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松江南京 結果共37筆

  • ​〈快訊〉北捷供電異常 9分鐘後排除影響140旅客

    ▲(資料照片) 上午台北捷運發生異常,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站在營運前發生供電異狀,維修人員緊急搶修,一度忠孝新生站到中山國小站單線雙向運轉,影響營運時間約9分鐘,總共有140名旅客,而初步了解是供電電纜接頭與纜線槽接觸點磨損,處理後已經恢復正常
    2015/03/28 09:52
  • 松山線上班族多! 午休搭「吃中餐」嚐鮮

    上班族吃午餐,不少人通常徒步,就近解決,不過吃久了,也漸漸沒有新鮮感。而松山線沿路有很多上班大樓,隨著松山線開通,有越來越多上班族,會選擇跑遠一點,解決中餐,也讓松山線商圈擴大,因為只要搭個1、2站捷運,就能到到附近商圈餐廳,換個口味吃吃看。像是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豬腳飯業者,老闆就說,最近中午用餐時間,包括觀光客在內,生面孔,就多了2-3成。
    2014/11/20 20:14
  • 松山線首上班日 「松江南京站」迷路狀況多

    台北捷運松山線通車第一個上班日碰上陰雨天,早上9點前的通勤時段,全路網的運量其實比10月份同期還要少,但松山線的轉乘站多,其實紓解了將近10%的板南線人潮,但早上碰上的最多狀況還是在松江南京站,儘管北捷祭出大型地貼和指標,甚至還有工作人員引導,但迷路的人還不少,有人甚至來來回回轉了好幾圈,走到都會喘,直呼上班快要來不及了!
    2014/11/17 12:30
  • 上班日挑戰 「省搭」松山線秘訣大公開

    松山線通車第一天,就湧進34萬5千人,搶先體驗搭乘,第二天,到下午4點為止,也有14.7萬民眾來試搭,今天來到島式跟側式月台並存的松江南京站,還是可以發現,民眾有點不太熟悉,如果走反,就得繞好大一圈,才能到對向月台,就連天天上班的清潔工,都有點搞不清楚,眼看馬上就要迎接明天禮拜一的上班大挑戰,該怎麼搭車轉乘才最方便省時,記者實地體檢後發現,儘量挑選可以同月台轉乘的車站下車,避免走遠路換車,才能省時間。
    2014/11/16 19:41
  • 松山線開紅盤! 通車首日湧34.5萬人搭乘

    松山線通車第1天就湧進34萬5千人搶先體驗搭乘,第2天到上午11點為止,也有3萬3千人來試搭。上午來到島、側式月台並存的松江南京站,還是可以發現,民眾有點不太熟悉,如果走反就得繞好大一圈才能到對向月台,就連天天上班的清潔工都有點搞不清楚。
    2014/11/16 12:28
  • 松山線通車!免費搭乘1個月 民眾體驗運量增

    台北捷運「松山線」,正式通車,比照過去模式,1個月內新營運路段免費搭乘,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一早天還沒亮,就有捷運迷,在車站外排隊守候,儘管台北天氣飄雨濕冷,但人潮越晚越多,統計到傍晚5點,松山線8個車站,運量達到20.1萬人次,連帶全路網總運量也提升,新路線上路,得先度過磨合期,像是松江南京站,因為島側式月台並存,最多人在站內迷路,另外新店往淡水,不再一車直達,得在中正紀念堂,轉乘換月台。
    2014/11/15 12:49
  • 轉乘換線怎走? 松江南京站內乘客迷惑

    台北捷運公司即日起開放松江南京站體驗月台路線,希望方便民眾盡快熟悉轉乘動線。原來松江南京站內,有松山新店線和中和新蘆線兩條路線,擔心旅客不熟悉,走錯月台搭錯車,站內到處都是引導標誌,不過還是乘客手裡拿著簡介對照半天,一頭霧水。
    2014/11/08 18:51
  • 「先走一遍」防迷路 松江南京站開放體驗

    搭捷運搭錯方向怎麼辦?一般人直覺是「到對向月台」,搭乘反向列車。不過這樣的概念,在松江南京站受到考驗!松江南京站是捷運松山線其中一個轉乘站,松山新店線的月台儘管在同一層樓,但兩向月台無法互通,走錯月台,得「退回原點」;更複雜的是「中和新蘆線」又在下一層月台,如果民眾一開始就走錯樓層,走錯方向,必須不斷的上下樓梯!為了避免民眾迷路,找不到月台搭車,今天開放民眾「參觀體驗」試走動線。
    2014/11/08 12:38
  • 像迷宮怕迷路! 松江南京站8日開放參觀

    台北捷運史上頭一遭,還沒開通卻先開放民眾參觀站體,松山線預計月中通車,其中松江南京站的站體設計全台北獨一無二、非常特殊,新店線兩端方向是不同月台、在地面下,進站前一定要看清楚標示、走對路,不然就得繞一大圈,才能走到想去的月台。就怕民眾不習慣,明天(8日)將開放民眾實際走看看。
    2014/11/07 18:43
  • 大膽色狼!捷運站口 強拉女學生猥褻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竟然有色狼當街猥褻女學生!21日中午,一名女同學下課到捷運松江南京站搭車,不小心擦撞一名男子,對方不但攔下她怒罵,還強拉女學生手猥褻,受害女學生趁機脫逃,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由於案發地附近大都是商辦大樓,擔心還有人受害,也加派員警巡邏。
    2012/10/31 12:09
  • 捷運商店街位死角 生意難撐紛解約

    看準捷運龐大運載量,眾多業者搶著要在沿線商店開店,台北捷運公司公開招商,讓價高者進駐,像松江南京站等部分地段好的地方,捷運商店每月店租飆到15萬,但生意卻不見得成正比,近年有越來越多業者提前解約,今年光是一到8月已有14間店家表明不玩了,紛紛拉下鐵門、關門大吉,我們實際走一遭,發現有些店家正對廁所,或是位在死角、人煙罕至,民眾要發現店家都相當困難,遑論上門消費。
    2012/09/16 19:09
  • 〈獨家〉「陳先生嗎」捷運局服務身障 隨叩到

    要幫忙就找陳先生!這是貼在台北市松江南京公車站牌的公告,上頭寫著身心障礙民眾打電話,就有專人到場協助;公告貼了3個月,一般民眾都懷疑是詐騙電話,或是公務機關呼嚨,今天身障立委楊玉欣親自打電話測試,這位陳先生3分鐘就到現場協助;原來陳先生是正在進行松山線捷運線,松江南京路段工地課長,因為捷運工程造成用路人不便,乾脆在附近公車站牌貼公告,一接到電話,就派工地保全前往幫忙,真是一通電話,陳先生隨叩隨到。
    2012/04/2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