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交通號誌!5線道圓環 騎士未注意害撞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3:05

沒按照交通規則行駛,真是害人又害己!有騎士行經新竹東門圓環,沒有注意前方車況,連切3線道,撞上另一名女騎士,害對方連人帶車倒地,至少翻滾2圈,不過這個地點有5線道,沒有交通號誌,加上又是8個路口的匯集地,其實很危險,偏偏很多用路人不照規則行駛,導致車禍頻發生。

圖/TVBS

 
騎車行經圓環,結果畫面左下角,突然竄出另一名騎士,斜切3線道,想要從這個路口離開,結果撞上人,被撞的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翻滾至少2圈才停下,隨身物品當場落一地。

車禍發生在新竹東門圓環,這個月12號下午3點多,當時這名黑色上衣的騎士,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從機車禁行道衝出來,撞上前方騎士,造成車禍。

圖/TVBS

交安組組長李昌洲:「新竹市的圓環是屬於無號誌路口,這個道路狀況,總共有8條道路匯集。」
 

不過東門圓環一共有5線車道,但是這裡,沒有交通號誌,加上又是8個路口的匯集地,其實非常危險。

圖/TVBS

民眾:「(在這附近常看到車禍嗎),對啊常看到啊,我的感覺是大家沒有照,內外線的一個順序在開,想變換車道就變換車道。」

而且不只這樣,很多用路人甚至沒有按照交通規則行駛,所以動不動就有車禍發生,附近民眾也見怪不怪,但是為了自己方便,在路上愛怎麼騎,就怎麼騎,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全,害人又害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圓環#新竹#車禍#交通號誌#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50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