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杏仁茶 結果共39筆

  • 〈獨家〉營業時間也換季! 夏晚開店、冬早收攤

    發現遊客改成晚上玩台南,不少店家順水推舟,把營業時間往後挪,像是知名的杏仁茶和豬心冬粉,營業時間從下午5、6點開到凌晨1、2點;甚至有水果店暑假期間,從傍晚開始,一直到凌晨3點才收攤。但是要搶夜間客人不容易,現在許多店家特別花錢請駐唱歌手,PK搶客,讓台南的夜晚,越來越熱鬧。
    2014/06/30 18:48
  • 皮蛋豆腐+杏仁茶 搖身冰沙「味難猜」

    夏天正是冰、冷飲旺季,為了吸引 消費者注意力,味道要讓人猜不透,飯店新口味冰沙跳脫水果基底,推出皮蛋豆腐杏仁茶冰沙,而可樂不再是黑色,日本出現一款富士山泉水做的雪白汽水,另外讓你更難想像的是,汽水還有哇沙米口味。
    2014/06/26 13:35
  • 善心女枉死! 單親媽擺攤賣茶助老人

    實在是於心不忍,這名活活被痛死的婦人是個單親媽媽,平常擺攤賣杏仁茶,自己生活不是很好,還常常撿紙箱幫助老人,晚上還到夜市洗碗賺生活費,獨立拉拔女兒成年,婦人的母親說,女兒從小貼心,會幫忙照顧弟妹,未婚生女後沒在改嫁過,現在卻落得枉死的下場,家屬要為女兒討公道。
    2013/12/07 12:05
  • 20元吃到飽! 空軍校週末開放吃早餐

    門禁森嚴的軍校,現在不但能夠進去參觀,還能享用早餐,高雄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現在每個週末六日都開放營區,讓民眾可以進校園去運動,還能順便享用裡頭的早餐,有皮蛋瘦肉粥、饅頭、鍋貼,還有杏仁茶等等,種類多樣還是吃到飽,而且一餐只要20元。
    2013/08/24 13:20
  • 〈獨家〉仿古會賺錢!餐廳變景點 業績翻倍漲

    在台中,有許多咖啡店和餐廳裝潢成懷舊復古風格,不只變得更有特色,對民眾來說,就像多了新景點,像是有滷肉飯餐廳、杏仁茶館和咖啡廳,都營造成復古氛圍,吸引年輕人造訪,還有百貨公司打造的美食街也因為以復古為主題,去年營業額高達2億,比起其他分店美食街多出1倍。
    2013/04/30 18:20
  • 〈獨家〉府城700萬遊客 老字號店家業績翻倍

    春期假期,大台南市湧進近700萬人潮,讓老字號的美食店家大排長龍,遊客根據網路「按圖索驥」,展開美食之旅,讓老字號店家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像是知名的福記肉圓、阿卿杏仁茶、阿龍香腸熟肉,過年業績就成長超過1倍以上,就連莉莉冰店,也在大年初四湧進大批人潮,業績成長4成以上。
    2012/01/30 18:59
  • 〈獨家〉小巷飄杏仁香 老房子變杏仁專賣店

    古早味杏仁茶經常出現在流動夜市,台中市有一位年輕人,將它變成了專賣店,附近500公尺內,是熱鬧的一中商圈,這家小小的店面,卻隱身在小巷弄中,不時飄出濃濃杏仁香,傳統杏仁茶每天現磨現煮,每逢假日最少賣出100杯,連不敢嘗試杏仁的客人,聞到香味,都忍不住勇敢嚐鮮。
    2011/05/03 00:34
  • 老街一個樣? 建築物像、商品也像!

    農曆年節快到了,很多人會選擇到老街去逛逛,但你真的清楚在地老街的特色嗎?不管走進哪個縣市的老街,都會看到很類似的商品,例如童玩、杏仁茶或龍鬚糖等,建築物也很像,好比三峽、大溪或台南新化的老街,都有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建築;其中,不少老街已經翻修過,外觀還有過去傳統風貌,但看似繁華的老街,對遊客來說,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靈魂」。
    2011/01/16 18:24
  • 柯林頓吃中式素食 成功甩肉10kg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短短2個月內甩肉10公斤,CNN主持人逼問他減肥的秘訣小柯透露,他其實是,看了美國營養學家坎貝爾撰寫的暢銷書《救命飲食》現在改吃中式素食,才成功甩肉,早上不喝牛奶,改喝杏仁茶,多吃豆類,不吃肉,不過在美國,要吃到這樣的健康食品,有時候真的很困難,因為滿街都是垃圾食物。
    2010/10/05 12:13
  • 七四直航/陸客來台北 市府款待蔣夫人早餐

    陸客來台,從早餐就吃得很不一樣,台北市政府今天作東,請首發團成員吃蔣宋美齡的養生早餐,內容有蔬菜優格、杏仁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2008/07/05 14:10
  • 師姊的杏仁茶,業者?

    當台灣還有美軍駐台的時候,高雄鹽埕區一帶酒吧林立,宵夜攤也得賣老外愛吃的,但各國顧客都歡迎的,是這道地傳統的杏仁茶,手工製法50多年不變,芳香醇厚毫不嗆鼻,夜歸人暖胃,早起的人也能提神。
    2008/06/05 15:43
  • 【發現台灣味】高雄杏仁茶 傳承一甲子的好味道

    20多年前就訂這種包裝的牛奶,這幾種款式的西點,30多年前就用這個牌子的奶油,糖水桶與玻璃櫃,是50多年前的老東西,這家老字號杏仁茶店,差1年就滿60歲。
    2008/06/01 22:26
  • 杏仁茶加紅豆 古早味顧客超愛

    你知道杏仁茶加紅豆、芋頭,吃起來口味如何嗎?在台南有一間賣杏仁茶專賣店,老闆賣的杏仁茶不加油條,加的是煮的軟爛的紅豆、芋頭,香香甜甜,一推出大受顧客歡迎,每天都大排長龍。
    2007/10/21 19:22
  • 〈獨家〉他上臂剩30公分 杏仁茶照樣賣

    台南有一位林建明先生,29歲那年他誤觸高壓電,手臂截肢,雙臂只剩下30公分長,但是林建明沒有放棄自己,他開始賣杏仁茶,從煮茶到一碗碗端到客人手上,他都自己來,他說自己賣的是歹命杏仁茶,就這樣林建明闖出名號,甚至還有人跑來加盟。
    2006/05/2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