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線上班族多! 午休搭「吃中餐」嚐鮮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班族吃午餐,不少人通常徒步,就近解決,不過吃久了,也漸漸沒有新鮮感。而松山線沿路有很多上班大樓,隨著松山線開通,有越來越多上班族,會選擇跑遠一點,解決中餐,也讓松山線商圈擴大,因為只要搭個1、2站捷運,就能到到附近商圈餐廳,換個口味吃吃看。像是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豬腳飯業者,老闆就說,最近中午用餐時間,包括觀光客在內,生面孔,就多了2-3成。


刷卡,進站,搭捷運,列車進站,李先生從西門站搭車,直奔中山站吃午餐。上班族:「工作地方吃膩了,每天都是吃那些東西,現在捷運剛好通車又免費,那當然趁這機會,到附近看看,有沒有更新鮮的東西可以吃。」

松山線開通,部分上班族,除了上下班更方便,中午吃飯的範圍也擴大,更願意搭捷運到2、3站以外的商圈解決中餐。像是四平商圈的這家豬腳飯,從松江南京站走過來不到5分鐘,業者發現最近,中午用餐的生面孔,包括觀光客,至少成長2到3成。

不過多數上班族,午休時間只有短短1個小時,如果搭捷運出去吃,2站距離來回,各抓15分鐘,算下來,休息加午餐時間,就剩下半小時,時間緊迫,大部分上班族,還是就近解決。上班族:「上班中午的休息時間有限,所以這樣來回,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還是要回去上班啊,趕快吃一吃回去休息。」

午休時間,分秒必爭,但松山線開通,增加上班族的用餐新選擇,也讓商圈擴大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午餐#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0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