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東門圓環 結果共18筆

  •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台南美味小吃無數,其中絕對要吃的也包括肉燥飯!然而一家飄香了逾30年、鄰近東門圓環的知名台南老店「阿和肉燥飯」,驚傳將於本月底熄燈。消息一出,眾多饕客大感吃驚,紛紛決定趕緊去吃一波!
    2024/04/23 08:53
  •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2023/11/28 20:02
  • 紅燈可以右轉? 一圓環三種規定變變變 台南人也頭痛 

    不少遊客對於台南的印象,除了美食多、古蹟多另外還有圓環也多,其中市中心的東門圓環,由於最近受到鐵路地下化施工,動線變更的影響,出現一圈三制的情形,也就是五條道路,要進入圓環到底能不能紅燈右轉,竟然有三種規定,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18 19:42
  • 新竹市區沒落「假日一片死寂?」 20年在地人揭主因

    新竹市區沒落了?一名網友表示,近幾年經過新竹火車站、東門圓環等地,驚覺人群、店家少了好多,處處都是等待出租的店面,到了假日更是一片死寂,好奇其他在地人有沒有同感,「為何會變成這樣?」問題拋出後就有人推測可能原因。
    2021/10/12 16:42
  • 130米巨型米粉架屏幕打造環形劇場 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15日線上直播

    疫情以來藝文團體受衝擊,新竹市長林智堅號召「藝術回歸」,把200年古蹟東門圓環變身「超廣角」環形劇場,於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將以180度的環繞科技,投影在1000支桂竹孟宗竹打造的「巨型米粉架屏幕」與東門城上,演出專為「線上觀展體驗」設計,內容相當精彩,讓觀眾感受新竹的故事與溫度,內容包含在地深耕的射箭運動、台灣石虎、福衛飛太空等台灣驕傲,更有優人神鼓坐鎮演出。
    2021/08/10 17:12
  • 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周六登場!變身遊戲角色來搗蛋 三大亮點搶先看

    孩子最期待的萬聖節大遊行來了!新竹市政府表示,萬聖節大遊行將於本周六10月31號晚上6點展開,今年以「連線搗蛋Play Online」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變身「電玩角色」上街闖關搗蛋。市府表示,遊行三大亮點包括:路線從市府廣場出發繞行舊城區、東門圓環、護城河,途中將有六大街頭表演,包括發亮的LED高蹺機器人、夜光武士,更有FOCA高空樹表演,在夜晚給孩子驚喜;市長林智堅也將變身經典電玩角色,陪大家一起搗蛋,敬請期待!
    2020/10/28 09:00
  • 酷炫!風城彩色斑馬線 新穎設計超搶眼

    真的沒看錯,斑馬線有彩色版的!這個彩色版的斑馬線,就在新竹東門圓環的中正路和東門街,以及新竹公園。為了10月份的2020台灣設計展,新竹市花巧思,讓行人在穿越馬路時,多了不同視覺感受。
    2020/09/22 19:08
  • 你撞我!男拍打公車後趴地 疑碰瓷討醫藥費

    ​​​​​​​拍打公車後倒地,疑似製造假車禍!新竹市東門圓環,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伸出手拍打經過的公車,之後整個人趴在地上,更向公車駕駛索討2000元的醫藥費,還報警說自己被公車撞傷,不過警方調閱行車影像,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刻意貼近公車,跟他說的被撞傷有很大的落差。
    2020/08/13 13:55
  • 危險!推車往這推 男遭質疑欲製造「假車禍」

    6日下午在新竹東門圓環,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把推車推向路過的車輛,而且還不只一次,還好經過的騎士閃得快,差一點點就遭受波及,如果真的因此造成車禍,圓環的車流量這麼大,恐怕還會釀成追撞意外,男子行跡可疑,也讓民眾質疑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
    2020/08/07 14:06
  • 肇逃!「頭文字D」跑車撞圓環 2乘客重傷

    台南傳出跑車車禍!電影「頭文字D」中,Toyota 86讓車迷津津樂道,凌晨3點左右,就有一輛Toyota 86,在行經東門圓環時,失控撞上護欄,車子90度轉彎衝到隔壁車道,險遭救護車撞上,還一度起火,結果造成車上2名乘客受傷送醫。
    2020/05/11 11:32
  • 有撞到?騎士轉彎慘摔倒地 駕駛疑肇逃

    新竹東門圓環附近車流量大,東門街短短幾公尺就有4個岔路口,常常發生碰撞車禍,昨天上午,一輛機車和轎車同時右轉,因為距離靠得太近沒注意,跟騎士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飛倒地,但轎車駕駛沒停車,疑似肇事逃逸。
    2020/02/10 12:39
  • 無交通號誌!5線道圓環 騎士未注意害撞

    沒按照交通規則行駛,真是害人又害己!有騎士行經新竹東門圓環,沒有注意前方車況,連切3線道,撞上另一名女騎士,害對方連人帶車倒地,至少翻滾2圈,不過這個地點有5線道,沒有交通號誌,加上又是8個路口的匯集地,其實很危險,偏偏很多用路人不照規則行駛,導致車禍頻發生。
    2019/08/19 13:05
  • 科技感! 新竹「八公尺太空豬」試燈人氣高

    再過不到半個月,就是農曆豬年,新竹市政府今年以探索為主題,在護城河和東門圓環沿線規劃藝術燈節,今年打造八公尺高的「太空豬」主燈,充滿科技感。
    2019/01/18 22:11
  • 嘉義人的傳統早餐 老店煎粿飄香一甲子

    你知道嘉義人吃什麼樣的傳統早餐嗎?竟然是「煎粿」!在東門圓環旁就有一家古早味煎粿,已經有60年歷史了,以蒸籠炊煮,特別綿密、軟Q,分為菜頭粿及油蔥粿,拿到鐵板上煎,外加一顆半熟的蛋,淋上特製醬料,是最經典的吃法,內行的熟客還會吩咐老闆娘煎得酥脆一點,吃起來特別香!
    2018/09/10 09:34
  • 嘉義市東門圓環 半世紀前尿尿小童曝光

    嘉義市政府最近整修東門圓環,重造4尊尿尿小童塑像;文化局也出版「嘉義寫真」,蒐集到一張尿尿小童老照片,共同見證東門圓環的變遷。
    2017/10/05 17:52
  • 小車載不下?男趴車頂搭車超危險 警開罰

    台南市東門圓環附近,一票年輕人疑似擠不下小車,竟然叫其中一人趴到車頂上乘坐,就在準備用這種超危險的方式搭車時,被目擊民眾拍下來po網,大家都直呼超危險!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的確讓人趴在車頂上載著走,違反車廂以外載客的規定,要處3千到9千元罰金。
    2017/04/05 17:44
  • 〈獨家〉空間「利用」!廚房搬騎樓擋道 人難行

    新竹市西大路不但是城隍廟商圈,也是新竹市最熱鬧地段,店租堪稱新竹市第2高,僅次於東門圓環,一間30坪的店面1個月租金最高10萬元,而高店租也讓業者動起歪腦筋,當地「占用騎樓」的情況非常嚴重,短短300公尺,不論是賣麵、賣飲料的店家,至少有10家店都把廚房或是飲料製作區設在騎樓,為的就是要在店內多放幾張桌椅,讓顧客上門,但只顧做生意,卻讓行人得冒險走上車道上,險象環生。
    2013/01/25 19:10
  • 新竹阿婆爆米花 涉「幽靈人口」被逮

    新竹市東門圓環知名的阿婆爆米花小吃攤主人吳姓婦人,涉嫌當幽靈人口被拘提,但她大鬧警局,哭喊「法院收錢啦,故意要我死」,賴在地上不起來,檢警搖頭說,「很少遇到這麼兇的阿婆」。這家爆米花已經有30年歷史,假日總會大排長龍,一包25元,經常要等40分鐘,不過阿婆的壞脾氣慢慢傳開來,生意也因此受影響。
    2010/06/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