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喊別杯葛議事!朱立倫:先為800條人命道歉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14

雙十國慶這週就要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還不確定是否參加,但已跟蔡總統隔空交火,因為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就呼籲國民黨別再杯葛議事,不過朱立倫今天(10/07)反擊,那總統是不是應該要為染疫病逝的800條人命道歉?

圖/TVBS

 
剛就任黨主席的朱立倫,是否會參加國慶大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見得到她(蔡總統)嗎。」

這是指不參加,還是可能隔太遠講不到話嗎?雖然還未確定是否到場,不過黨內已經有人確定出席了!

 
立法院長游錫堃(109/10/10):「華人世界的民主堡壘。」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跟前副總統吳敦義目前確定會到,而且2020年的座位,馬英九跟蔡總統坐同一側同一排,中間隔著立法院長游錫堃,另外吳敦義坐在右側區域副總統賴清德身旁,後方則是當時的主席江啟臣,若是按去年規劃,等於朱立倫不會跟總統離太近,盡管不確定能否碰到面,但總統已隔空向朱主席喊話。

總統蔡英文:「期盼國民黨在朱主席的帶領之下,能夠讓政黨政治,回到良性競爭的常態,質詢與審查可以盡快開始,而不是總是看到杯葛空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主席蔡總統,讓現在的執政黨能夠謙卑的面對民意,不要這麼鴨霸,不管是防疫的大漏洞造成八百多條人命,總統是不是也應該出來謙卑道歉。」

禮貌回應,卻也帶有火藥味,不過最近兩岸議題,朱立倫也很關心,尤其美國總統拜登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說都要遵守台灣協議,朱主席也有見解。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能單靠美國,我們自己也希望兩岸能夠溝通,能夠減少衝突能夠化解誤會,能夠同時也扮演一個和平的促進者,而不是一個麻煩的製造者。」

 
新主席上任,朱立倫似乎也在強調,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朱立倫#蔡英文#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19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