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槍擊少年 北聯前幫主押回台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聯幫前幫主饒台生,日前在內湖和一群少年發生行車糾紛,他開車向騎著機車的少年按喇叭,少年依舊沒讓路,他追到檳榔攤後,朝少年臀部開槍,隔日搭機出國,直到昨日才押解回台,他辯稱是誤觸板機。


銬著手銬腳鐐,前北聯幫主綽號仔仔的饒台生,被刑事局幹員押送返回桃園機場,包括刑事局,以及台北市刑大派出至少10多名員警在旁戒護,大陣仗押解,因為饒台生日前犯下內湖槍擊案,立刻遭到警方鎖定,發布境管,但他早一步搭機出國避風頭。

8日晚間知道難逃法網,饒台生透過律師向警方表示願意投案,更聲稱當天是誤扣板機,結果在從珠海地區前往澳門時,被警方攔下,刑事局警員立刻前往接手,饒台生返台後直接被帶回分局接受偵訊。

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饒台生與一群少年發生行車糾紛,因為少年騎機車經過內湖康寧隧道時,擋住路線,引饒台生的不滿,就尾隨少年到附近的一家檳榔攤,拿槍想給對方警告,少年一看到槍想上前搶走,饒台生快速後退一步開槍射傷少年臀部。

傷者友人:「對後來就是嗆完之後,然後他就離開了,後來對方他們就回來開槍。」

少年經過緊急急救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根據了解,饒台生私下已經和對方和解,而饒台生是北聯幫重量級人物,過去行事相當低調,日前悄悄退下幫主身分,卻因為小小行車糾紛就開槍,為一時衝動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內湖#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1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