵食區,拿青草餵小馬,本來跟動物的互動都好好的,馬突然發狂緊咬住1歲小男童手指不放,小孩細皮嫩肉,瞬間血濺餵食區,撕裂傷送醫,家屬指控園方處理態度消極。男童媽媽說園方當下反應是先拿個醫藥箱就好,是她先生一直要求先叫救護車,男童爸爸也質疑園方擔心的是商譽。

 1歲男童送醫包紮後,園方到醫院關心,表示會負責醫藥費跟門票費用。但男童爸媽最在意的是事發當下工作人員為何只願意拿急救箱出來,認為這樣處理有點消極。男童媽媽說當時是她抱著兒子的,而她也是照園區的方式餵的,結果園方只表示「發生這種事也很遺憾」。

不過園方事後發聲明稿表示第一時間有通知救護車,遇上馬咬人的突發狀況,目前暫時停止遊客餵動物的活動,要進行評估。小孩就在眼前被馬咬傷,做爸媽的除了心疼,更後悔沒能及時阻止。
 

六福村聲明稿全文如下:

針對元月3日1歲小男童餵食小型馬遭咬傷事件,園方工作人員於下午3點45分發現小男童受傷,立即取醫藥箱並通知救護車及園區EMT-1第一線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檢傷清創;救護車於3點51分抵達現場,送往龍潭國軍804醫院。

園區對此次突發意外事件感到遺憾,同時一直積極負起責任,園方人員自初步傷勢處置、救護車、就醫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處理後續醫療事宜,也會持續關心傷者後續狀況。目前園方對於個性一向溫馴的小型馬為何發生咬傷人事件進行了解,但針對此次突發事件,已立即暫停遊客動物餵食活動,進行相關評估後,再決定未來是否再開放小馬餵食。

園方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餵食#動物#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17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