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隻大象公路趴趴走! 奇異車禍大象冤死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3:19
圖/翻攝自Gregorio Serrano推特
圖/翻攝自Gregorio Serrano推特

西班牙東南部波索卡尼亞達小鎮2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載有5隻大象的馬戲團車,途中不慎發生車禍,5隻大象就這麼衝破柵欄,跑了出來,一度造成交通大亂。其中1隻大象當場傷重不治、2隻受傷,另外2隻被起重機吊離現場,而開車的駕駛毫髮無傷。

負責西班牙公路運輸的政府部門負責人格雷戈里奧塞拉諾(Gregorio Serrano),在推特發布了大象撤離的影片,可以看到起重機吊起一頭大象,底下還需4個工作人員一人抓住大象的一隻腳,確保牠安全無虞上貨車。

 

圖/翻攝自Gregorio Serrano推特
據《BBC》報導,5隻大象衝出被撞爛的車後,在馬路上到處亂晃,使得公路一度封路2小時。後警方趕緊到場,把受傷的大象帶走照料,另2隻毫髮無傷的大象則用起重機吊走,被放在一個大院子裡由專人照料。

當局表示,會持續妥善照顧倖存的4隻大象,直到有適合的人能夠接收為止。至於這起車禍怎麼發生的?初步跡象顯示,馬戲團卡車是在企圖超車過程中翻車的,但當地警方表示還需調查事故的真正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班牙#大象#波索卡尼亞達小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