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杯葛 結果共966筆

  • 鄭麗文指「爸媽沒教好」 蘇貞昌:人身攻擊大可不必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接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發生爭執,之後鄭麗文指蘇貞昌的爸媽沒教好;蘇貞昌今天受訪說,期待立法院議事能順利運作,至於任何的人身攻擊,其實大可不必。
    2021/10/15 10:29
  • 鄭麗文批「蔡英文被蘇牽著鼻子走」 蘇揆:三軍統帥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揚言將明天院會將杯葛議事;鄭麗文還批,「蔡英文是有800多萬民意基礎的總統,卻被院長牽著鼻子走?」。對此,蘇貞昌今(14日)下午受訪表示,「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汙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我們應該全國團結」,在蔡總統領導下,所謂國家我們應該一致,大家關心國家進步發展最需要的正向力量。
    2021/10/14 17:21
  • 「袂見笑」風波找他主持公道 游錫堃:雙方應自律自制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時,爆發激烈言語衝突,鄭質疑蘇沒有展現保衛台灣的決心,卻被蘇反嗆「不會像妳這麼不要臉」,國民黨團要求蘇貞昌道歉並揚言將杯葛議事。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國會是論政場所,任何委員及官員所發表的言論,都應該在法律授權範圍內對人民負責,雙方都應自律自制,國會議長議事中立,詢答過程是否妥適,交由社會公斷。
    2021/10/14 16:36
  • 藍委預告明杯葛蘇揆上台 一定為「袂見笑」提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總質詢時數次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引爆國民黨怒火,抨擊蘇貞昌侮辱女性、侮辱國會議員,由於明天將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擔憂藍委杯葛議事,昨晚就在議場大門口守候,國民黨團今(14)日上午也召開黨團大會商討對策,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在受訪時表明,會有一定程度的抗爭。
    2021/10/14 10:07
  • 「袂見笑」風波延燒!憂藍營再杯葛 綠營立委徹夜輪班守議場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由於國民黨團揚言週五院會將有很多動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表示,本週二朝野協商,各黨團皆已簽署同意週五總質詢和下週二中央政府總預算質詢,昨下午國民黨突發動今早8點15分甲動,「為確保週五議程能夠確定及議事順暢」,不得不提早與前往議場前排隊守更,超前部署。
    2021/10/14 09:39
  • 藍批蘇貞昌侮辱女性應道歉 綠回擊:作賊喊抓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立委鄭麗文行使人民賦予的質詢權,行政院長蘇貞昌卻以侮辱女性的話大放厥詞,他要求蘇貞昌道歉;若不道歉,17日將對蘇貞昌提告。
    2021/10/13 12:44
  • 火大!蘇揆終備詢 嗆藍委:還在旁邊吆喝嗎

    國民黨立委杯葛了將近一個月,立院總質詢終於登場,行政院蘇貞昌順利站上備詢台,國民黨立委有備而來,先出招在議場悼念3+11死者,更大酸行政團隊,甚至在質詢的時候,砲火全開!
    2021/10/08 19:45
  • 蚵仔麵線1碗20元? 主計長:少聽「蚵仔」啦

    杯葛了快一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8日)終於順利上台質詢,但今天立法院的焦點,都鎖定在主計長朱澤民前一天說,蚵仔麵線一碗20元,引發不食人間煙火的砲轟,主計長今天回應,是漏聽了「蚵仔」兩個字,才會說20元。
    2021/10/08 13:54
  • 這次不杯葛! 國民黨團不滿3+11在議場拿鮮花為亡者默哀

    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內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發動焦土戰杯葛,立法院會已5度停擺,經朝野黨團5日達成共識,8日院會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依照議事處原訂名單及順序「重新開始質詢」。立法院今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輪到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質詢時,國民黨團立委蜂擁而上,至台前手拿鮮花為新冠肺炎亡者默哀1分鐘,並播放哀悼音樂,現場一片靜默。
    2021/10/08 12:56
  • 總統喊別杯葛議事!朱立倫:先為800條人命道歉

    雙十國慶這週就要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還不確定是否參加,但已跟蔡總統隔空交火,因為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就呼籲國民黨別再杯葛議事,不過朱立倫今天(10/07)反擊,那總統是不是應該要為染疫病逝的800條人命道歉?
    2021/10/07 13:14
  • 蔡英文盼勿再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不要忽視民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國民黨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下,不要再杯葛議事。朱立倫今天呼籲蔡英文讓執政黨謙卑面對民意,不要忽視民意,否則只會讓民眾唾棄。
    2021/10/07 10:50
  • 朱立倫就任 鄭文燦:若糾結在抗爭是窄化國民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朱立倫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但他受到黨內深藍力量的牽引,糾結在以抗爭、以焦土、以罷免做一個政黨存在的價值,是窄化了國民黨。
    2021/10/05 14:11
  • 藍5度杯葛 蘇揆諷:對陸就可以「求同尊異」

    立法院議事這已經是第五度空轉!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3+11報告以及批綠營違反議事規則,國民黨黨團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酸,他們對大陸求同尊異,對自家人卻鬧事,最後是黨團再協商才達成共識,8日議事重新來過。
    2021/10/05 13:26
  • 藍黨團杯葛議事 朱立倫:盼蘇貞昌誠摯向民眾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民黨對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但對政府卻武鬥鬧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說,國民黨是與民站在一起,對民進黨表達抗議,盼蘇貞昌能誠摯向民眾道歉。
    2021/10/05 13:25
  • 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國民黨不杯葛了 立院週五總質詢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立法院今(5日)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上午拂曉出擊,7點率先進入議場,佔領官員席及備詢台,發動第五次杯葛;民進黨團則在昨天下午發布甲級動員令,上午8點半將在議場集合備戰。
    2021/10/05 10:49
  • 藍委續杯葛議事 蘇揆:增長敵人威風減少民眾支持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將就任黨主席,國民黨立委仍持續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對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但對自己的政府卻武鬥鬧場等,這樣只會減少民眾支持。
    2021/10/05 10:12
  • 共機擾台架次創新高 蘇貞昌批藍營:還談求同尊異

    空軍昨晚又有4架殲16戰機在夜間擾台,加上白天52架各型戰機,4日共56架共機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也是國防部去年9月17日揭露動態以來,數量最多一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赴立院備詢會前受訪表示,台灣一定要警覺,中國是愈來愈過份,世界也都看到中國一再侵害區域的和平,對台灣的壓迫,我們一定要增強自己、團結一起、增強國力,想要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 蘇貞昌也批,國民黨對一直要併吞台灣的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對自己的政府、民主的政黨卻一再武鬥、鬧場。
    2021/10/05 09:50
  • 藍委再度占領議場官員席 繼續杯葛院會議事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今晨動員,上午7時議場開門,再度衝入場內占領官員席、備詢台,準備繼續杯葛議事。
    2021/10/05 09:05
  • 朱立倫戰鬥藍杯葛立院議事 侯友宜:終究要把問題解決

    藍委立院杯葛議事,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大家就事論事,理性解決問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要全面戰鬥,外界解讀朱侯不同調。侯友宜今上午受訪表示,沒有不同調,最重要是大家都是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都是為人民為國家來做事,解決問題才是人民之福。侯強調,就事論事「如果有錯就承認,然後共同的攜手往前走。」不過,朱立倫今受訪卻說,該理性特討的是民進黨,蘇貞昌應該誠心誠意就3+11是不是造成破口說明白並向民眾好好道歉。
    2021/10/02 14:53
  • 壞脾氣也入列!藍杯葛議事 43次要蘇揆道歉

    國民黨立委為了杯葛議事,臨時增列195案,甚至推倒議事台,連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應該理性討論,而這些提案內容一一曝光,43次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就連蘇揆脾氣太差也入列,民進黨立委痛批根本是垃圾提案。
    2021/10/02 12:47
  • 國民黨團出招!「要求道歉43次、檢討壞脾氣」 蘇揆回應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祭出195項案海戰術杯葛總質詢,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細看這些提案後說,國民黨新發明是道歉提案, 其中第25案要求「行政院長應檢討自己愛亂飆罵基層的壞脾氣」。對此, 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我非常誠懇也準備充足,應立法院要求要去做施政報告,如果有沒做好的部分,也非常謙卑要聽取指教,進行答詢,很可惜是國民黨團一直杯葛,甚至沒有衝突把備詢台破壞、翻倒,國人都很痛心。
    2021/10/02 10:01
  • 審不完就開臨時會?藍杯葛議事成常態 政治系生批:消耗資源

    國民黨團持續杯葛立法院議事,看看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杯葛次數不少、法案延宕,導致多次召開臨時會。讀政治系所的年輕學生也看不下去,喊話應該讓官員為政策備詢、立委理性質詢,才是正當的議事攻防。
    2021/10/01 19:08
  • 立法院院會持續空轉! 藍營立委4度杯葛今推倒備詢台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藍綠各自高舉標語手牌,雙方對峙,但未爆發肢體衝突,議事持續空轉,無法開會。
    2021/10/01 14:25
  • 這次不打架!藍委推倒備詢台、案海戰術 綠營疑「棄守」換上台機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日)再到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第四度杯葛,一早就佔領官員席、推倒備詢台、案海表決戰術,議事持續空轉,也讓再次無法上質詢台的民眾黨團不滿嗆國民黨「問倒蘇貞昌很難嗎」。
    2021/10/01 14:03
  • 藍委推倒議場官員備詢台杯葛 立院院會持續空轉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進行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一早占領議場官員席,院會開始後不久推倒官員備詢台,議事持續空轉,無法開會。
    2021/10/0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