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杯葛 結果共964筆

  •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跟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2024/01/04 23:27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川普盟友喬登拉攏反對派未果 美眾院議長續難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眾議員喬登因20位黨內同志杯葛,今天在眾院議長首輪投票敗北。由於尚未能拉攏足夠支持,喬登稍早宣布第2輪投票延至翌日。
    2023/10/18 10:10
  • 蔣萬安施政報告 因「柯文哲」遭杯葛1小時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被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民進黨不斷砲轟蔣萬安為了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合,對前市長柯文哲的市政缺失放水,這讓民眾黨議員很不滿,反擊又再搬柯維拉救援,惹得綠營再嗆藍白合。
    2023/10/05 20:17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綠轟「馬文君們」阻國防軍購 民進黨3問侯友宜是否認同

    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指控,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則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她將機敏資料交給國外,馬文君則對此提告自清。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林楚茵今(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的「馬文君們」多次阻撓我國國防發展,惡意杯葛軍購案、無理凍結預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態度為何?是否認同?是否繼續為他們站台?
    2023/10/02 13:49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人事案遭參議員杯葛 美軍第2位高階首長空缺

    美國陸軍參謀首長麥康維爾今天退休,但由於共和黨籍參議員塔伯維爾杯葛,繼任人選尚未獲得參院確認,這一職缺將暫時出缺。這也是美軍史上,首度有2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成員由代理人暫代。
    2023/08/05 10:42
  • 二度挑戰泰國總理失敗! 皮塔:遭軍政府跳針式杯葛

    泰國總理遴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前進黨黨魁皮塔,今天二度成為總理候選人,沒想到泰國憲法法庭突然宣布,暫停皮塔議員職務。皮塔表態,如果今天闖關失敗,將退出爭取總理大位,塔克辛所屬的「為泰黨」立刻推出地產大亨-賽塔,接替角逐。
    2023/07/19 20:16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侯友宜稱可重啟核四 綠委:穿越時空打臉過去的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受訪時表示,他從來沒有反對過核電,核能絕對是能源選項之一,針對核能發電廠一至四廠分別提出延役、重啟想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3日)晚間指出,侯友宜在2019年時稱「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核四就是假議題。」她酸,侯友宜彷彿成為了時空旅人,穿越時空重重的在自己以前的臉上賞了一巴掌,為了挽救自己低迷的民調,無視早已陸續拆除的核一廠根本無法重啟的事實,也無視自己主政的新北市府刻意杯葛,一昧不負責任的喊出這些鬼話。
    2023/07/03 23:29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美參院外委會21日審「台灣租稅協定法案」 料能過關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21日將召開工作會議,審議先前因單一議員杯葛被迫延審的「台灣租稅協定法案」。提案的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日前表示,有信心法案會獲兩黨強健支持。
    2023/06/16 08:30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侯友宜赴立院爭藍委支持 綠委轟:為選總統荒廢市政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中午將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表示,侯友宜今日拜會立法院,其中藍委有涉及詐騙吸金案的,根本是與這些人全面掛勾;另外新北市過去一個半月共86槍,治安敗壞就是因為擔任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荒廢市政,成天為了選總統到處跑,甚至在新北市議員要求對治安做專案報告時,國民黨團還全力護航並杯葛議員監督,顯然政治私利凌駕市民利益,令人遺憾。
    2023/05/31 11:56
  • 創新高!泰山7/17發放配息每股4元 股利共近20億

    泰山企業今天宣布,將於7月17日配發每股新台幣4元現金股利,為上市以來新高,股利總金額近20億元,雖然面臨市場派龍邦國際的惡意杯葛,董事長詹景超與董事會仍排除萬難,堅持兌現承諾。
    2023/05/25 22:02
  • 藍委踢館NCC成功 《鏡電視》上架案擇期再審

    《鏡電視》上架案申請即將「滿周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將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前往NCC踢館,抗議NCC主委陳耀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不過遭保全、NCC人員以人身阻擋,一度發生衝突。由於藍委一再杯葛,下午1點多,NCC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09:45
  • 《公視法》修法遭藍委杯葛 史哲:盼9億預算提高至30億

    《公視法》限制政府每年捐贈經費上限9億元,文化部提出修法去除門檻,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原定今(26)日審查修正草案,卻遭國民黨立委舉牌杯葛議事,改到明(27)日再進行逐條審查。面對立委提問,Netflix剛宣布投資韓國影視產業逾760億元,比文化部3年預算加總後,還超過130億,是否感到羨慕?文化部長史哲說,對台灣而言確實是隱憂,希望未來《公視法》修法,預算能提高到30億元以上。
    2023/04/26 13:01
  • 印度將在印巴爭議地辦G20 巴基斯坦遊說中國杯葛

    印度將在與巴基斯坦具有領土爭議的查摩與克什米爾(Jammu and Kashmir)舉辦20國集團(G20)小組會議,以彰顯主權。印媒稱,巴基斯坦正在遊說部分國家阻止這場會議。
    2023/04/09 17:42
  • NBA勞資協議杯葛輪休、限制豪門 嘴綠不爽開砲:垃圾

    NBA聯盟昨(1)天宣布和球員工會達成一項7年的勞資團體協議,內容包括推出季中錦標賽、球員競爭個人主要獎項須出賽達65場、限制球隊豪華稅球隊等規定,當中限制高豪華稅球隊這項條款引發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不滿,忍不住在推特上開砲「球員又輸了」、「褻瀆神明」。
    2023/04/02 14:36
  • 不滿「柯規蔣隨」!社子島說明會開不成 居民爆衝突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擬於今(4)日早上10點在中洲區民活動中心舉行「申請剔除社子島區段徵收說明會」,不過,社子島自救會痛批事先雙方未有溝通,因此到場杯葛,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土開總隊長黃群抵達現場時,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未開成說明會。陳信良離開前向當地居民喊話,未來會透過駐地工作站以及各種溝通管道,和住戶持續說明。
    2023/03/0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